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44:范淼淼苏醒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的做法让范淼淼的父亲很是费解,但是也并没有在多说些什么,他没有同意张雷丰这样做,同样也没有拒绝他这样做。

  张雷丰挂断了电话,站起来端着水盆离开了病房。

  打水回来,给范淼淼翻个身子用毛巾给她擦拭着身体。

  当她给范淼淼翻过身来的时候,惊奇的发现范淼淼的两个眼睛竟然睁开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不断的看着周围的环境,一双好奇的眼睛在房间内扫视了一圈。

  最后落在了拿着毛巾的张雷丰手中,看到张雷丰之后范淼淼整个人都惊住了。

  “张雷丰?”不可思议的喊了一声。

  张雷丰笑着点点头:“你醒了?好好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去找医生过来。”

  说完之后快步离开了病房。

  在关上病房门的那一刻,张雷丰顿时脸上露出了兴奋的表情,整个人变得异常开心和激动。

  他跑到了医生办公室,推开门冲进去,正在看病的医生被张雷丰的突然间出现吓了一跳。

  “她醒过来了。”张雷丰对着医生语气急促的回答道。

  医生先是一愣,随后从椅子上站起来:“范淼淼行了是吗?”对着张雷丰质问道。

  张雷丰点点头:“是的,范淼淼醒过来了。”十分肯定的做出了回答。

  医生跟着张雷丰快步的回到了病房。

  来到范淼淼的面前,医生为她检查了一下身体,然后满脸笑容的对她说道:“恭喜你,你真的是很幸运。非常的幸运。”医生的语气中都带着一些激动。

  搞得好像范淼淼能够醒过来是一个奇迹一样。

  范淼淼呆呆的躺在那里,看看医生又看看张雷丰:“我怎么了?”不解的问道。

  “你啊,你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医生对着范淼淼回答道。

  范淼淼眉头一皱:“鬼门关?我就记得当时我看到前面有辆车,然后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范淼淼小声嘀咕了一句。

  “你知不知道你已经睡了多久了?”医生对着范淼淼问道。

  范淼淼轻轻的摇摇头:“多久?”

  “已经整整十三天了。”

  “啊?十三天?我竟然睡了十三天了?”范淼淼一脸惊讶的对着医生回答道。

  医生笑着点点头,说道:“十几天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醒过来了,这一切还有你老公的功劳,他可是每天都在这里为你擦拭身子,我还真的很少能够看到这样的老公,好了,你们在这里聊一会吧,不过不要太久哦,你现在身体还非常的虚弱不适合长时间的聊天,该休息的时候还是要休息。”

  医生对着范淼淼说完之后转身走出了病房。

  病房内的范淼淼和张雷丰都是一脸懵的愣在了那里。

  “张雷丰你跟人家说你是我老公?”范淼淼对着张雷丰质问道。

  张雷丰眨眨眼:“我怎么可能会这样说?更何况我有必要对人家说这些话吗?”没好气的对着范淼淼回答道。

  心想,人家肯定以为我给你擦拭身体这件事,肯定是老公才能做的。

  范淼淼长呼一口气,对着张雷丰摆摆手。

  张雷丰乖乖的凑过去,低下头。

  “我渴了,给我点水。”范淼淼开口说道。

  张雷丰给她到了一点水,然后用棉签略微的沾一点在她的嘴唇上轻轻的摸了一下。

  范淼淼舔了舔嘴唇:“我要喝水,不是要舔嘴唇。”

  “你不知道,刚刚苏醒的人不适合大口喝水吗?慢慢来吧。”张雷丰对着她回答道。

  范淼淼咧下嘴,看到张雷丰能够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内心多少还是非常的兴奋,不过自己对张雷丰的恨可不会因此而消除。

  张雷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范淼淼的父亲,他的父亲得知之后开心的不得了,表示马上就要来这里看她。

  邢东杰知道之后也发来了祝贺。

  张雷丰拿着电话走出了病房,小声的对着邢东杰说道:“还记得我之前让你帮我办的事情吗?”

  邢东杰愣了一下,对着张雷丰试探性的问道:“你之前让我办的事情?什么事情?我怎么不知道?”一脸费解的问道。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强压着想要骂人的心情,对着邢东杰回答道:“就是关于我和范淼淼之间的事情,就是我上次当卧底回来之后告诉你的事情,你该不会记忆力衰退了吧?”没好气的说道。

  邢东杰听完这句话后又是一愣,突然间想起来了张雷丰曾经说的话:“哦,原来你再说这件事啊,我想起来,怎么?你现在打算开始准备这件事吗?如果是的话,我现在的时间可是非常的富裕,所以我有的是时间跟你解决这件事。”邢东杰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咧下嘴:“既然你已经想起来,并且现在时间这么富裕,那就不要在这跟我废话了,赶快去办吧。”

  “你小子这可不像是求人办事的态度啊,你能不能对我客气一点?”邢东杰没好气的呵斥道。

  张雷丰把嘴一努:“为什么要对你客气?赶快去办。”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然后笑着摇摇头,怎么感觉邢东杰有些时候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

  邢东杰拿着被挂断的电话,嘀咕了两句之后放下了手机,继续低头去忙自己的工作。

  张雷丰回到了病房里面,来到了范淼淼的身旁坐下来。

  范淼淼想要做起来被拒绝了。

  “张雷丰有件事我想要问问你。”范淼淼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伸出手,做出了闭嘴的手势,然后对她回答道:“有什么事都等你出院之后再说,现在你的任务就是休息,刚刚医生说的话,你应该听到了吧?”

  语气中带着一丝命令的气息。

  范淼淼皱了下眉头,对着张雷丰翻个白眼,然后把头扭到了一旁。

  张雷丰安静的坐在这里发呆。

  突然间范淼淼把头扭回来:“你刚刚拿着毛巾是在帮我擦身子吗?”对着张雷丰问出了另外一个问题。

  张雷丰耸耸肩膀回答道:“是啊,不然我拿着毛巾做什么?”一脸轻松的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