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64:一场报复【三】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自己能不能离开这里,就看这一次的心理战术了,邢东杰必须要把握好这次机会,必须要让他们的内部四分五裂,这样自己才有希望脱身,这样也才能赶快去验证一下张雷丰到底是死是活。

  听到邢东杰的这番话,带头的男子走过来对着邢东杰的肚子上去就是一脚,踹的邢东杰不断发出阵阵咳嗽声。

  “你他么的想要用离间计对不对?我告你们千万不要听他胡说,我刚刚所说的那些并不是想要撇清关系,更何况我们是兄弟,我们都在一个号子里蹲过,而且还一起被释放,我们有着共同的敌人,我们绝对不能让他得逞,你千万不要做傻事我告诉你。”带头的男子急忙走过来对着他们做出了解释,他现在绝对不能让他们把邢东杰给放开,一旦邢东杰被放开那自己的这些事情可就真的没办法解决掉了,而且还会招来更多的麻烦。

  这样的事情绝对不能发生,绝对不能,带头的男子在心里不断的告诫自己。

  听完他的这番话,殴打张雷丰的男子从地上站起来,转身看着他笑了一声:“呵呵,呵呵呵,你可真的是有意思,刚刚出事的时候你是多么的坚定而又义无反顾,想都没想直接对着我就说出了那些话,你让我怎么想?听到他说出这些话之后你马上就对我说这些,呵呵,你不感觉你这样做让我很看不起你吗?虚伪的人,真的让我恶心。”男子丝毫不给他留任何情面的做出了回答。

  带头的男子扭头看向另外的两个人,企图从他们这里找到希望,心想,只要你们两个还选择帮助我,那么我们一定可以解决这件事,他一个人根本不是我们三个人的对手。

  不过另外两个人的眼神中并没有在打算继续帮助他的意思,带头的男子看到这一幕后冷笑了一声,然后伸出手对他们狠狠的指了指:“好好好,你们现在都厉害了好吧,我告诉你们如果你们要是听他的,一定会后悔的。”有些无奈的说出了这些话。

  “后悔?我们不听警察的听你一个刚刚释放出来的犯人的吗?就算是后悔我想也比跟你在一起要好的多。”男子说完之后转身来到了邢东杰的面前:“但愿你没有坑我。”话音落下绕道了邢东杰的身后,弯腰去给他解绳子。

  此时带头的男子看到这一幕,转身走出了房间,在房间外找到了那根击打张雷丰的木棍之后拎起来怒气冲冲的走进了房间,来到房间里面对着站在那里的两个兄弟上去就是一棍子,两个人瞬间被击倒在地上。

  听到声响,在邢东杰身后的男人抬起头,当他看到自己的两个兄弟被打到的时候把目光转向了带头的男子,看到带头男子手里拿着的木棍子之后顿时就明白过来,他快速的帮邢东杰解开绳子,站起走到了带头的男子面前:“你他么的竟然还敢打我兄弟。”叫骂到。

  带头男子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笑容:“打你兄弟?老子现在还要打你。”说完之后举着棍子就冲向了男子。

  男子不得不抬起手抵挡迎面飞来的棍子。

  彭!

  一身闷响,棍子击打在男子的手臂之上。

  “啊……”

  男子的手臂被打断了,他疼的不停在地上翻滚起来,一边翻滚一边不停的发出痛苦的哀嚎。

  光!

  就在带头的男子打算继续走过去殴打他的时候邢东杰一个飞扑将他扑倒在地上,抢夺下他手中的木棍,对着他的后脑勺上去就是一拳,这一拳直接将带头男子打昏迷过去,看到他没有了反抗邢东杰急忙站起来回到张雷丰的身旁,将张雷丰身后的绳子解开:“张雷丰,张雷丰,你他么的不会真的死了吧?我知道你肯定死不了,肯定死不了,你赶快给我醒过来啊。”用着哭腔对张雷丰斯喊道。

  突然间张雷丰用手擦拭了一下脸上的口水,对着邢东杰翻个白眼埋怨道:“你的口水能不能不乱喷?都喷到我的脸上了。”

  邢东杰听到张雷丰的声音之后顿时一愣,低头看了他一眼,这家伙正在不断的眨着眼睛,而此时在地上一直痛苦翻滚的男子也停止了喊叫,他直勾勾的看向生龙活虎的张雷丰。这…….这怎么可能,刚刚明明他已经没有了呼吸,现在怎么可能又活过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男子的额头写满了费解。

  邢东杰看到张雷丰想过来忍不住的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小子肯定不会死,你刚刚在真的是想要吓死我吗?”邢东杰笑着笑着对张雷丰埋怨起来。

  张雷丰从地上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对着邢东杰说道:“我要是不这样,你我能这么舒服的离开?行了,我们还是赶快给他们捆起来吧,这些人等会要是醒过来可就不好玩了。”张雷丰催促着邢东杰先解决眼前的大问题,邢东杰想了一下也对,两个人走过去把他们背靠背捆在一起。

  即将要捆刚刚那名男子的时候他突然间伸出另外一只手:“大哥,大哥,能不能先送我去医院?我的手断了。”试探性的对邢东杰询问道。

  邢东杰扭头看了张雷丰一眼,张雷丰耸耸肩表示这件事你自己决定,我可不管。

  “那就把你的腿捆上,等会我们警察来了自然会送你去医院。”邢东杰做出了决定,四个人全都被捆好之后张雷丰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来,邢东杰跟着也走过去,拿出自己的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张雷丰想到自己的手机还是静音,想必范淼淼肯定着急坏了,于是也拿出了手机。

  打开屏幕一看,整整七十多个未接来电全都是范淼淼打来的,张雷丰急忙回拨过去。

  正在家中急的焦头烂额手足无措的范淼淼听到电话响声,急忙跑过去,看到是张雷丰来电之后马上接通了电话。

  “张雷丰你死哪里去了?”对着电话上来就是一顿叫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