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78:提审翠红【二】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好在翠红并没有一直咬紧牙关,在最后还是松开了自己紧闭着的嘴。

  邢东杰对着警员点点头,警员开始记录这一次的笔录。

  “翠红如果想好了,你就可以开始说了,不着急慢慢来。”邢东杰对着翠红提示道。现在可不是刺激她的时候,这个时候说与不说都在她的一念之间,如果这个时候对她的刺激过于强烈,很可能会造成她突然间闭嘴不言的情况,一旦这样的情况出现,想要让他在开口那就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难的事情了。

  所以邢东杰在这一刻说话都显得格外小心,生怕刺激道翠红。

  翠红用纸巾摸了一下脸颊上的眼泪,坐直了身体,深吸一口气:“这件事要从一个月之前说起……”

  一段惊恐的往事在翠红的脑海中浮现出来。

  那是一个下雨天,翠红接孩子的时候忘了带伞,所以只能找个地方先避避雨,等雨小了再回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平日里像这样的天气一般就是几分钟,没想到那一天的雨竟然下了一个多小时才慢慢停下来。

  翠红在等着雨停的时候内心非常的焦急,不是因为下雨而焦急,而是因为自己回不了家而焦急,因为她老公每天下午六点钟必须要吃晚饭,吃完之后他就会出去玩,然后一直到凌晨回来,自己如果一天没有给他在那个时间做熟饭,就会招来一顿毒打。

  这些事情都已经成为了翠红心里的阴影,每每想到这些身体都会忍不住的颤抖。

  雨停了翠红抱着孩子急急忙忙往家里跑,来到家门口的时候看了一下时间,此时已经是六点钟了,而且还过了几分钟,看到这样的情况翠红知道自己的噩梦将要上演,她不能让孩子看到这些,也不能让孩子经历这里,所以这个时候翠红只能敲响邻居的房门。

  “孙阿姨我先把小娜娜放在您这里可以吗?”翠红十分不好意思的对着邻居询问道。

  邻居对于翠红被家暴的事情很是了解,知道她这样做很可能是因为自己的老公又要做些什么,于是孙阿姨结果了小娜娜,然后用手拉住了翠红:“孩子,跟着这样的男人你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听阿姨的一句劝,带着孩子早点离开这里吧,哪怕是一个人生活也要比现在好的多啊。”小声的对着翠红劝说道,语气中充满了关心和心疼。

  翠红强挤出一个笑容,对着孙阿姨回答道:“孙阿姨谢谢您的关心,我会为自己打算的。”说完之后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门前。

  孙阿姨看着翠红的背影无奈的叹了口气,心想,怎么这个世界上还会有这么傻的女人,到底是为了什么能够让她遭受了这么多的毒打之后依然不离开那个男人。

  翠红颤抖着双手拿出钥匙打开了房门,胆战心惊的走进房间,进自己的家搞得就像是进入鬼屋一样惊恐。

  哒哒哒!哒哒哒!

  翠红听到了自己老公冯江在厨房剁菜发出的声音,吓了一跳,慢慢走过去。

  “对不起,刚刚因为天气的原因,我回来的晚了一点。”对着丈夫浑身颤抖的解释道。

  咣!

  冯江用力的吧菜刀插在了切菜板上,转过身来看向翠红,他的那双眼睛就像是即将要发疯的野兽一样怒视着翠红,然后一步一步的向翠红走来。

  翠红被吓得不断向后退,一边倒退,一边对着冯江解释道:“你听我说,我刚刚去接娜娜因为忘了带雨伞,我不能让孩子淋雨,所以就躲避了……”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冯江一把抓住了自己的头发,拿着自己的头狠狠的磕在了厨房的门上。

  一次猛烈的撞击,让翠红两眼发黑,头昏脑胀的非常难受。

  但是冯江并没有因此结束自己的殴打,他随后对着翠红又进行了一番拳打脚踢,翠红为了不让邻居知道这些,她一直都在强忍着自己的疼痛,没有发出丝毫的喊叫声。

  “一个小孩子有什么不能淋雨的?你他么的就是不想给老子做饭,你明知道老子六点钟必须要吃饭,你就他么的非要卡着六点钟回来,说,你到底去干什么了?”冯江一遍殴打一遍对翠红发出了大声的斯喊。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我就在那边的一个商店避雨。”翠红极力的解释道。

  “放你么的屁,你真他吗的以为老子不知道你在工厂里和大可干的那点事?你这个彪子,我今天不打死你都对不起我的性别。”冯江说着突然间冲进了厨房,拎着菜刀跑出来。

  翠红见状顾不上自己身体上的疼痛,转身快速的冲出了房间。

  她一路狂奔跑出了小区,脸上的淤青好嘴角的淤血让路过的行人都忍不住的多看了几眼,当翠红调整好自己在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冯江把家里砸成了稀巴烂,自己辛辛苦苦工作给孩子买的早教机也被咋成了碎片,满屋子的狼藉看上去就像是进入了垃圾场一样。

  翠红一边流着泪,一边俯下身体整理房间内的碎片,等她整理好之后时间已经是半夜十一点钟了,翠红突然间想起了自己的孩子,急忙敲响了邻居的房门,邻居打开门看到翠红的脸时愣了一下:“他又打你了?”

  “没事的,娜娜是不是睡着了?给您添麻烦了,对不起,对不起。”翠红不断的对着邻居道歉。

  “别说这些话了,娜娜在这里睡得很舒服,不行就让她先在这里吧。”

  “不用了,您早点休息吧。”翠红说着从床上抱起熟睡中的娜娜回到了自己的家,把孩子放在床上,给她盖上了一个小被子,用自己那双还在不断颤抖的手轻轻的抚摸了一下她的脸。

  孩子你长大之后一定不要像妈妈一样啊。

  也就是从那一天开始,冯江告诉了翠红他已经知道了自己和大可的事情,对此翠红开始疏远和大可之间的联系,她不是不想跟大可在一起,只是她不能跟大可在一起,那样会害死自己也会害死孩子,为了不让冯江发怒,翠红几乎什么事都听他的,用自己的名义为冯江贷款,办信用卡给他套现,自己的工资还都要让他拿走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