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51:婚礼【一】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对着张雷丰的表现尤为惊讶,心想,这家伙怎么听到这件事变得这么慷慨激昂,这到底是什么路子?

  张雷丰何止是慷慨激昂,简直是想要发疯。

  范淼淼对着张雷丰摆摆手:“哎哎哎,你淡定一点,淡定一点,那只是你妈妈说的,我又没说要孩子,更何况我现在还不打算要孩子呢,我们还是先过好二人世界再说吧。”范淼淼对着张雷丰安慰道。

  张雷丰长叹一口气,对着范淼淼点点头:“好,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范淼淼努努嘴:“张雷丰,听你这个意思好像是你不想跟我生孩子?”故意对着张雷丰发出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张雷丰眉头一皱:“我可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说现在还不是时候,毕竟我们现在……”张雷丰急忙解释道。

  范淼淼看到他认真的样子忍不住的笑了一声,用手轻轻的拍打了他一下:“逗你玩的,傻子。”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转眼间来到了张雷丰和范淼淼的盛世婚礼,两个人被分开一个在娘家,一个在新家。

  张雷丰的伴郎团只有邢东杰和ak两个人,这两个人也算是自己比较好的一个伙伴了,相对于范淼淼来说,显得人就少的可怜了,范淼淼那边的伴娘团足足有十几个人。

  她们聚集在范淼淼的房间里面,看着她那一辆幸福的样子:“淼淼,你现在是不是特别幸福?”闺蜜凑过来对着范淼淼问道。

  范淼淼笑着点点头:“那是肯定的啊,我肯定是相当激动啊。”范淼淼想都没想就做出了回答。

  闺蜜听完后对着范淼淼露出了羡慕的眼神:“淼淼,给我们讲讲你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这小子不就是之前在报纸上说死去的那个神探嘛,他怎么突然间又活过来了?”闺蜜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所有人全都一愣。

  仿佛忽然间想起了几年前的那件事,关于张雷丰的事情当时可是在网络上被传的沸沸扬扬。

  范淼淼从床上站起来,看着房间里面的所有人,对她们说道:“你们从现在开始都不要在提这件事了好吗?他当时之所以那样是因为有特殊的情况要处理。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不希望在听到这些事情了。”范淼淼说话的语气非常严肃而且认真。

  闺蜜看到她的表情之后立刻点点头:“放心吧,我们谁也不会去谈这件事的,我刚刚只是突然间想起来了。”对着范淼淼笑着回答道。

  范淼淼这边聊得乐活朝天,张雷丰这边则显得有些闷。

  三个男人面对面的坐在沙发上:“我说,你该不会就我们两个伴郎吧?”邢东杰有些惊讶的问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对啊,两个够多了,难道你们还打算让我找一堆伴郎出来?更何况今天新郎才是主角,我不需要那么多的伴郎。”张雷丰用着他那和正常人不同的思想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听完后两眼一瞪,扭头和ak对视了一眼:“这家伙的逻辑是不是无敌?”小声问道。

  ak点点头:“呵呵,他能有咱们来年各个我感觉就很不错了。”玩笑着回答道。

  邢东杰随机表达了赞同。

  张雷丰对着他们两个人翻下白眼:“你们两个真的很讨厌知道吗?尤其是你们那张嘴,讨厌的我现在想要放狗咬你们。”张雷丰没好气的说道。

  两个人听完顿时在房间里面四处扫视了一圈,小声嘀咕了一句:“你家有狗?我怎么从来没有看到过?什么狗?牵出来我看看。”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如果自己要不是今天结婚,说啥也得给花生牵出来咬他们。

  “张雷丰他们家有狗,你没有见到过?”邢东杰对着ak说道。

  ak愣了一下,随后两手一拍大腿:“哦,我想起来了,他们家确实有一条狗,而且还特别的凶悍,我记得有一次我去的时候,他家的那条狗嗖的一下就扑向了我,然后就舔我的手指头,啊哈哈哈…….”

  ak阴阳怪气的说着,说到最后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

  张雷丰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叹着气从沙发上站起来,心想,这两个家伙真的是让我恼火,今天可是我结婚的日子啊,他们竟然不恭喜我,反而在这里一直跟我说一些没用的话。

  邢东杰和ak看到张雷丰离开了,相互对视了一眼。

  “这家伙怕是听不下去了。”ak小声的说道。

  邢东杰点点头:“肯定的啊,不过他现在确实改变了很多,要是换做之前,我估计咱们两个现在肯定是已经被赶出去了。”小声的回答道。

  ak努这嘴点点头:“我们等会要不要帮伴娘那边搞一搞张雷丰?”

  邢东杰猛然一愣,心想,这家伙还真是感想啊,我们可是伴郎啊,不应该是帮着新郎的吗?怎么还能帮着新娘那边来搞张雷丰呢?这么做会不会被人打死啊。

  “你确定这样合适吗?”邢东杰小声的对着ak说道。

  ak点点头:“当然合适了,有什么不合适的,更何况张雷丰这个家伙这么讨厌,之前那么对我们,现在是我们有冤的伸冤有仇的报仇的时候了,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啊。”ak一本正经的说着胡话。

  邢东杰听完感觉还挺在理,对着ak点点头:“嗯,你这样一说我感觉非常的对,我们确实应该让这个家伙出出糗。”坏笑着回答道。

  两个人一拍即合,决定这一次不实行伴郎的制度了。

  张雷丰一个人站在门外,却不知道身后的这两个家伙竟然在偷偷摸摸的算计着自己。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张雷丰的父母和自己的姐姐来到了这里。

  姐姐站在院子里看了一眼,走到张雷丰的面前,拍拍他的肩膀:“我说你可以的啊,没想到还能弄出这样的房子来。”姐姐的话里带着一丝质疑问道。

  张雷丰冷哼了一眼,不屑的回答道:“呵呵,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我为什么要全都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