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63:一场报复【二】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邢东杰的反应让面前的几个男子眉头全都挑起来,他们相互对视着发出了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

  笑声听上去有些渗人。

  笑声过后带头的男人对着邢东杰说道:“我喜欢你这样的性格,不过我倒是很想看看硬汉是如何的表现,等会你的小伙伴醒过来之后我们就会让你体验到一种极致的痛苦。”语气中带着一丝嘲笑和威胁。

  邢东杰怒视他一眼:“有什么就来,我会怕你不成。”丝毫没有任何的恐惧,反而听上去好像是打算激怒这些人,让他们快点折磨自己一样。

  几个人没有在理会邢东杰,而是直接把头扭到了一旁,小声的嘀咕起来。

  邢东杰时不时的扭头看向张雷丰,心想,你这家伙不是挺聪明的嘛,怎么这次有人化妆成我你就不认识了呢?难道这么久我没有去找你,你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吗?哎,真的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啊。你这要是因为我出点什么事情,我算是彻底的没办法跟范淼淼交代了,我还不成了范淼淼的大仇人?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张雷丰好像被打的不轻,好几个小时过去了他依然一动不动的躺在原地,两眼紧闭着丝毫没有打算醒过来的意思。邢东杰害怕张雷丰真的被打出事情来,小声的喊道:“张雷丰,张雷丰?”

  “唉唉唉,喊什么?喊什么?”听到他的喊声之后马上就有人走过来对他发出了呵斥。

  邢东杰挑下眉毛,对着说话的男人回答道:“我说你们到底打了他多少下?怎么到现在还不醒过来啊?”

  男人听完后眯着眼睛扫了一眼张雷丰,心想,也是啊,我就对着他的后脑勺来了这么一下,怎么到现在还不醒?当初打邢东杰的时候,他不过就昏迷了一个小时左右,这家伙都已经昏迷了五个多小时了。该不会被我打死了吧?想到这里男人装出一副不慌不忙的表情来到了张雷丰的身旁,把手身在了张雷丰的鼻子下方测试一下。

  这一测试让男子彻底的懵了,他用测试了一下张雷丰的呼吸,确定没有一点的呼吸。急忙站起来转身对着身后的男人喊道:“赶快过来,赶快过来。”听到了喊声的几个人纷纷跑过来,对他问道:“怎么了?”

  “这家伙没气了…….”男子有些慌乱的说道。

  “什么?没气了?”听到这个声音,男子顿时就蒙了,大呼一声推开了身旁的男子蹲在张雷丰的身旁,伸出手试探了一下他的呼吸,在那里多试探了一小会,他害怕是张雷丰装的,但是试探了足足一分钟张雷丰的呼吸一直都没有。

  他把手放下来:“你他么的用那么大力气做什么?曹,老子只是想要给他们一点教训,可没有想过要杀人。”几乎是在用吼叫的方式呵斥道。

  听到他们之间的谈话,邢东杰顿时就愣住了,大声斯喊道:“他死了?张雷丰死了吗?啊?你们把他打死了?”真的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刚刚还在想如果张雷丰真的因为自己出点什么事情怎么跟范淼淼交代,现在事情就出了,而且还是这么大的事情。邢东杰一时间难以平复自己的心情,不断的对着张雷丰斯喊道:“张雷丰,张雷丰,你别他么的吓唬我啊,张雷丰。”语气中充满了焦急。在斯喊的同时,两手不停的在用力,想要挣脱开束缚着自己的那根绳子。

  “你别他么的喊叫了行不行?”带头的男子转过身来对邢东杰怒斥道。

  邢东杰弄得柱子吱吱作响:“你们放开我,放开我。”继续大声的喊道,他不敢相信张雷丰真的会死在这里,张雷丰可不是一个普通的人,他可是非常非常机智的人,他怎么可能会因为一棍子就被打死了呢?绝对不可能,邢东杰想要亲自去验证一下,他必须要确认这件事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这下怎么办?”其中一名男子有些慌乱的询问道。

  “怎么办?我他么的知道怎么办?我先说好啊,这是你打死的人,我最多就算是帮凶,但我绝对不是凶手。”带头的男子突然间改变了对同伙的态度,他自己深知杀了人是什么罪过,帮凶又是什么罪过,在生死面前他可不会顾及什么兄弟情深,什么感情可言。

  听到他这样说刚刚敲打张雷丰的男子顿时一愣,然后冷笑了一声:“呵呵,我说你可真行啊,出了事情不想着如何解决,反而先把自己给撇出去,好啊好啊,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也没什么要跟你说的了。”说完之后男子突然间转身来到了邢东杰的面前,一把拽住了邢东杰的衣领子:“哎,你是警察对吧?”冷冰冰的对邢东杰问道。

  邢东杰点点头:“废话,你赶快给我松开。”没好气的回答道。

  男子挑下眉毛,眼珠子转动了一圈,然后对着邢东杰说道:“我可以放开你,但是你必须要给我做个证明,这件事我可不是主谋,对不对?你应该知道这些吧?而且当时打你的人并不是我,而是他,打你伙伴也是他让我打的,这件事你如果可以帮我证明,我现在就放开你。”谁也没有想到男人竟然对着邢东杰说出了这番话。

  邢东杰听完之后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心想,好啊,好啊,现在你们要起内讧了,这个时候对我实在是太有利了。

  装出一副思考的样子,停顿了大约一分钟之后对着男人点点头:”我知道你不是主谋,如果你要是现在放开我,并且主动跟我去公安局的话,我可以向法院申请给你做出减免,你们大哥的心我想你已经看到了,他根本就没有把你们几个当成兄弟,无非就是把你们当成了他的一颗棋子而已,没有事的时候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一旦出现了事情他马上就会撇清关系,把所有的责任全部推倒你们身上。”借此机会邢东杰对着他们开始发起心理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