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59:范淼淼怀孕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没想到范淼淼竟然会因为这件事这样生气,这绝对是在自己的意料之外。

  他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愣在沙发上许久。

  当初说好的不这么着急要孩子的,怎么突然间她变得这么着急了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有人跟她说了一些什么?还是说她听到了或者看到了什么?

  张雷丰一时间也想不明白这件事,想来想去决定还是不想了。

  站起来走进了卧室,看着背对着房门坐在床上的范淼淼,深吸一口气凑了过去,来到范淼淼的身后小声说道:“淼淼,我没有那个意思,真的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想说你已经跟我过够二人世界了吗?你真的想要孩子了吗?这件事你确定不要在考虑考虑了吗?”张雷丰用了一连串的问题向范淼淼问道。

  范淼淼突然间转过身来,看向张雷丰,一脸的认真对他说道:“张雷丰我只跟你说一遍,这件事我已经考虑清楚了,如果你要是不想要孩子我可以答应你,但是最好永远都不要在谈这件事,而且我也不想在跟你说这件事了。”范淼淼的回答让张雷丰一愣,这话语之中明显带着浓浓的愤怒。

  既然是到如此,自己如果在这样下去就有点不尽人意了。

  张雷丰站起来走出了房间,来到洗漱间洗个澡,随后回到了卧室,一个飞扑冲向范淼淼。

  “哎哎哎,张雷丰你干什么?”

  “哈哈哈......你有病啊,张雷丰你要干什么?”

  被窝里面不断的传出范淼淼喊叫声。

  时间过去了一天又一天,转眼间一个多月过去了,范淼淼这个月还没有来大姨妈明显感觉有些不对劲。下班之后买了一根验孕棒,独自一个人在厕所内检测一下。

  当她看到那清楚的两道杠之后眼睛都瞪大了,我怀孕了?我真的怀孕了?嘴里不断的发出兴奋的惊呼声。

  火速的跑出厕所,来到了张雷丰的面前。

  张雷丰被范淼淼脸部的表情吓一跳,急忙站起来凑过去:“发生什么事情了?”试探性的问道。

  范淼淼把藏在手里的验孕棒递过去:“你自己看一下吧。”有些害羞的说道。

  张雷丰皱着眉头接过验孕棒看了一眼,看完之后顿时傻愣在原地,两眼有些发直的盯着验孕棒,内心感觉到十分的不可思议。

  张雷丰一脸不可思议的抬起头看向范淼淼:“这是真的吗?”问道。

  范淼淼机械版的点点头:“是的,这是真的,千真万确。”

  “我们要有孩子了?哈哈哈,没想到我竟然要有孩子了。”张雷丰像是一个小孩子一样在房间内蹦跳的呼喊起来,范淼淼看到他的样子之后感觉有些匪夷所思,不知道是谁当初死活不打算要孩子的,现在看到我怀孕了,又变成了这个样子,哎,男人啊,真的是口是心非,大猪蹄子。

  接下来的时光张雷丰帮助范淼淼辞掉了工作,给她聘请了一个女佣负责照顾她得日常起居,然后自己又开始设计婴儿房。

  父母得知这个消息也是开心的不得了,马上给张雷丰转过来一笔钱,让他不要亏待了范淼淼。

  看着账户上的余额张雷丰努努嘴,心想,你们二老可是真有钱啊,我媳妇怀个孕就给我打过来这么大的一笔钱,这要是孩子降生了是不是得翻倍啊?我看我也不用工作了,直接在家收这些钱就够用了。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张雷丰还是要每天苦逼的去上班,尤其是自己已经混到了中层管理之后,任务和责任变得越来越重。

  应酬也相继变得有些多了起来。

  “张总我想我们的合作还是非常愉快的。”客户站起来对着张雷丰微笑着说道。

  张雷丰笑了笑,跟着一同站起来:“那是肯定的,既然我们的合作如此愉快,那么我想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签合同了?”

  张雷丰说完之后展开了自己手中的文件夹,从里面取出合同递到了对方的面前。

  “哎,这个不着急,我想我们在签合同之前不应该先去吃一顿吗?为了庆祝我们的合作。”对方这话明显就是在告诉张雷丰,他应该先请客然后在谈签合同的事情,要是换做平常张雷丰肯定会答应下来,但是现在不行。一想到家里的范淼淼还在蹬着自己,就不的不放弃这个念头。

  张雷丰对着客户微笑着摇摇头:“吃饭的事情我想还是免了吧,我今天晚上有些事情要处理,我们还是先签合同吧。”张雷丰说完之后客户的脸上明显闪过一丝的尴尬,然后对着张雷丰同样摇摇头:“张总我从你的话里听出了别的味道,既然连一顿饭都不商量,那我看我们的合作真的有必要在放一放了,我想还是等你想好了之后在来谈吧。”说完之后对方转身就要离开。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坐在了沙发上,开口说道:“孙总如果你要是因为这顿饭跟我们取消合作,那对您来说可是一个某大的损失,您应该知道想要跟我们合作的人有多少,我们之所以选择跟您合作就是因为我感觉您是一个值得合作的客户。既然您想要在酒桌上签合同那看来哦我们确实应该在考虑一下合作的问题了,小李送孙总离开,马上给我联系中锋集团的可总。”张雷丰说着对秘书摆摆手。

  秘书点点头:“好的张总,我现在马上就去联系。”说完之后对着孙总伸出了请的手势。

  张雷丰所说的中锋集团那可是孙总的死对头,他在想如果这个项目让对方得到了,那自己可就不仅仅是失去一个项目的问题了,而是要被中锋的人骑在自己的头上撒尿问题。

  想到这里,孙总急忙拦住了想要出去的秘书:“哈哈哈,都说张总的为人处世有些怪异,今天我算是见识到了,行了不跟你开玩笑了,我孙某可不是重视一顿饭的问题,我来这里也不是为了跟你吃饭的,我想我们还是签合同吧,至于饭的问他以后再谈。”孙总笑哈哈的说着回答了沙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