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49:邢东杰被怼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用手狠狠的指了指张雷丰却气的说不出任何的话来。

  “张雷丰你真的要这样做吗?”对着张雷丰质问道。

  张雷丰无奈的挑下眉毛,回答道:“我不是真的要这样做,而是我已经这样做了,我说过以后肯定不会在回到那样无聊的时光,那样的日子让我活的生不如死。”张雷丰的回答如此的坚定而且充满了力量,范淼淼听完之后点点头,绕过他走向房门。来到房门前停下来,转身对着张雷丰说道:“好,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我就祝你好运吧,再见。”冷冰冰的扔下一句话之后转身走出了房间,用力的关上了房门。

  张雷丰坐在沙发上一脸无奈的眨眨眼,心想,哎,我就知道当一切成为习惯的时候,你要是想打破这个习惯就会付出很大的代价,现在代价来了。

  虽然张雷丰可以看出来范淼淼非常非常的生气,但是他依然不会退后半步,只要自己在这一次选择退后,那么下一次还是会退后,下一次的下一次还是会这样,自己将会永远都做不到这一天。所以张雷丰只要熬过这第一次,就可以了。

  范淼淼气哄哄的回到家,坐在卧室的床上一个人偷偷的抹着眼泪,心里的委屈不断的向外流露。我容易吗?我为了这个家,每天都在外面奔波,我从来没有说过一次累,从来没有说过一次苦,我这么做是为了什么?难道是为了我自己吗?我当初答应过你让你可以帮助邢东杰,这难道还不够吗?你竟然要出去自己组个房子居住,而且还要回到之前的生活,你真的是让我太失望了张雷丰,你真的是要气死我了。好好好,既然你非要这样,那我就让你这样,你既然不想要这个家了,那就不要了。

  “太太,吃早饭吧。”保姆在门外轻声的说道。

  “我不吃了,你自己吃吧,吃完了送孩子去上学。”范淼淼对着门外的保姆回答道。

  “太太您没事吧?”

  “没事,你去忙你的吧。”

  “哦。”

  保姆简单的询问了几句之后便离开了这里,毕竟自己在这个家里只是个保姆过多的话也不能说太多,还是乖乖的做好本职工作就好。

  张雷丰在送走范淼淼之后很快就恢复了自己的心情,他洗漱好之后换上了一套十分干净整洁的黑西装,走到电脑前在上面找到了自己曾经创建的那个群。

  “我是张雷丰。”在群里打下了几个字,发送出去。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安静的群顿时就活跃起来,多少人都在因为这几个人而兴奋和激动。

  “张雷丰?悬疑大神探张雷丰出来了,大家赶快出来啊。”

  “悬疑大神探好久不见,听说你结婚了,婚后的生活如何?”

  “悬疑大神探你都多久没有出来过了?我们还以为这个群要倒闭了呢,这次怎抹突然间冒出来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对着张雷丰不断的说着,表达着自己对他的思念和他突然间出现的兴奋,张雷丰在这里好像才能够知道自己曾经的日子。

  “有件事我想要像你们宣布一下,我现在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工作,现在我住在......希望你们能够帮我宣传宣传。”张雷丰在电脑屏幕上打出了一行字发送过去。

  “好的,没问题。”

  “悬疑大神探出山了,看来这个社会的坏人又要颤抖了,哈哈哈。”

  张雷丰在说完之后站起来走到沙发上坐下来,他在耐心的等待着第一个上门求助的人。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在这里期间张雷丰不断的看着自己的腕表,按照他们宣传出去的速度,想必现在肯定有人在往自己这里来,按照时间推断,现在应该到了。

  张雷丰的嘀咕声刚刚落下,就听到门外传来了脚步声,很快脚步声停下来。

  咚咚咚!咚咚咚!

  有人敲响了房门,张雷丰立刻从沙发上站起来走过去,站在门内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必须要用最好的姿态迎接第一个客户。

  吱!

  张雷丰整理好之后拽开了房门,房门被打开,外面出现的是邢东杰的那张脸。看到是邢东杰的时候张雷丰皱了下眉头,脸色立刻就浮现出了失落的表情:“你来做什么?”对着邢东杰质问道。

  邢东杰对着张雷丰笑了笑:“你不是已经复出了嘛,我来寻求你的帮助啊。”说话的时候就把手搭在了张雷丰的肩膀上。

  啪!

  张雷丰毫不留情的将邢东杰的手拍打下去,然后用着非常认真而又严肃的表情对他说道:“你来寻求我的帮助?呵呵,三年里面你一次都没有找到过我,现在却要来找我帮忙?你感觉我会相信吗?还有就算你真的想要让我帮你,我也不会帮你,因为我从开这个的那一刻就决定了,不在帮你破案,我只帮助普通的人们解决他们的疑难问题,但是你们的案件那是警察的事情,跟我没有任何的关系。”张雷丰的这番话让邢东杰一愣一愣又一愣。

  心想,这家伙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自己这三年没有找他,是因为这三年里面压根就没有发生过一起命案,都是一些小的案子找他做什么?

  “哎哎哎,我说张雷丰你这话说的就让我有些不爽了啊,什么叫我这三年没有找过你一次?你就天天盼着有案子发生吗?还有,我们的案子确实是我们的责任,但是你也不至于说再也不帮我了吧?我们可是认识十多年的哥们了,你这样说可真的有点伤人啊。”邢东杰拉着脸对张雷丰呵斥道。

  本来还想着给张雷丰来道个喜,恭喜这家伙又回到了之前的生活,但是现在听他说完这些话之后邢东杰顿时就没有丝毫打算道喜的欲望了,反而还想站起来送他个一丈红。

  张雷丰一脸无所谓的咧下嘴:“很多话我必须要提前说清楚,免得以后有别的情况,你现在既然已经明白了,我想你可以去忙你的了。”张雷丰直接对着邢东杰做了逐客令。

  邢东杰生气的从沙发上站起来,用手指着张雷丰说道:“好你个张雷丰,你厉害,你牛。”说完之后转身离开了这里,用力的关上了房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