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73:我要跟你谈谈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邢东杰心想,难道就不能多跟自己说几句话?就不能跟自己说一说这个案子的情况,这家伙简直是雷电般的速度啊,说走就走,这可真的是让邢东杰有些生气,但是在生气之余又感觉到很是费解。他不知道张雷丰到底要去处理什么样的事情,就算是全家出去旅行,也不至于这么着急吧?搞得好像要去办一件更大的事情一样。

  就在这个时候,推门出去的张雷丰又走回来,他对着房间内的邢东杰附加了一句话:“我刚刚忘了告诉你一件事,那就是不管出多大的事情都不要给我打电话,除非是我找你。”说完之后用力的关上了的房门,离开哲理,张雷丰一路开车返回到了家中,在路上他就已经想好了自己的策略,并且还在脑海中过了一遍刑法的量刑情况,他必须要保证自己能够进入到监狱但是还不能在监狱待太久,要不然自己可就真的就要疯掉了。

  吱吱吱!

  张雷丰一脚刹车将车子停在了自己家的门外,他从车内走下来,径直来到了院子内。

  这一次保姆没有在院子内收拾,但是听到门响起之后还是从房间内快步的跑出来:“先生您回来了。”对着张雷丰依然是毕恭毕敬的做出了问候。张雷丰对着保姆点点头,随后问道:“范淼淼在不在家?”

  保姆听完之后对着张雷丰摇摇头:“太太不在家,她应该是去工作了还没有回来吧。”对着张雷丰回答道。

  张雷丰点下头:“好,我知道了,你继续忙吧,我去休息一会。”说完之后张雷丰走进房间,脱掉自己的外套和鞋子之后走上了二楼,来到二楼的卧室内躺在床上,用力的嗅了一下,他在床上竟然闻到了一丝香烟的味道,自己虽然抽过烟但是已经很久很久不抽了,而且最近也没有在家,这里是不可能出现这样的味道了。张雷丰嘴角露出了一丝邪恶的笑容,翻身平躺着继续闭目休息,他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马上打电话给范淼淼然后追问这件事,而是选择了短暂的沉默。

  张雷丰不能在电话里面说这件事,必须要等到范淼淼回来之后在跟她进行交流。虽然自己的内心还是很生气,但张雷丰目前也只能忍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眼看着到了下午的四点钟,保姆出去接孩子的期间范淼淼回到了家中。

  她在脱鞋子的时候看到了张雷丰的鞋子,马上就在房间内环顾一圈,并没有看到张雷丰的身影心里犯着嘀咕走上二楼。

  听到她的脚步声,张雷丰从床上坐起来,然后直视着卧室的房门。很快房门就被范淼淼给推开了,她看到张雷丰的眼神时被吓了一跳,然后有些惶恐的对着张雷丰说道:“你回来啦。”

  张雷丰点点头:“是啊,我回来了。”不冷不热的回答道。

  范淼淼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继续说道:“那个......那个保姆去接孩子了吗?”这些问题听上去就知道这是在没有话题硬找话题进行聊天,也就是所谓的尬聊,张雷丰还是没有说那件事,依然保持着正常情况对范淼淼回答道:“是啊,保姆去接孩子了。”回答的语气依然是不冷不热,这让范淼淼听得浑身不舒服。

  她走到了张雷丰的面前,对他说道:“张雷丰你到底想要跟我说什么?如果你要是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就直说,请不要用这样的态度对待我可以吗?我真的是不想在这样跟你谈下去了,总感觉我是在跟一个陌生人说话。”张雷丰什么都没说的时候,范淼淼反而抢先一步表达出了对这样聊天的情况十分不满意态度。

  张雷丰听完后笑着点点头,深吸一口气从床上站起来,走到房门处关上了房门。

  范淼淼对于张雷丰这样的表现尤为惊讶,而且还有些惊恐,尤其是他那双冰冷的眼神还有他那张没有任何表情的脸,这样的情况范淼淼不是没有看到过,但那都是针对于犯罪嫌疑人和张雷丰在思考问题时候,没想到这张脸如今已经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而是是针对自己。

  范淼淼向后倒退了两步,坐在床上对张雷丰问道:“张雷丰你这是什么表情?什么意思?难道现在把我当成了犯罪嫌疑人了吗?”没好气的提出了质问。

  “你不是犯罪嫌疑人,而你就是凶手。”张雷丰冷冰冰的做出了回答。

  范淼淼听完后猛然一愣:“我是凶手?你什么意思?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张雷丰,我知道因为我工作的原因之前可能对你有些关心不够,我也知道你心里对我有着很深的埋怨,可是就算是这样你也不能用这样的话来说我把?我做了什么你就说我是凶手,我是杀人了,还是抢劫了,还是放火了,张雷丰你今天必须要跟我说清楚这件事,否者我跟你不会结束。”范淼淼对着张雷丰发出了阵阵嘶吼,说的那叫一个理直气壮,说的那叫一个义正言辞,不过这些在张雷丰的眼中都不重要。他必须要明白这件事到底有没有发生,而且还要知道这件事的另外一个人是谁。

  张雷丰虽然对待感情不是那么的灵透,但并不代表他可以容忍这件事情,更何况这件事放在任何一个男人的身上都不可能容忍的了。

  张雷丰对着范淼淼努下嘴:“是吗?你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吗?好吧,既然你不知道的话,那我就提醒你两句,看看能不能让你想明白我在说什么事情。”张雷丰说完之后深吸一口气,在房间内转动了一圈,他观察到范淼淼的身体在出现轻微的抖动,而且她的手也开始有些不自然的在移动,整个人看上去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紧张”,通过她这样的表情,张雷丰更加的要搞清楚这件事。

  他在转动了几圈之后回到了范淼淼的面前,搬了把椅子笔直的坐在那里直视着面前的范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