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04:新的案情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在收到了邢东杰的信号之后没有任何的犹豫,站起来走到了范淼淼的身旁坐下来。谁知自己刚刚坐下,范淼淼就把头扭到了另外一侧,全然不跟自己对视,张雷丰一脸无奈的对着邢东杰摊开双手,好像是在说“你看,你看,这可不是不哄她啊,是她压根就不给我哄她的机会嘛”,邢东杰则用力的挤眉弄眼在告诉张雷丰,用自己看过的电视那样去哄他。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把手放在了范淼淼的手上,范淼淼想要挣脱但是被张雷丰给死死的抓住了。

  “淼淼,我知道这件事确实是我不对,我不该对孩子说那些话,毕竟那些话会给他幼小的心灵带来伤害,我更不该抱走孩子,这样对你的打击太大了,我这样做确实不对,我不该这样做,我保证以后我改正,我绝对改正这个习惯,我要当一个好的丈夫,当一个好的父亲,当一个好的男人。”张雷丰十分坚定的对着范淼淼回答道。

  按照他这个认错态度绝对是可以的,而且听上去还非常的有诚信,但是范淼淼丝毫没有打算这么简单原谅他的意思。

  快速的抽出自己的手,然后对着张雷丰说道:“呵呵,你现在嘴巴要学会说谎了?”

  张雷丰楞了一下,对着范淼淼回答道:“没有啊,我没有说谎啊,你为什么要说我在说谎呢?毕竟我表达的是如此真诚,我可没有说谎,我说过不在给儿子讲述那些事情就一定不会说,我以后呢也不会在做出这样的事情了,你应该了解我的,我说道的问题就一定会做到。”张雷丰信誓旦旦的对着范淼淼说道。

  范淼淼扭头红着眼看了张雷丰一眼:“呵呵,我不信,我真的不相信你。”十分不屑的回答道。不是范淼淼不相信,而是她的内心对张雷丰的恨还没有完全放下,所以她没办法去相信张雷丰现在说的话,说是没办法相信不如说是自己就不想信任他。

  “淼淼给他一次机会吧,你知道的能够让这家伙说出这样的话来不容易,好歹给一次机会,如果他要是在这样做,我保证都不用你说,我自己就帮你收拾他。”一旁的邢东杰对着范淼淼做出了劝说。

  张雷丰对着邢东杰笑了笑,心想,这话说得没毛病。

  范淼淼深吸一口气,眨眨眼对着邢东杰回答道:“我并不是不想相信他,也不是说我不能相信他,而是他做的这些事情实在是让我太生气了,我真的害怕他以后还会这样做,如果他以后还是这样做的话,那我该怎么办?”范淼淼的担心并不是没有任何的可能。

  邢东杰点点头:“嗯,你说的很对,张雷丰你说说看,如果以后你在这样做要怎么办?”邢东杰把话语权交到了张雷丰的手中。

  张雷丰努下嘴,对着范淼淼回答道:“如果以后我要是在这样做……我保证我肯定不会这样做的啊,我为什么要说以后还会这样做?我要是这样说了,岂不是证明我以后还可能会这样做。“张雷丰的求生欲望那叫相当的强烈。

  范淼淼冷哼了一声:“我发现你这张嘴真的越来越……”

  “好了,好了,两口子有什么事情说开就好啦,行了,你们好好聊一聊吧,我还有事先走了。”邢东杰看到他们两个人没事了,站起来对着两个人说道,说完后转身走出了房间。

  邢东杰离开之后张雷丰和范淼淼相互对视的笑了笑,谁也没有在多说什么,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从那之后张雷丰确实没有在跟孩子灌输这种事情,几乎在家里从来不说关于案子的问题,看电视的话只要自己的儿子在旁边绝对看的都是动画片,虽然很无聊,很枯燥,但是张雷丰依然没有换台。

  范淼淼通过监控看到张雷丰的改变后很是满意,慢慢两个人的关系回到了曾经甜蜜的时光。

  这一天张雷丰正在院子里面打扫,突然间邢东杰从外面跑进来,看到张雷丰的时候驻在原地。

  张雷丰看到邢东杰的目光就知道有事情了,转身对着房间内的范淼淼喊道:“淼淼,我跟邢东杰出去一趟啊。”

  “好,你去吧,如果晚上不回来记得告诉我一声。”范淼淼的声音从二楼传下来。

  张雷丰应答道:“好的。”说完之后两个人转身走出了院子,来到了邢东杰的车内开车前往案发现场。

  行驶在路上邢东杰对着张雷丰说道:“在公园小树林里面发现了一具尸骨。”

  张雷丰的眉头一皱,已经很久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了,看来这次的事情自己可以不那么无聊了。

  ”具体的情况你还不知道吧?“张雷丰对着邢东杰问道。

  邢东杰点点头:“是的,目前我还不知道具体情况。”

  “那好,那就等我们去了现场再说吧。”

  说完之后两个人全都沉默下来,邢东杰把车开的飞快,张雷丰坐在那里内心什么都没有想,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平静下来,毕竟自己现在所知道的事情很少,自己也没办法去做出分析和推理。

  汽车来到了案发现场,张雷丰和邢东杰走下车,快步的向尸体所在的位置走去。

  “哎,你怎么不在这里先看看了?”邢东杰发现这一次张雷丰并没有像之前那样下车后先看看四周环境,然后在去看尸体,对于张雷丰的现在的做法邢东杰有些惊讶。

  张雷丰努下嘴:“这个地方没有什么值得我看的,我还是先去看尸体吧。”小声嘀咕了两句。

  两个人来到了尸体旁,法医正在这里寻找线索和证据,看到张雷丰的时候主动的往一旁让了一下,给张雷丰腾出了一定的地方。

  张雷丰最先看到的是一具白骨,根据白骨的骨架可以确定这是个女人,根据最近的天气可以判断这具事故的死亡时间在四个月以上。

  张雷丰通过第一眼的观看得到了上面的两个结论,剩下的就需要他在进一步的观察才能找到新的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