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53:婚礼【三】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对着邢东杰努努嘴,拍下他的肩膀:“我们走吧。”说道。

  “走,娶媳妇去。”邢东杰憨笑着回答道。

  三个人大摇大摆的走进了范淼淼所在的家,刚一进门,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小孩子拦住了张雷丰。

  张雷丰两眼一瞪,扭头看向邢东杰。

  小孩子双手叉腰对着邢东杰说道:“知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邢东杰看的是一脸费解,他在电视上都没有看到过结婚刚进大门就被人拦住的,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路子。

  邢东杰努努嘴,回答道:“这你都不知道,这是在让你掏钱啊,红包拿出来给小朋友来一个。”一脸不屑的回答道。

  张雷丰又是一愣:“红包?什么红包?结婚还要用红包的吗?没有人告诉过我啊。”十分惊讶的回答道。

  张雷丰现在翻遍全身,如果谁要是能找出一分钱来都算他赢。

  邢东杰深吸一口气,把手搭在了张雷丰的肩膀上:“你确定你是认真的?”

  “我什么时候不认真过?”张雷丰没好气的回答道。

  “卧槽……大哥,你结婚不带着红包来是什么路子?现在结婚不带几十个红包还想给新娘接走?你怕是在逗我,你现在身上有多少钱赶快拿出来。”邢东杰忍不住的发出了一声叫骂。

  心想,张雷丰啊张雷丰你可真的是张雷丰,我参加了这么多的婚礼,你绝对是最奇葩的那一个,简直是奇葩到让我感觉想掐死你。

  张雷丰对着邢东杰瞪大了双眼:“还要几十个红包?我现在浑身上下没有一分钱,有一个手机是不是可以抵现金?”张雷丰说着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邢东杰看完真的是忍不住要上手了,两手掐住了张雷丰的脖子:“小子,我现在表示非常想要掐死你,而且我真的不想跟你当伴郎了,我和ak我们先进去了,你自己解决这件事吧。”说完邢东杰扭头绕过孩子直奔房间里面走去。

  ak长叹一声,小声嘀咕了一句:“丰哥,不是我说你,你这也太草率了吧,当我看到你婚房的时候我还在想你怎么突然间变得这么浪漫了,没想到现在还是老样子,哎,我今天换了礼服也没有带衣服,你自己想办法吧,我们在里面等你。”说完之后ak也向前方走过去。

  走出去没几步转过身来对着张雷丰指了指自己的腕表:“记得吉时,小心晚了你父母把你吃掉。”说完跟随着邢东杰一同走进了房间。

  两个人刚一进房间就被人好烟好水的招待上了。

  “这个张雷丰真的是让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邢东杰吸了一口烟对着AK说道。

  ak努努嘴,挑下眉毛无奈的回答道:“谁说不是呢,他搞得这件事真的是让我都吓一跳,结婚没有婚车,来娶媳妇不带红包,哈哈哈,我看他的结婚仪式要是放在网上肯定能轰动一下。”说着说着忍不住的笑起来。

  这不是嘲笑,而是无奈的苦笑。

  邢东杰深吸一口气,扭头看向院子外面的张雷丰。

  张雷丰站在了小男孩的面前,用手摸了摸他的头:“你是不是想要红包?”开口问道。

  小男孩十分稚嫩的点点头:“是啊,不然我为什么要拦住你。”装出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耸耸肩,对着他回答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知道,悬疑大神探张雷丰。”小男孩想都没想就做出了回答,这让张雷丰着实被震惊了一下。

  他抬头直视着男孩,对他说道:“你竟然知道我是谁?那么这件事就好办了,我想用一个故事来当钱交换给你,怎么样?这个故事我保证你从来都没有听到过。”张雷丰突然间蹲在了男孩子的面前神秘的说道。

  男孩子猛然一愣:“你要给我讲故事?”带着一些质疑问道。

  “对啊,给你讲故事,你想不想听?”张雷丰继续说道。

  “嗯,那得看你给我讲什么样的故事了。”小男孩嘟着嘴对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听到这样的回答就知道这件事有门,皱着眉头脑子快速的转动了一圈,对着小男孩回答道:“给你讲一个无头案怎么样?”十分神秘的说道。

  小男孩愣了一下,一脸茫然的看着张雷丰:“无头案?听上去好像还挺意思的。”

  张雷丰笑着点点头:“当然了,不是挺有意思,而是非常的有意思呢,不过我现在必须要马上进去娶新娘,如果你要是真的想听的话,要等我办完这件事,我保证给你讲。”张雷丰趁机对着男孩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男孩听完之后对着张雷丰摇摇头:“不行,我现在必须要先听完才可以放你过去,要不然等会你骗我我也没办法,你们大人的话是不可相信的,我可不是傻子哦。”小男孩的这番话让张雷丰有点惊讶。

  小小的年纪竟然就有这么多的心眼,这要是长大了不得了啊。

  张雷丰深吸了一口气:“好吧,那我现在就给你讲,不过我讲的速度可是非常快的哦,你最好能够听清楚,而且在我讲故事的时候你绝对不能插嘴,可以吗?”张雷丰也对男孩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男孩子点点头,答应下来:“好的,没问题。”回答的非常爽快。

  说完之后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双手托着下巴眼巴巴的看着张雷丰,搞得好像要听一段非常非常长的故事一样。

  张雷丰看到这个样子之后用眼神看向了房间内的邢东杰和ak,心想,这两个家伙确定是来帮我的吗?我怎么感觉一点都不像呢?

  竟然还有心情坐在那里看我笑话是不是?我现在真的是非常后悔带着你们两个来了。

  邢东杰看到了张雷丰投来的目光,凭借自己对他的了解,这家伙一定是需要支援才会这样的。

  于是站起来走出了房间,回到了张雷丰的面前:“搞不定了?”低声问道。

  心想,原来你这家伙也有搞不定的事情啊,今天算是让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