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51:面见凶手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对于这个案子已经有了初步的判断,他可以确定这个女孩确实已经出事了,还是被熟人所杀害的,那个熟人还是非常熟悉他的人,否则不可能用她的语气对她父母说出那样的话来。

  这个人是谁的?我想他的男朋友应该是第一人选。

  张雷丰想到这里对着中年妇女说道:“你说当时他的男朋友在外地对吧?警察对这件事并且也做出调查,证明了他和这件事确实没有任何的关系吗?”

  中年妇女楞了一下,思考了片刻对着张雷丰摇摇头:“这件事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当时警察说他有不在场的证明,其实我们最开始也是很怀疑他,因为我们的女儿蹭无意间说过一些关于他们之间的事情,说这个男人有一些暴力倾向,当时我让她尽快远离这样的男人,她就是不听……那个您跟我说这句话的意思是那个男人杀害了我的女儿?”中年妇女说着说着突然间反应过来,急忙对着张雷丰质问道。

  张雷丰深吸一口气,回答道:“我现在不能够给出你准确的答案,不过你这个案子我接下来了,你们回家等待消息吧。”张雷丰决定接下这个案子,其实他已经确定了杀人凶手是谁,但是想要找到他五年前的证据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正因为这件事不简单,所以张雷丰才要答应帮助她。

  这也许就是张雷丰的性格吧。

  “您真的答应帮助我们了吗?”中年妇女有些不可思议的问道。

  张雷丰点点头:“是的,我答应了。”十分肯定的做出回答。

  两个中年人激动的相互对视了一眼,仿佛这一切让他们看到了新的希望和光明,他们的女儿在天之灵很快就会得到安息了。

  张雷丰在送走了这两个人之后转身回到了房间里面,坐在沙发上眯着眼睛在思考如何查找到五年前的证据,视频肯定是不会有了,人证估计也无法找到,物证有用的应该全都在警察局里面,自己根本没办法看到。

  看来只能通过和男人的接触来解决这件事了。

  想到这里,张雷丰马上拿起衣服打开房门准备去找那个男人,当他的房门刚一打开就看到站在外面的范淼淼和她怀里的孩子。

  张雷丰被这一幕搞得一愣,对着范淼淼说道:“你这是?”自己确实没有猜测到她这是要闹哪样,而且也不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范淼淼对着张雷丰回答道:“怎么?你这是要出去工作了吗?”语气那叫一个冰冷。

  张雷丰点点头:“是的,我刚刚接到了一个新的案子,现在需要去和嫌疑人谈一谈。”张雷丰倒是也不隐瞒,直截了当的做出了回答。

  范淼淼听完之后笑了笑:“呵呵,我就知道你肯定是要去办案子,而不是回家,张雷丰看来你是真的已经做好了回归到之前的打算是不是?我们这个家你是不打算回去了吧?你的儿子也不打算要了?”范淼淼对于张雷丰现在的做法表示非常的伤心,非常的难过,非常的想要大骂他一顿。可是自己忍住了,这个时候吵架并不能解决问题,她之所以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跟张雷丰在谈一谈,而且是带着儿子来的。

  来之前范淼淼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那就是以后张雷丰工作他的,自己工作自己的,至于儿子交给保姆,两个人虽然是夫妻那就当一个陌路夫妻。

  张雷丰对着范淼淼回答道:“我并没有这样说,只是现在有一件事情必须要我去做,所以我今天肯定是回不了家,等我不忙的时候我一定会回去,既然你带着儿子来了,天色也晚了,那你们就在这里休息一晚上吧,明天在走。”张雷丰也在强压着自己内心的焦急对范淼淼回答道,其实张雷丰早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冲出去,去调查这个案子了。

  ァ新ヤ~⑧~1~中文網ωωω..còм<首发、域名、请记住

  所有的事情就要有一个开门红,自己就打算用这个案子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他必须要非常完美的解决掉这个案子。

  张雷丰的回答让范淼淼忍不住的冷笑起来,张雷丰既然这样说了,那看来自己猜对了,这家伙压根就没有打算解决这件事,既然这样的话那自己也就没有必要在这样跟他交流下去了。

  想到这里范淼淼对着张雷丰咬着牙点点头:“呵呵,好,那你去忙吧。”说完之后抱着孩子转身离开了这里,张雷丰看着他们的背影无奈的努下嘴,心想,范淼淼还真的是有些莫名其妙啊,这大晚上带着孩子来这里就是为了跟自己确认一下吗?

  在范淼淼她们离开之后张雷丰关上了房门,随后也离开了这里,他开车直奔女人事发的城市,把车停靠在了一个小区的楼下,熄火,两手交叉在后脑勺发起呆,这个小区就是中年妇女告诉自己他女儿的男朋友住的地方,当然现在人家早已经结婚,而且还有了孩子。

  张雷丰扫了一眼车载液晶屏幕上的时间,此时已经是凌晨三点二十分,这个时候进入他家明显有些不太合适,只好在外面等一等。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天色渐渐明亮起来,张雷丰深吸一口气打开车门走下去。

  来到一单元的房门前停下来,仰头看了一眼上面的住户。

  张雷丰迈步走进了楼门口,乘坐电梯来到九层楼,最终出现子啊908的房门外。

  张雷丰正打算抬手敲响房门的时候房门突然间被打开了,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从房间内走出来,看到张雷丰的时候猛然一愣,明显被吓了一跳,用手推动了一下自己的眼睛,对着张雷丰问道:“您找谁?”

  张雷丰把男人从上到下大量了一番,通过他眼睛内的血丝可以确定这家伙刚刚睡醒,而且还是极其不情愿的起床,看到他穿着拖鞋和简单的家居服证明他这是要出去买早餐,他身上竟然还有非常浓烈的厨房油烟味,由此可见这家伙很可能和自己之前的工作一样,是一个家庭煮夫。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