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2:你好傻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从沙发上站起来,直视着邢东杰。

  眯起眼睛,用手托着下巴,陷入了思考之中,大约过了三分钟之后,张雷丰开口说道:“范淼淼知道了我的存在,然后让你找我的地址,但是你根本找不到,所以你动用了警察的权利让他们调查了我最近的出行记录。”

  “当你把我的地址告诉范淼淼之后,她肯定开车要来找我,因为她现在迫不及待的要见到我,然后打我一顿。”

  “但是很不幸,在她来找我的路上出了车祸,至今还在昏迷之中,你这次来找我就是为了让我过去见她,希望我能够唤醒他,对不对?”

  张雷丰用着非常流利的语言,对邢东杰快速的说出了这件事。

  说完之后附加了一句:“这才叫简单的说。”

  邢东杰翻个白眼,从沙发上站起来一脸惊愕的看着张雷丰:“你怎么会知道这么多?”

  张雷丰怎么可能会知道这些事情?如果他知道范淼淼取消婚礼,然后让自己找他这些都算是正常操作,他怎么可能知道范淼淼已经出现了车祸,而且还在昏迷?

  张雷丰这家伙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就在邢东杰一筹莫展的时候,张雷丰转身拿出了自己的笔记本,点开笔记本上面出现了自己和ak的聊天记录。

  其实这一切都是ak告诉的张雷丰。

  邢东杰看到之后顿时就懵了,回过头看向张雷丰质问道:“你既然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为什么你不去找她?为什么非要让我来找你?而且你为什么要让Ak告诉我你的大概的位置,而不是准确位置?”

  邢东杰现在是一脑子的疑问,需要张雷丰来为自己一一解答。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对着邢东杰回答道:“你说的没错,我确实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但这不是你说的嘛,如果我的出现一定会影响到范淼淼的正常生活,甚至会打乱很多人的生活,所以我不能去,我只能在这里。”

  张雷丰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说完之后,停顿了片刻,在邢东杰打算说话的时候,继续说道:“至于为什么我没有让AK告诉你我的具体地址,就是想要看看你要如何解决这件事,邢东杰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你竟然放着工作不去,而来这里找我,还是一个门一个门的敲打找我。”

  张雷丰对着邢东杰做出了自己的解释。

  邢东杰愣在了原地,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张雷丰我曾经确实说过那样的话,但那是范淼淼还不知道你的存在,当时的情况和现在已经不同了,她现在已经知道了你的存在,而且她也取消了婚礼,我再告诉你一件事,婚礼并不是范淼淼取消的,而是她的父亲主动取消的。”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范淼淼的父亲非常了解他的女儿,他知道范淼淼一旦知道了你还活着,就肯定会不顾一切的来找你,虽然她见到你的时候肯定会发火,但是我想最后她都会留在你的身边,就像是之前那样粘着你。”

  邢东杰加重了一些语气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解决。

  转身对着邢东杰说道:“你等我一下。”说完之后走进了另外一个房间。

  进去了大约五分钟之后走出来,手里多了一个黑色的书包。

  邢东杰皱了下眉头指着张雷丰手里的黑色背包质问道:“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这次你哪来都没想去了,老老实实的跟我回去见范淼淼。”一脸严肃的对着张雷丰呵斥道。

  张雷丰努努嘴,对着邢东杰回答道:“如果我要是想跑你感觉你可以拦住我吗?赶快走吧,我已经预定了今天晚上十点钟回去的飞机。”说完之后张雷丰大踏步的走出了房间。

  邢东杰眉头一挑,这小子现在这么懂事的吗?这该不会是又在框我吧?我现在真的发现跟他打交道真的太累了,因为你永远没有他聪明。

  张雷丰这次并没有骗邢东杰,他们两个人抵达机场,乘坐飞机来到了范淼淼所住的医院。

  站在病房外,邢东杰刚打算对着张雷丰叮嘱几句,这家伙不等自己说话直接推开门走进去。

  正坐在病床旁的范淼淼的父亲听到了开门声,慢慢转身看过去,当他看到是张雷丰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后站起来带着愤怒的火焰来到了张雷丰的面前。

  “你真的还活着?”冷冰冰的说道。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我如果要是死了,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对着范淼淼的父亲回答道。

  范淼淼的父亲咬的牙齿吱吱作响,他现在真的好想轮圈了给张雷丰一个大嘴巴子,都是因为他自己的女儿才会成为现在的样子。

  但是最终她还是没有打下去。

  张雷丰一步一步的来到范淼淼的病房旁边,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范淼淼内心在不断的隐隐作痛。这是张雷丰第一次为了女人难过,心痛。

  他伸出手拉住了范淼淼的手,轻轻的抚摸着:“范淼淼你怎么这么傻?”嘴里小声的嘀咕着。

  范淼淼就好像在等待这一刻一样,她的小拇指突然间动了一下,张雷丰深刻的感受到了她的动作,抬头看向邢东杰:“她刚刚动了。”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和范淼淼的父亲马上冲过来,对着范淼淼喊道:“淼淼?淼淼你能听到吗?我是爸爸,你赶快醒过来吧好吗女儿?张雷丰那个混蛋已经在这里了,你赶动快醒过来收拾他。”

  张雷丰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自己什么时候成混蛋了?而且为什么要让她醒来收拾我?

  在父亲的呼喊声中,范淼淼的手开始出现了小动作。

  范淼淼的父亲真真切切的看到了女儿的动作,马上高兴的跑出了病房,很快就叫来了主治医生。

  主治医生对着范淼淼进行检查之后又看了看一旁的仪器:“您确定她已经动了?”

  医生这句话明显是在告诉他们,范淼淼可能并没有动。

  “我确定,我真的很确定她动了。”父亲十分坚定的回答道。

  医生想了想,对着放哪淼淼的父亲回答道:“好,如果她真的动了,那就说明她的意识很快就要恢复了。”

  听完医生的这番话,几个人全都攥起了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