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098:解决夫妻间关系【三】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邢东杰看着范淼淼眨了眨眼睛,然后长吸了一口气:“淼淼,我知道你们之间都发生了什么,这件事肯定是因为我的原因才导致的,所以我不得不承认这件事确实是我的错,我这次来呢就是希望你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毕竟两口子还是要在一起生活的吗,你们这样搞我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自责。”邢东杰满脸歉意的对着范淼淼说道。

  范淼淼听完之后愣了一下,嘴上挂着微笑对邢东杰回答道:“呵呵,邢东杰我不知道你到底是要说些什么,这件事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真的,这件事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真的,你不用自责也不用愧疚,这件事是我和张雷丰之间的事情,真的,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范淼淼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听完后的深吸一口气,对着范淼淼继续说道:“淼淼,我知道你肯定是非常生气的,我也知道现在你肯定很生气,可是这件事真的……真的不能这样去想这件事,毕竟两口子之间肯定要发生一些矛盾,有了矛盾不可怕,关键是我们要想办法解决这样的矛盾对不对?正所谓床头吵架床尾和,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不容易,你们两个能走到一起那简直就是非常的不容易。”邢东杰苦口婆心的对着范淼淼劝说道。

  范淼淼听完后眨了眨眼睛,对着邢东杰说道:“邢东杰既然你非要这样说的话,那我就来跟你说一说这件事的起因,这件事并没有你想到的那么简单,你知不知道张雷丰在家里对我的儿子做了什么?”范淼淼对着邢东杰十分生气的说道。

  邢东杰听完后愣了一下,然后看着范淼淼试探性的问道:“他对你儿子做了什么?”

  内心一直在想张雷丰这个家伙到底对着孩子做了什么?该不会是在给孩子灌输了什么不该有的事情吧?邢东杰开始后悔没有问清楚张雷丰,后悔自己还没有搞清楚这件事就来到了这里,这可真的让人有些尴尬。

  范淼淼不提这件事还好一点,一想到这件事马上就生气了,对着邢东杰说道:“呵呵,我要是告诉你张雷丰在家里闲的没事给孩子讲无头案,将尸体,你信不信?你信不信这是一个父亲对孩子做出的事情?啊,我当时是真的不相信这些事情,他帮你破案这件事我一点都不反对,但是他绝对不能对我们的儿子这样,我绝对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范淼淼对着邢东杰发出了埋怨。

  邢东杰听完之后一脸懵的看着范淼淼,他还真的不知道张雷丰会对自己的儿子说这些事情,这也太奇葩了一点吧,这样做别说范淼淼了,就连自己听完都感觉非常的不可思议,这样一来别说范淼淼生气了,就是揍他一顿都不为过。

  可是转念一想,如果自己当初不让张雷丰帮助自己破案的话,那么他也不会去回到之前的自己,如果不回到之前的自己,他也不会去给孩子灌输这样的思想,总的来说说来说去还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才让张雷丰和范淼淼她们两口子变成了这个样子。

  邢东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对着范淼淼回答道:“淼淼,你说的这些我都明白了,我也知道了,这家伙真的是太气人了,怎么能够这样做呢?这还是个孩子,他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自己的智慧灌输给他,这绝对不能行。”邢东杰看似非常生气的对着范淼淼说道。

  范淼淼听完后愣了一下,挑着眉毛对邢东杰呵斥道:“邢东杰你是不是故意来气我的?我怎么刚刚听你说的话,好像是在夸张雷丰,还他的智慧?他有智慧这一点我坚信,但是他同样也有让人非常讨厌的地方,非常非常讨厌的地方你知道吧?”

  “我可没有夸他,我只是想说这件事张雷丰办的确实不太地道,这也太那个什么了,你别生气啊,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我必须狠狠的训他一顿。”邢东杰说着就拿出了手机拨通了张雷丰的电话。

  正在家里发呆的张雷丰听到手机的响声,看到是邢东杰打来的电话时思考了一下,想到这家伙可能已经搞定了,马上走过去接通了电话。

  “喂,你的事情搞定了吗?”对着电话问道。

  邢东杰先停顿了片刻,随后对着张雷丰呵斥道:“张雷丰我说你小子办的这叫什么事啊?你儿子才多大啊,你就给他灌输这样的想法,我告诉你,你这件事做的非常的不漂亮,而且也太扯淡了,你怎么能这样呢?”邢东杰劈头盖脸的对着张雷丰就是一顿呵斥。

  而且说的那叫一个夸张。

  张雷丰听完后挑起了眉毛,他知道现在邢东杰肯定就在范淼淼的身旁,他之所以说这些就是为了说给范淼淼听得,自己肯定要配合着回复一下。

  “我说老邢,我这不是在家无聊嘛,更何况我儿子他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反感啊,而且我说完之后还对我鼓掌叫好呢,我并没有感觉我这件事做的有什么不妥。”张雷丰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听完又是一愣,继续说道:“停停停,我现在不想听你解释这个问题,就算是你儿子想听这样的故事,就算是他对这方面也有着超人的天赋,对吧,就算是这样你也不能在他这么小的年纪就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吧?他现在还很小呢,他现在需要的是童年娱乐,而不是什么案子,你绝对不想你儿子长大后像你一样吧?”邢东杰的话虽然听上去像是在训斥张雷丰,实际上是在变相的夸张雷丰的儿子。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回答道:“跟我一样怎么了?跟我一样也没有什么不妥吧?”

  “当然不妥了,非常的不妥,因为你是一个让人讨厌的家伙你知不知道?你儿子绝对不能跟你一样,要不然长大了肯定没朋友,还可能会成为单身狗。”邢东杰的话题扯的有点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