悬疑大神探 041:找到张雷丰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的父亲深吸一口气,对着邢东杰说道:“好,辛苦你了。”

  “没事,你在这里好好照顾范淼淼吧,如果有什么突发情况一定要马上联系我。”邢东杰对着范淼淼的父亲说道。

  “好。”

  虽然内心极其不希望突发情况发生,但是自己又不敢保证这一切真的不会发生,所以邢东杰还是希望范淼淼的父亲能够在第一时间通知自己。

  邢东杰和范淼淼的父亲交谈了几句之后离开了病房,走出病房之后乘车前往机场,乘坐最近的一趟航班飞往张雷丰所在的城市。

  飞机在三个多小时之后降落在机场,邢东杰走出机场,打车来到了ak发给自己的生活区域最边缘位置停下来。

  下车之后四处环顾了一圈,这个地方看上去好像非常的偏僻,像是一个鸟都不拉屎的地方。

  心想,ak这家伙确定没有骗我?张雷丰怎么可能会居住在这里?难道张雷丰出家了?还是当野人了?

  邢东杰嘴里碎碎念叨着往前走。

  走了大约四百多米,看到了一排房子,邢东杰眼中露出了希望的眼神,走过去,来到了正在楼下晒太阳的大爷大妈面前,拿出了张雷丰的相片对着她们问道:“大爷,大妈,你们帮我看一下,认识这个人吗?”

  大爷和大妈心肠很好,接过照片看了看,然后对着邢东杰摇摇头:“没见过。”十分肯定的做出了答复。

  邢东杰停顿片刻,继续说道:“那个,大爷大妈你们在好好看看呗,这个家伙还是蛮有特点的嘛,在看看。”邢东杰还是不放弃。

  大爷大妈又看了一遍,依然是非常坚定的做出了回答:“没见过。”

  邢东杰长吸一口气,站直身体,心想,张雷丰是一个没有事情从来不出门的人,如果他真的居住在这里不出来,这些大爷大妈没见过那也是情有可原的。

  想到这里,邢东杰决定去这一排房里面挨个的敲门看看。

  咚咚咚!

  敲响了第一个房门。

  “谁啊?”房间内传来了一个女人的质问声。

  “没事,敲错了。”邢东杰直接回答了一句。

  转身就去敲对面的房门。

  “谁啊?”又是一个女人的质问。

  “没事,敲错了。”

  一个门接一个门的敲打,一次一次的抱着希望,但是却得到了失望的结果。

  眼看着天色已经暗下来,邢东杰跑遍了这里的所有房间,依然没有找到任何关于张雷丰的消息,他气喘呼呼的坐在楼外的休息长椅上。

  坐在这里,他仰头看了一眼天空中的月光,深吸一口子,拿出一根烟叼在嘴上。

  “你在找我?”突然间一个声音从自己的一侧传过来。

  邢东杰猛然间从椅子山站起来,回过头看去,张雷丰就站在自己的面前,就这样活灵活现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邢东杰看到张雷丰的那一刻,整个人都是蒙的,看看张雷丰回头看看自己敲过的房门。

  “你在这里住?我为什么没有看到你?”邢东杰对着张雷丰质问道。

  张雷丰笑着摇摇头:“我不住在这里。”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你怎么知道我再找你?”邢东杰继续问道。

  张雷丰依然是保持着微笑:“你打算在这里跟我谈事?”说完之后扭头向远处走去。

  邢东杰快步跟上张雷丰的步伐,两个人一同来到了距离这片房子有三百米远的一个镇子内。

  张雷丰带着邢东杰来到了自己的家。

  邢东杰看到张雷丰所住的地方之后愣了一下,对他惊讶的问道:“你住在这里?”一脸的不可思议。

  心想,张雷丰怎么能够住在这样的地方呢?

  张雷丰挑着眉毛点点头:“不然呢?”

  走进房间,两个人面对面的坐下来,张雷丰给邢东杰倒了一杯茶,然后端起自己的那一杯慢慢品味起来。

  “你在这里做什么工作?”邢东杰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喝了一口茶水,抬起头看向邢东杰,回答道:“你看我现在住的地方,还有这方圆的环境,你感觉我像是能找到工作的?哦,对了,我确实想要承包一片土地当农民的,如果你要是不想当警察了可以来跟我当农民。”张雷丰半开玩笑的对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听完之后对着张雷丰翻个白眼:“屁话,我才不要当农民。”没好气的说道。

  张雷丰努努嘴:“哎,千万不要这样说,我想我们还是说正事吧,你来找我不是为了这些事情吧?”张雷丰把话题引到了正题上。

  邢东杰听完用力的拍下大腿:“我去,我竟然把自己的正事给忘了,我这次来就是要告诉你,范淼淼出事了。”邢东杰急忙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听完先是一愣,然后不慌不忙的说道:“她出事了?出什么事了?如果我没有猜错,明天的这个时候她婚礼都已经举行完成了。”张雷丰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从沙发上站起来,对着张雷丰说道:“这件事我要怎么跟你说呢?算了,我还是简单的跟你说一下吧,你听好了啊。”

  邢东杰深吸一口气,对着张雷丰继续说道:“范淼淼今天知道你还活着了,这件事不是我说的,而是一张相片上出现了你的身影,在她知道之后她就取消了婚礼,并且逼着我要知道你的地址,你是知道的,我根本就没有你的地址。”

  邢东杰说到这里的时候,张雷丰伸出了手打断了她。

  “拜托,你这是简单的跟我说?我他么感觉像是太听长篇评书一样,如果你要是在这样说下去,我都忍不住的想要睡觉了。”张雷丰没好气的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对着他怒视了一眼:“你不得让我说清楚吗?谁能想到你们之间竟然能有这么狗血的剧情。”没好气的对着张雷丰做出了回击。

  张雷丰无奈的摇摇头:“算了,这件事还是让我来跟你说吧。”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愣了一下,心想,你跟我说?你跟我说个茄子啊,你知道什么你就跟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