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99:解决夫妻间关系【四】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邢东杰的话说的让张雷丰有种想要挂电话的感觉。心想,自己不就是给自己的儿子讲述了一些真实事件嘛,怎么还能够没朋友单身狗扯上关系?这家伙的逻辑是不是出现了很大的漏洞?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对着邢东杰回答道:“我想我确实找错人了,我真的不应该让你去帮我说这件事,现在范淼淼肯定比刚刚还要生气吧?我告诉你邢东杰,这次的事情可真的是因为你说的话而引起的,如果你要是不能帮我解决的话,那我就去找你们的局长,我告诉他你挑拨我们父亲间的关系。”张雷丰摆出了一副非常不讲理的姿态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听完后两眼一瞪,我去,张雷丰什么时候学会威胁别人了?而且还说的这么振振有词,这家伙怕是在做梦吧?

  “我说张雷丰你真的是有意思啊,好好好,你去找我们局长吧,你快点去,快点去,我就在这里等着他联系我。”邢东杰没好气的对着张雷丰呵斥道。

  张雷丰努下嘴,回复道:“好啊,这可是你说的,你到时候别怪我啊。”说完之后愤怒的挂断了电话。

  电话挂断之后把手机扔到了一旁,两手伸展躺在了沙发上,张雷丰才不会真的去找邢东杰的局长,在他看来那都是小人才会做的事情,自己一个堂堂的男人怎么可能会做那种龌龊的事情。他之所以说出那样的话来,就是为了激怒邢东杰,对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让邢东杰把这些话转达给范淼淼,这样才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果不其然,邢东杰在挂断电话之后十分生气的嘀咕了一句:“我真的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多管闲事......”语气中充满了愤怒和气愤。

  一旁的范淼淼虽然不知道张雷丰说了些什么,但是看到邢东杰现在的样子感觉他不是装出来的,很可能是真的有问题。

  范淼淼走到了邢东杰的身旁坐下来,对着他轻声问道:“老邢,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张雷丰那个家伙又在胡说了什么?”

  邢东杰冷笑了一声:“呵呵,他胡说?他何止是胡说,我发现这家伙简直就是不可理喻,淼淼我真的是非常理解你现在的做法了,要我说你千万不能轻易的原谅他,就跟他死磕到底,我来帮他劝你,结果他还跟我说要去我们局长那里告我,说我故意挑拨你们夫妻间的关系?我是那种人嘛我,这家伙简直是气死我了,算了算了,我不提他了,我局里还有事我先走了,以后你们两口子的事我是绝对不在参与了。”邢东杰愤愤不平的说完之后转身走了出去。

  范淼淼一个人呆愣在原地,她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邢东杰到底在说了一堆什么话。

  总感觉如果因为自己和张雷丰之间闹的矛盾吧邢东杰给牵连进来有些不妥,邢东杰人家确实帮助过他们很多的忙,而且他还是张雷丰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好朋友吧,如果要真的把这个朋友给得罪了,那张雷丰以后的日子岂不是会过的非常不舒服。

  想到这里,范淼淼还是决定给张雷丰打个电话,看看这家伙到底对邢东杰说了一些什么,能够让人家这么愤怒。

  拿出手机找到了张雷丰的电话,犹豫了一下拨打过去。

  正懒洋洋的坐在沙发上休息的张雷丰,突然间听到电话的响声,转身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看到是范淼淼打来的电话嘴角不由的露出一丝笑容。

  心想,哈哈哈,看来你还是没有逃过我的如意算盘嘛。

  看着电话响了很久张雷丰才接通。

  “张雷丰你是不是有毛病啊?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你干嘛非要让人家邢东杰来帮你解决?你自己没有腿和嘴吗?还有,我问你,你刚刚跟邢东杰说什么了,给人家气的都想骂大街。”电话刚刚接通就听到了范淼淼劈头盖脸的一顿数落,张雷丰听得两个耳朵都快要炸掉了,他深吸一口气嘟着嘴听范淼淼说完之后,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您老说完了没?”

  范淼淼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回答道:“没有。”

  “哦,那就继续吧,我在这里听着就是了。”张雷丰倒是也不跟范淼淼争吵,也不跟她顶嘴,摆出了一副很乖的样子。

  “我在问你,你到底对邢东杰说什么了?”范淼淼语气有些急促的对他呵斥道。

  张雷丰打了个哈欠,用手拍拍嘴巴发出了呜呜呜的一阵怪异声响:“我没有对他说什么啊,我只是实事求是而已,本来这件事就是因为他而起的,更何况我让你他去帮我劝说你一下,谁知道她竟然不仅没有把你劝说回来,反而还让你更加恨我了,这不就是他的问题嘛。”张雷丰一本正经的对范淼淼说道。

  范淼淼听得两个眼睛都瞪大了,这也能让他说成理由,自己犯错自己不主动面对让别人来......

  气的范淼淼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停顿了片刻后对着张雷丰说道:“我不管这是不是邢东杰的原因,我也不管你跟他说了什么,总之现在你马上给人家打电话,争取求得人家原谅,别忘了你的朋友本来就很少,失去一个可就没有了。”范淼淼带着命令的口吻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挑下眉毛,努努嘴:“求?我为什么要求他,不应该是他来求我帮助吗?还有我要更正一下,我可不是只有一个朋友,只是我跟邢东杰的关系最好罢了,当然这件事我肯定能够解决的,不过在我解决这件事之前,你是不是应该带着孩子先回来?”张雷丰现在可不是个情商很低的家伙,他现在不仅智商高,情商都变得非常高了起来,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范淼淼带着孩子回来,如果不能达到这样的结果,那自己岂不是白跟邢东杰争吵一架。

  “呵呵,我就不回去。”范淼淼冷笑一声回答道。

  张雷丰两眼一瞪,回答道:“那我就不跟他和好。”摆明的像是一个无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