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58:婚礼【八】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目送邢东杰和AK走下舞台之后,转过身来看向范淼淼。

  “把你的闺蜜团请上来吧。”试探性的询问道。

  范淼淼点点头,用力的对着人群后面的闺蜜团摆摆手:“莎莎,莉莉,可可,你们上来呀。”大声喊道。

  三个最好的闺蜜从台下走上来,站在了范淼淼的身旁,看着范淼淼现在的样子,他们表示非常的开心,替范淼淼开心。

  几个人先来了个大大的拥抱,随后张雷丰对着她们说道:“很高兴认识你们。”

  “哈哈哈,我们可是很早就认识你了哦,悬疑大神探。”莎莎嘟着嘴对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苦笑了两声:“呵呵,我现在已经不在破案了,所以以后还是称呼我为张雷丰吧,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好吗?”张雷丰对着她们提议道。

  大家先是一愣,随后对着张雷丰点点头:“好的,张雷丰。”

  “非常开心你们能够来参加我和范淼淼的婚礼,也非常开心范淼淼能够有你们这样的闺蜜,谢谢。”张雷丰说完和范淼淼一同向她们鞠躬表示感谢。

  几个人笑了笑:“呵呵,我可告诉你哦张雷丰,虽然你和我们淼淼结婚了,但是如果你要是欺负她了可别怪我们几个姐妹不饶你,我们可不想听到范淼淼说自己过得不好事情,你记住了吗?”可可一本正经的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听完点点头:“呵呵,这样的问题在我这里不存在的,你们大可放心,以后只有她欺负我的份,绝对没有我欺负她的可能。”张雷丰的回答让大家忍不住的笑起来。

  “张雷丰这小子什么时候变的这么会说话了?”一位亲戚对着张雷丰的母亲小声问道。

  张雷丰的母亲一扭头无奈的笑了笑:“我比你更想知道,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爱情真的可以摧毁一切也可以改变一切。”

  是啊,爱情的力量足以摧毁一切,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更别说一个张雷丰了。

  婚礼还在继续,范淼淼的闺蜜团从台上走下去,剩下的就只有张雷丰和范淼淼两个人了。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对着台下的人说道:“在这里我要代表我和我的家人向大家表示感谢,谢谢你们来参加我的婚礼,我还要谢谢那些帮助我布置场地,帮助我出婚车的人,帮助我顺利完成这次婚礼的人,谢谢大家。”张雷丰说完向台下的所有人鞠躬表示感谢。

  在大家的掌声中,张雷丰和范淼淼一同走下了舞台。

  吃过午饭,人们开始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此时的张雷丰和范淼淼早已经开车回到了他们的新家。

  两个人一进门就瘫坐在沙发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结个婚真的好累啊。”范淼淼长呼一声说道。

  张雷丰努努嘴:“是啊,好累,真的好累。”附和着说道。

  ......

  张雷丰和范淼淼恢复到了正常的生活中,因为张雷丰的改变他被要求进入到公司实习,当他做到曾经自己所在的行政部门办公位置的时候,忍不住的笑了一声。

  心想,没想到多年之后自己还是要从这里开始,难道董事长是我丈人都不好使了吗?好歹直接给我弄个经理当一当嘛。

  范淼淼穿着职业装来到了张雷丰所在的部门,敲了敲他的桌子:“不许玩游戏了。”低声呵斥道。

  张雷丰扭头看了范淼淼一眼,拉着脸嘟着嘴一脸委屈的回答道:“遵命总经理大人。”说完之后关闭了自己的游戏窗口。

  范淼淼看到他的样子忍不住的笑起来。

  而邢东杰也已经从派出所回到了刑警队,成为了一名新的刑警队队员,当然在大家的心中他依然是刑警队队长。

  AK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网络警察,走在打击网络诈骗,网络犯罪的正义道路上。

  仿佛一切都变得美好了。

  时间转眼间过去了一年,这一天晚上范淼淼走到了正在看电视的张雷丰身旁坐下来,把腿翘在了张雷丰的腿上:“亲爱的,有件事我想跟你说一下。”对着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愣了一下,通过范淼淼现在的语气和表情明显这件事不太像是一件好事,因为如果是好事的话她会说亲爱的有件事我想跟你分享一下。

  张雷丰努下嘴:“你说吧。”回答道。

  范淼淼对着张雷丰试探性的说道:“你说我们已经结婚一年了,咱们的二人世界是不是已经过的差不多啦?我想我们是不是应该让这个家里变得在热闹一点呢?”范淼淼用着一种十分委婉的语气对张雷丰说出了自己的想要跟他商量的事情。

  张雷丰听完两眼一愣,呆呆的看着范淼淼,心想,不是说好的七年之内不谈这件事吗?怎么这才一年就要谈啊,我要如何回答呢?

  心里不断的泛着嘀咕,范淼淼一看到张雷丰现在的样子就知道他在想如何对付自己,马上把腿放下去,故作生气的把头扭到了一旁:“哼,还说什么都听我的,你知不知道生孩子这件事对女人来说有多痛苦,有多危险,我都感冒着这样的危险和痛苦给你生孩子,你还在这里犹豫,哼。”嘴里不断的发出嘀咕声。

  张雷丰听完之后,把手搭在了范淼淼的肩膀上:“别生气了啊,我也没说不生嘛,我只是在想我们结婚的时候不是说好的这几年不谈这件事,你怎么突然间会提出这件事来呢?是不是我妈给你压力了?”

  “不是,不是,这件事跟咱妈没有一点关系,我告诉你以后不要总是你妈你妈,我们都结婚一年了,你还跟我分你我是不是?”范淼淼扭过头来瞪着张雷丰呵斥道。

  张雷丰吐下舌头:“对不起,对不起,这件事是我的错。”

  “我告诉你,如果在过几年生孩子我可就成大龄产妇了,这样对我的危害更大,而且听说孩子也不会太好,我现在的年纪是最合适生孩子的年纪,如果你要是不想跟我生孩子,那我们最好这辈子都不要孩子,至于怎么做你来决定。”范淼淼说完站起来走向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