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67:范淼淼不正常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对于牛奶丝毫不感兴趣,他听完保姆的提议之后无奈的摇摇头。

  “我从来都不喜欢喝牛奶,你这样吧,你帮我摊一个鸡蛋顺便给我弄一杯咖啡就好。”张雷丰说完之后转身看向了邢东杰:“邢东杰你要吃什么喝什么赶快说啊,我让她一些帮你弄了,省的到时候我吃饭的时候你在那里眼巴巴的看着不合适。”张雷丰让人吃早饭就让人吃早饭吧,竟然还能说出一连串让邢东杰尴尬的话。

  邢东杰对于张雷丰的话表示非常的无语。

  他对着张雷丰怒视了一眼:“你这家伙能不能跟我好好说话,给我下一碗面就行了,别的我不吃。”没好气的回答道。

  张雷丰把嘴一咧,心想,你这一碗面比我的摊鸡蛋还要麻烦,还嫌弃我不跟你好好说话。

  保姆给他们准备吃的,张雷丰回到沙发上和邢东杰面对面坐下来。

  “你现在是不是可以开始措辞了?有什么事赶快跟我说,我等会吃完早饭还要回去忙。”张雷丰对着邢东杰催促道,邢东杰听完之后深吸一口气点点头。正打算开口说话的时候,范淼淼抱着孩子从外面走回来。

  范淼淼抱着孩子一边说笑一边推开房门,看到张雷丰和邢东杰之后愣了一下,心想,这两个家伙怎么突然间来了,这可是让自己有点猝不及防啊。

  “老邢你来了。”范淼淼面带着一些尴尬对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微笑着点点头:“你们出去遛早了吗?”对着范淼淼反问道。

  范淼淼先是一愣,随后点点头:“是啊,出去溜达了一圈,走儿子我们先上去换一件衣服,然后吃早饭去上学。”范淼淼一边说着一边抱着自己的孩子往二楼走,此时此刻坐在沙发上的张雷丰却感觉到了一些异常的现场。

  第一,范淼淼早上出去遛早竟然穿的是高跟鞋,这名下不附和早上去遛早的情况,而且她刚刚推开门进来看到自己和邢东杰的时候脸上闪过了一丝惊讶,再然后就是对于和邢东杰直接的交流显得非常不正常,两个人之间充满了尴尬的气氛。

  张雷丰的脑海中浮现出了这些疑问,心中在想,范淼淼这么早就出去是遛早还是为了见某个人呢?难道说她在外面有了新的小伙伴?

  “张雷丰,张雷丰,哎,你能不能好好听我说话。”邢东杰在跟张雷丰说了好几句话之后没有得到他的答复,于是对着张雷丰喊了两声。

  张雷丰的身体猛然一颤,转身看向邢东杰:“啊?你说什么?”回答道。

  邢东杰深吸一口气,无奈的摇摇头:“我真的是没办法跟你沟通了,你到底在想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你说吧,到底有什么事情要告诉我。”张雷丰对着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对着张雷丰翻个白眼,然后对他说道:“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来找你帮过忙吗?”

  张雷丰听完后愣了一下,眯着眼睛思考片刻,你这么久没有来找我帮忙?难道这还需要来问我吗?更何况,你来不来找我对我来说都已经习惯了。这家伙现在对我说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我不知道。”张雷丰对着邢东杰回答道。

  邢东杰深吸一口气,停顿了片刻之后对着张雷丰回答道:“其实有件事我没有告诉你,我本来是不打算告诉你的,但是昨天的那个情况让我不得不告诉你,我害怕你以后再会相信某些人说的某些话……”邢东杰低声对张雷丰说道。

  张雷丰感觉这家伙还真的是非常不对劲,他说的这些话自己真的是一句都没有听懂,不是在胡说,而是真的没有听懂他的话。他到底想要跟自己说什么?因为范淼淼刚刚的表现让张雷丰早已经有些心神不定,现在邢东杰还在这里跟自己玩这些套路,所以他更加的没有了耐心,比以往都没有耐心。

  张雷丰直视着邢东杰说道:“邢东杰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而且还认识了这么久,我想有什么事情你最好还是直接告诉我为好,我现在真的没有任何的心情听你说这些前奏的事情,你还是直奔主题吧。”语气冰冷而又急促的对邢东杰说道。

  邢东杰听到张雷丰这样说之后点点头,从沙发上站起来:“张雷丰我没有什么想要说的了,只是想要对你说一句,谢谢,谢谢你救了我,以后不要在相信任何人说的话了。好了,我走了。”说完之后邢东杰扭头走出了房间。

  保姆端着面条和鸡蛋来到了张雷丰的面前,看到离开的邢东杰后一脸的不知所措,张雷丰看到邢东杰离开忍不住的嘀咕了一句:“这他么的都是什么情况?一个一个的怎么都不正常?”说完站起来转身,正好和保姆撞在了一起,保姆手中的面碗和咖啡洒在了张雷丰的身上。

  “先生对不起,先生对不起。”保姆急忙拿过毛巾来给张雷丰擦拭身上的咖啡污渍。

  张雷丰推开了保姆:“没事,你把这里收拾一下就行了。”说完之后转身走上楼。

  来到二楼,正好碰到打算下楼的范淼淼,张雷丰和范淼淼对视了一眼便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了不对劲,她不敢在像之前那样和自己对视了,而是一直都在躲避自己的目光,这样做只能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她做了什么亏心事,而且这件事还和自己有着直接的关系。

  张雷丰见状,一把就拽住了范淼淼的手臂,当他的手碰到范淼淼手臂的时候,明显感觉到范淼淼身体颤抖一下。

  “孙姐你上来一下。”张雷丰对着楼下的保姆喊道。

  保姆以为张雷丰是想要辞退自己,或者是大吼一顿,所以怀揣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二楼,看到范淼淼和张雷丰全都站在那里的时候,保姆更是被吓得有些不敢抬头和张雷丰对视,至于保姆的眼神躲避那是因为她刚刚做了一件让自己本来会很生气的事情,所以她才会躲开自己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