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56:婚礼【六】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听完范淼淼的这番话整个人用力的点点头:“是,明白,了解,懂得,OK。”

  “哈哈哈,没想到你一个堂堂的张雷丰竟然能让我收复了,是不是之前从来没有想到过会有这一天。”范淼淼对着张雷丰笑哈哈的说道,满脸洋溢的全都是嘚瑟的表情。

  张雷丰长叹一声:“哎......爱情是个什么东西?真的是让我头大。”

  “张雷丰......”一个冰冷的声音从自己左侧传过来。

  张雷丰马上露出了笑容附加了一句:“爱情是个什么东西,直教人生死相许,我不后悔。”求生欲望如此的强烈。

  范淼淼和张雷丰两个人在车内说笑着。

  汽车在半个小时之后,距离过吉时还有不足一分钟,张雷丰的父母和一些朋友全都站在外面看着他们。

  吱!

  汽车停下来,马上就有人跑过来为张雷丰和范淼淼打开了车门。

  两个人从车内走下来,张雷丰用手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往前走。

  范淼淼在他的身后大声喊道:“张雷丰,你跑这么快做什么?不知道还有我呢吗?”

  张雷丰猛然一愣,转过身来回到了范淼淼的身旁,范淼淼用手在张雷丰的腰间狠狠的掐了一下:“你这家伙结婚下车都不知道带着新娘子吗?真的是气死我了,今天晚上必须要收拾你,顺便理一下规矩。”范淼淼脸上露着笑容,却在张雷丰的耳边说出了如此凶狠的话。

  张雷丰同样笑着向各位亲朋好友点头,然后回答道:“我这不是第一次结婚嘛,没经验,等以后我就记住了。”

  “什么?以后?你这意思是拿跟我结婚练手吗?”

  “不是,我的意思是以后在......”张雷丰解释来解释去发现自己解释不清楚了,索性闭上嘴,此时不闭嘴麻烦也许会更多。

  范淼淼没有跟他在计较,两个人走进了婚礼现场,所有人全部站起来为他们鼓掌祝福。

  范淼淼来到现场之后被闺蜜团把她和张雷丰分开,因为按照流程张雷丰要从范淼淼的父亲手中接过她的手才可以,所以现在他们必须要分开。

  抬上的司仪对着张雷丰喊道:“让我们有请新郎,新郎不要看了,等会新娘就来了。”话语中带着一丝玩笑,惹得在场的人纷纷笑起来。

  张雷丰斜视了司仪一眼,小声嘀咕了一句:“我妈这是从什么地方给我找来的司仪?怎么感觉这么土鳖呢?”

  极其不情愿的来到了司仪的面前。

  “接下来我们进行第一个......”司仪的话还没有说完,张雷丰伸出手打断了他:“那个我想说一下,今天是不是我结婚?”对着司仪问道。

  此话一出,司仪一脸懵的看着张雷丰,然后机械版的点点头:“是啊,当然是您结婚了。”十分肯定的回答道。

  这家伙问我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你自己的婚礼你都清楚吗?还需要让我给你肯定一下?

  张雷丰对着司仪点点头,然后从他的手里拿过麦克风:“今天既然是我结婚,我想还是由我自己来主持婚礼比较好。”对着在场的所有人说道。

  大家听完全都是一愣。

  张雷丰的母亲听完恨不得上台掐死他,心想,这小子到底要干什么?今天一出一出有一出,自己的脸都已经被丢进了,现在竟然还敢跟我搞事情。

  “那个,张先生我想这有点不太合适吧?您的婚礼怎么能够自己来主持呢?”司仪凑到了张雷丰的耳边小声提示道。

  张雷丰咧咧嘴:“为什么不能?哪一条法律规定自己主持自己的婚礼犯法吗?要被枪毙吗?你该多少钱还是多少钱,既有钱赚又不用干活多好的差事,行了,行了,你下去吧。”张雷丰说着就往下赶司仪。

  搞得司仪脸红的像是猴屁股一样,自己主持了这么多年的婚礼,第一次被人用这样的方式赶下台,这可真的是世界太大了,人口太多了,奇葩事件也越来越多了。

  对着张雷丰甩甩手,转身走下台。

  张雷丰看到司仪下去之后对着邢东杰和AK挥了挥手:“邢东杰,AK,你们两个是伴郎能不能上来保护我?”大声喊道。

  邢东杰和AK此时此刻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上台,因为他们害怕上去之后丢人。

  但是听到张雷丰在上面喊自己的名字,不上去又不行,两个人属于被逼无奈的走上了台。

  一左一右的站在了张雷丰的身旁。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对着台下的人说道:“在婚礼开始之前我想要跟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这两位朋友,也是我这辈子到现在的两个朋友,这边这个是邢东杰一个放着刑警不当非要当片警的家伙。”张雷丰这样的介绍方式让邢东杰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这是在介绍我还是在挖苦我?

  “这边这个......”

  张雷丰敢要转身介绍AK,话还没有说完,就被AK把他的话筒抢过去:“这个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吧,省的让你介绍完之后我难过。”AK用着玩笑的表情对大家说道。

  “我呢叫AK,是一个电脑爱好者,目前是警察局特聘的工作人员。”AK用着十分简短的话介绍了一下自己,转身把麦克风还给张雷丰,在张雷丰接麦克风的时候小声说了一句:“丰哥嘴下留情啊,我们可都是要脸的人。”

  张雷丰笑了笑,用手拍了拍AK的肩膀:“放心吧,我知道你们都要脸。”坏笑着说道。

  AK和邢东杰听完张雷丰的这句话,总感觉有些地方不太对劲,这家伙明显是在憋着什么坏要用呢,站在台上看着台下一双一双的眼睛,感觉自己的后背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第一次参加婚礼参加出想要逃离的事情来。

  好在张雷丰并没有在多说什么,直接说了一句:“时间差不多了,下一环节是什么?请新娘?好好好,有请新娘上台。”一个人自言自语的嘀咕了几句。

  音乐响起,范淼淼挽着父亲的手臂从台下缓缓走上来,在场的所有人全都对她发出了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