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55:婚礼【五】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听完张雷丰说的这些话之后,范淼淼感动的泪如雨下,一旁的闺蜜团们也纷纷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谁能想到张雷丰竟然一个字都没有错的回答出这样的问题来。

  想来自己结婚的时候,老公能够记住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就不错了,怎么可能还会记得自己的鞋码,腰围什么的,这简直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想到这里所有人全都深吸一口气对着范淼淼伸出了大拇指:“淼淼,看来这个男人你没有找错,一点错都没有。”

  范淼淼用手擦着眼泪用力的点点头:“我......我范淼淼什么时候找错过,这样的男人我怎么可能会放过呢?”说着说着自己笑起来。

  咚咚咚!咚咚咚!

  张雷丰敲了敲房门:“喂,淼淼你有听到我说话吗?能不能把门打开呀?我们的时间真的不赶趟了。”张雷丰一边看着手表,一边对范淼淼说道。

  吱!

  范淼淼主动打开了房门,然后一个飞扑就冲进了张雷丰的怀里,两个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张雷丰我爱你,我这辈子都爱你。”范淼淼在张雷丰的耳边大声说道。

  张雷丰愣了一下,用手轻轻的拍打这范淼淼的后背:“我懂得,我懂得,我也爱你,而且我也会一直爱你。”张雷丰十分认真的做出了回答。

  “丰哥,嫂子,咱们等会在说这些吧,我们现在是不是该......”AK对张雷丰和范淼淼小声说道。

  两个人听到AK的话之后这才分开,然后相互对视了一眼,手拉着手一同向房间外走去。

  来到房间外面,张雷丰和范淼淼两个人路过邢东杰和小男孩的汽车时,还能听到邢东杰在喋喋不休的给他讲故事,至于是什么故事张雷丰丝毫不感兴趣,他现在唯一感兴趣的就是能够尽快的赶到酒店,要是去的完了肯定又要被自己的老妈骂死。

  汽车在道路上一路疾驰,酒店内的父母已经安排好了一切,现在就等着张雷丰他们的到来了。

  叮铃铃!叮铃铃!

  张雷丰放在口袋里面的手机传来响声,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来电号码。

  看到是自己母亲打来的电话,先是一愣,随后一脸无奈的扭头看向范淼淼。

  “怎么了?谁的电话?”范淼淼有些不解的问道。

  “我妈打来的电话,想必肯定是在催促我们,让我们能够快一点赶过去。”张雷丰对着范淼淼小声回答道。

  范淼淼听完后努努嘴:“既然这样,那你为什么不接电话?”继续问道。

  张雷丰一脸的生无可恋看着范淼淼,小声嘀咕了一句:“我现在不想在被骂了,今天我已经被骂了一顿了。”说完之后眼神中全都是让范淼淼救命的信号。

  范淼淼看懂了张雷丰的眼神,也听懂了张雷丰说的话,从他的手里接过手机,犹豫了片刻接通了电话。

  “阿姨您好......”

  范淼淼接通了电话,刚喊了一声,打算继续说的时候就被张雷丰母亲雷霆版的愤怒给吓到了。

  “我说你小子能不能给我办点正事?现在都几点了?我让你快一点,快一点,你是不是听不懂我说话?你想气死我是不是?”母亲对着电话上来就是一顿的训斥。

  范淼淼扭头看了张雷丰一眼,张雷丰无奈的摊开双手,好像在说怎么样?我妈的能力是不是非常的吓人?我告诉你,她真正的能力还没有展现出来呢,如果要是展现出来我估计我们都会被吓死的。

  张雷丰的表情一会变换一个样子,搞得范淼淼真想忍不住的拍打他一下。

  范淼淼深吸一口气,对着电话说道:“阿姨,我是淼淼我和张雷丰很快就到酒店了,您先消消气,今天可是我们大喜的日子哦。”范淼淼的声音如此温柔,说完之后电话那头顿时沉默下来。

  张雷丰的母亲低头看了一眼电话,确定打的是张雷丰的电话啊,怎么突然间淼淼接了?

  这小子真的是让我丢人丢大了,看我不收拾你才怪。

  “啊,淼淼啊,没事,没事,你们路上注意安全啊。”张雷丰的母亲突然间一改模样,对着范淼淼回答道。

  范淼淼笑着回答道:“好的,阿姨您放心吧,我们肯定不会有事的,现在已经越来越近了哦,我估计在有几分钟我们就回去了。”

  阿姨对着范淼淼笑了笑回答道:“淼淼,好的,我们在这里等你。”

  说完之后两个人挂断了电话,范淼淼把手机交给了张雷丰,随后说道:“你妈妈真是够厉害的啊,我现在都有点怕怕了呢。”嘟着嘴装出一脸恐惧的样子。

  张雷丰把嘴一咧:“得了吧,在我消失的这段时间里面,你跟我妈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吗,据说你都成我妈的女儿了,现在我才不信你会害怕她呢。”张雷丰十分不屑的回答道。

  范淼淼把眼一瞪,对着张雷丰回答道:“你小子现在就敢质疑我的问题是不是?信不信我现在就下车啊,让你在追我一次。”非常强势的对着张雷丰问道。

  张雷丰把头扭到了一旁,深吸一口气。

  我就说婚姻是坟墓吧,我现在是不是已经没办法逃出去了?

  “张雷丰,你把头给我转过来,不要看外面,外面有什么好看的?”范淼淼没好气的呵斥道。

  说话的时候,就用手把张雷丰的头搬过来。

  张雷丰乖乖的把头扭回来,然后直视着范淼淼眨眨眼睛:“拜托不要再这样对我了嘛,今天可是我们结婚啊,能不能让我大男人一点?”玩笑着说道,话语中带着一丝求饶的气息。

  范淼淼咧下嘴:“你还大男人?你当的大男人还不够吗?之前对我吆五喝六的,天天我一说话你就对我,我都没说什么,现在我说你几句能怎么滴?我告诉你啊,从今天开始以后大事小事全都我说了算,你只能点头同意,不能提出任何的质疑,也不能摇头说NO,记住了没有?”范淼淼对着张雷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