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52:婚礼【二】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对着自己的姐姐翻个白眼。

  姐姐冷哼了一声,绕过张雷丰走进了房间里面。

  “雷丰我发现你真的是不懂事啊,这都几点了怎么还不去接淼淼啊?”母亲气的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等着大眼看了母亲一眼:“妈,什么意思?我现在需要去接她吗?等一会我们直接去酒店就好了啊。”张雷丰一脸匪夷所思的说道。

  母亲听完用力的拍打了张雷丰的肩膀几下:“你这孩子是打算气死我吗?知不知道结婚要去接新娘的?过了吉时对我们来说不吉利知道吗?你知不知道这是结婚啊?你个傻孩子。”母亲没好气的对着张雷丰呵斥道。

  张雷丰惊愕的挑下眉毛,然后转身对着张雷丰的父亲说道:“你看看你儿子,这办的都叫什么事情啊?这都几点了,连个婚车都没有?我说来帮帮他吧,你还偏不让,现在我看你怎么办?”母亲表现的非常生气。

  张雷丰的父亲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眼珠子转了一圈,然后拿出了手机:“小赵,马上给我安排几台车子过来,婚车,我儿子今天结婚,对,要快一点,不用,不用,你们不用来这里,我等会告诉你们地址,直接去新娘那边,我们在那边等你们。”父亲对着电话命令道。

  挂断了电话,侧头对着张雷丰的母亲说道:“以后不用这么着急,这不就解决了嘛。”说完之后一脸轻松的回答道。

  张雷丰的母亲冷哼了一声:“哼,就也叫解决了?你什么时候见过结婚新郎不跟着婚车的?还当天找婚车,这都是什么事啊,我们家好歹那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你这样做简直是让我们家的面子……”

  母亲和父亲的争吵让张雷丰很是无奈,张雷丰走到了父母的中间,对着他们两个人摆摆手:“停停停,拜托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你们难道不能忍一忍吗?回到家再去争吵这种事情,我感觉我爸做的非常对,结婚何必要搞得这么累呢?”张雷丰向着父亲对母亲说道。

  张雷丰的母亲听完这番话两眼一瞪,用手狠狠的指了指张雷丰:“好啊,你小子现在都已经学会跟你爸气我了啊。”一脸失望的说道。

  张雷丰对着母亲努努嘴:“我只是就事论事而已,您不至于这样生气吧?”

  “至于,为什么不至于啊?我现在非常生气,非常非常生气。”母亲十分生气的回答道。

  张雷丰叹了口气。

  刚要说话的时候,父亲插了一句:“我说你们母子二人在吵下去,那我们可就真的要错过吉时了。”

  父亲说完之后,母亲急忙让张雷丰把房间里面的人喊出来。

  母亲看到出来的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又是一愣:“你的伴郎?”指着邢东杰和ak说道。

  张雷丰点点头:“是啊。”

  “就他们两个?”母亲惊讶的问道。

  心想,怎么能就这么两个伴郎呢?这怎么能够呢?不行,我得想办法在给他准备几个。

  “你在帮你儿子找几个伴郎过来,这件事我不管可真是一件错误,哎。”母亲对着父亲急忙说道。

  父亲听完愣了一下:“找伴郎?你这让我现在去什么地方找?”

  “我不管,你现在马上找,在婚礼仪式上我必须要看到伴郎。”张雷丰的母亲十分强势的对着父亲说道。

  父亲听完拿出了手机,拨打了几个电话,让人从公司里面挑选几个人,正在说话的时候,张雷丰拿过来了父亲的电话:“不需要了,谢谢。”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

  张雷丰扭过头来对着母亲说道:“妈,我结婚就是结婚,没必要用一些没用的人,更何况我的好朋友只有他们两个,结婚不就是分享喜悦的嘛,而喜悦我只想分享给好朋友,所以这件事就这样吧。”张雷丰说话的语气很认真。

  母亲听完后竟然不知道要如何反驳。

  站在张雷丰身后的邢东杰和ak听完这番话,相互对视了一眼,十分默契的放弃了他们想要搞张雷丰的念头,能够听到张雷丰说出这样的话来,很是感动呢。

  “走吧,我们现在去淼淼的家里。”张雷丰转身对着他们说道。

  两个人用力的点点头,路过张雷丰母亲的时候,邢东杰停下来:“阿姨,很多人都想来给张雷丰当伴郎,不过都被他拒绝了,我们和张雷丰认识了这么久,第一次能够感受到被他当成朋友的感觉,我想婚礼本来就是个开心的事情,没必要搞得像是在比拼一样。”说完之后大摇大摆的走出去。

  张雷丰的母亲看着张雷丰的父亲,两眼一愣。

  “好了,好了,我们现在也赶快去酒店吧,去了那边万一有些事情没有处理好,我们也有时间解决一下。”父亲说完拉着母亲走出去。

  两拨人分成了两路,一个前往淼淼的家里,一个前往酒店。

  此时坐在房间里面的范淼淼不断的在向窗户方向看。

  “淼淼,是不是等不及啦?”闺蜜走过来小声问道。

  范淼淼翻个白眼,回答道:“别瞎说,我只是在看外面的天气。”口是心非的对着闺蜜回答道。

  闺蜜咧下嘴:“你这话说的鬼都不信,天气还需要你来看吗?你就是想张雷丰了,想着他能早点来接你的吧,我还不了解你嘛,看你那一脸期待的眼神。”

  “呸呸呸,别瞎说啊。”范淼淼害羞的回答道。

  “有车来了,有车来了。”站在窗前的闺蜜看到了有一排车子来到这里,马上对着范淼淼说道。

  范淼淼听完立刻变得兴奋起来,从床上站起来,点着脚尖向窗外看着。

  咣咣咣!

  范淼淼的父亲看着车队来了,马上让人放响了炮竹。

  整个院子被炮竹声覆盖。

  车队停下来,张雷丰和邢东杰还有Ak他们三个人从车内走下来,邢东杰绕过张雷丰的面前用手给她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拍下他的胸脯子:“嗯,不错,挺帅的啊。”称赞道。

  张雷丰把头一仰,十分骄傲的回答道:“那是,我什么时候不帅过?”

  邢东杰和ak对视了一眼,然后对着张雷丰做出了一个鄙视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