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3:这是张雷丰吗?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不知道范淼淼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但是看到她这样沉睡内心很是不舒服,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让他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语言才能表达出来。

  张雷丰站在床边,一直拉着范淼淼的手。

  为什么要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为什么你会在结婚前一天看到了我的相片,为什么要让我遇到这样的情况,这让我……

  邢东杰走到了张雷丰的身旁,轻轻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张雷丰扭头看过去。

  邢东杰奇迹般的发现张雷丰的眼角之中竟然有泪水:“你跟我出来一下,我有些话想要对你说。”小声的说道。

  张雷丰深吸了一口气,转身跟着邢东杰一同走出了病房,两个人来到病房外走进来消防通道。

  张雷丰站在这里,后背依靠着墙壁,整个人都像是没有魂魄一样的呆愣在那里。

  邢东杰认识张雷丰这么久了,这是第一次看到他变成现在的样子,第一次感觉张雷丰有了一些人情味,第一次看到张雷丰为一个人落泪。

  看来这个家伙真的改变了很多。

  “那个,范淼淼如果醒过来了,你会不会跟她在一起?”邢东杰对着张雷丰试探性的问道。

  张雷丰愣了一下,皱起眉头,对着邢东杰回答道:“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我会不会跟她在一起?”一脸费解的问道。

  邢东杰无奈的咂咂嘴:“这你都没有听明白?我的意思就是,你会不会娶范淼淼为妻子,她可是为了你才成为了现在的样子,而且她和你之间的感情我想一直都是存在的,不管你承认不承认一直都存在。”

  邢东杰等着大眼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对着邢东杰回答道:“哎,我要如何才能跟你说清楚呢?如果我没有打算跟她回到之前的意思,我是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当然我也不会再过问这件事,既然我来了,我想你应该就明白我是为什么来到这里的。”对着邢东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邢东杰听完先是一愣,随后马上对着张雷丰点点头:“原来是这样,你不早点说,我以为你只是为了来看看范淼淼,出于人道主义的那种来看看,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可以计划一下如何要弥补人家了。”

  话语中的气氛变得轻松了许多。

  他们都很坚信范淼淼会醒过来,一定会醒过来。

  张雷丰站直了身体,拍拍邢东杰的肩膀:“你该回去工作了。”说完之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消防通道,回到病房之后对着范淼淼的父亲说了一句:“我自己在这里就好,你们都回去吧。”

  范淼淼的父亲愣了一下,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张雷丰吗?明显不太像啊,这怎么能是张雷丰说出来的话呢?这不可能啊,张雷丰那是什么人,一个人从来没有任何感情的人。

  范淼淼的父亲还在惊讶之中,邢东杰走回来,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道:“这段时间你辛苦了,我想还是先回去休息一下吧,这里交给张雷丰就好,毕竟这小子这次回来就没打算在和范淼淼分开。”

  范淼淼父亲听完这段话更是一脸的雾水,呆呆的看着张雷丰眨眨眼,犹豫了片刻之后从椅子上站起来:“那这里就先辛苦你一下,我先回去处理一下公司的事情,到时候范淼淼有任何的情况马上联系我。”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点点头。

  范淼淼的父亲和邢东杰一同来离开了病房。

  两个人在路上探讨的问题全都是张雷丰。

  “张雷丰亲口告诉你的,他要跟范淼淼在一起?”范淼淼的父亲对着邢东杰质问道。

  邢东杰怒着嘴点点头:“是啊,要不然我怎么能这样告诉你呢,这可是他亲口说的。”十分坚定的做出了回复。

  “哎,真是想不明白,这小子怎么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突然间这样我还真的有点不太相信,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范淼淼的父亲小声嘀咕道。

  “行了,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难道你没有发现范淼淼自从跟这张雷丰之后也在一直发生改变嘛,这个社会把我们的棱角都给磨平了,在这个社会上不会圆滑一点的做人,真的很难。”邢东杰感叹道。

  对于这句话,范淼淼的父亲表示非常的支持。

  两个人相互对视了一眼,无须再多说什么,这个社会给他们带来的成长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

  社会是人生最难也是最大的学校,很多人在社会中迷失了自己,很多人在艰难之中依然在咬着牙坚持,很多人还在死死的坚守着自己的性格和底线。

  张雷丰算是他们认识的人之中最能坚持的一个,他从来没有被这个社会把自己的棱角给磨平,也从来没有让这个社会改变自己的性格。

  可是现在看来,他没有被社会改变,反而被范淼淼给改变了,不得不说女人的力量还是不可忽视的。

  张雷丰在他们离开后轻轻的关上了病房的房门,坐在了范淼淼的病床旁,呆呆的看着她。

  就这样时间过了一天又一天,范淼淼的意识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依然是每天躺在那里安静的闭着眼睛。

  范淼淼的父亲当初打算为她雇佣一名护工,这样可以帮助自己的女儿擦拭一下身体,剪剪指甲什么的。

  但是被张雷丰果断的给拒绝了。

  “这件事我自己就可以,不需要用他们。”张雷丰十分坚定的说道。

  范淼淼的父亲愣了一下,对着张雷丰回答道:“你?你来给我女儿擦身子?”十分不可思议的质问道。

  张雷丰努下嘴:“这有什么不可以的吗?”十分不屑的回答道。

  范淼淼的父亲感觉这不是张雷丰,这肯定不是张雷丰,要不然就是张雷丰脑子有问题了,不然他怎么可能会做这样的事情,这简直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可这就是张雷丰,而且是真实存在的张雷丰,是神志清楚的张雷丰。

  张雷丰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的改变,只是范淼淼幻想了张雷丰内心深处的那份真正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