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74:事以愿违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对于张雷丰的直视范淼淼一直都说保持着躲避的状态,她不敢和张雷丰直视,甚至都不敢听张雷丰接下来的分析,因为张雷丰这个家伙的分析总是那么的准确无误,让人无法回答,所以范淼淼不想听,可是他不听又不行,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她也只能选择硬着头皮去听张雷丰接下来要说的话。

  张雷丰在看范淼淼将近一分钟之后深吸一口气,对着范淼淼说道:“范淼淼你真的不打算主动告诉我吗?我想如果你要是可以主动说出来,这样对你对我都是有好处的。”张雷丰并没有直接说,而是选择了对范淼淼继续发出询问,她希望范淼淼能够主动的说出来,这样自己可以省去很多的麻烦事情。

  范淼淼对着张雷丰皱起眉头,表现出一副非常费解的样子:“张雷丰我不知道你到底在说些什么?你到底想要让我说什么,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要让你像是对待犯人一样对待我,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对我让我非常的难受,而且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在说些什么。”范淼淼对着张雷丰呵斥道。

  张雷丰神秘的笑了笑:“呵呵,既然你这样说,那我也就没有什么顾虑可言了,这件事那就从我那天回来之后说起吧。我想你应该还记得吧,那天早上我回来之后你抱着孩子出去遛早,但是你却穿着高跟鞋,而且还穿着一件短裙出去的,那么我很想知道遛早现在都已经变成了这样的打扮了吗?当然你也可以说就是这样的打扮,那好,在我说下一个问题之前我想问一件事,你学会抽烟了吗?”张雷丰的话就像是一发一发的炮弹,直击范淼淼的命门,这些话让范淼淼彻底的愣在了那里,他不知道要如何做出回答,只能傻傻的看着张雷丰。

  张雷丰见她没有回答,继续说道:“你不回答就是默认了,好吧,我很想知道这个床单上面为什么有香烟的味道?我知道你不可能带着某个人来家里做客,但是这件事足以说明你和一个抽烟的人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一点而已,我那天就跟你说过如果你想跟我结束这段感情可以通过正当的方式,而不是用另外一种错误的方式,看来你还是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张雷丰说完之后对着范淼淼眨了眨眼睛。

  范淼淼惊愕的长大了嘴巴,他对着张雷丰说道:“张雷丰......呵呵,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我在你心里竟然是这样的人,你这些话的意思是我出轨了对吗?是我背叛了你,背叛了我们的感情对吗?”范淼淼对着张雷丰气急败坏的质问道。

  张雷丰一脸平淡的摊了摊手:“难道这些还需要我来说吗?这都是明摆着的事实,我还需要多说什么吗?算了,这件事我已经不想在过多的追究下去,既然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死了,那我们就没有必要在继续下去了,我想我们还是结束吧。从此之后你可以选择一个顾家的好男人,我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你自己也都说过,我的眼中只有工作,工作,工作,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东西,你说的没错,我从出生的那一刻就决定了我的工作性质,也决定了我的一生生活。”张雷丰对着范淼淼说出了这番话之后范淼淼瘫坐在床上。

  两个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当范淼淼刚要说话的时候他们的孩子从外面跑进来,大喊着:“爸爸,爸爸爸爸。”然后冲到了张雷丰的怀里。

  张雷丰将他包起来走出了房间,片刻之后传来看了父子两个人的欢笑声。

  范淼淼一个人坐在房间里面气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其实张雷丰所说的这一切他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张雷丰并没有真正的理解这件事到底是什么情况,就这样妄下结论说自己背叛了感情,背叛了他。

  范淼淼的内心充满了委屈,他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淌。

  叮叮叮!叮叮叮!

  手机的微信里传来了一连串的响声。

  范淼淼拿起手机看了一眼。

  “淼淼姐,情况怎么样?你老公跟你的关系是不是已经融洽了?”发来微信的人是自己在这里居住的邻居小涵,因为张雷丰平日里总是不在家,范淼淼在家的时候有些无聊就会抱着孩子出去溜达,在溜达的时候认识了小涵,两个人从此便开始了闺蜜的生活,他们无话不谈,他们什么都说,在交谈的过程中小涵得知了张雷丰的事情,于是才给范淼淼提出了这样的一个办法。

  告诉范淼淼如果要是能够表现出对他不在那么依赖,并且还能表现出一些想要出轨的情况下,张雷丰很快就会发生改变。当初听到这样的建议之后范淼淼一度拒绝,因为这个办法对于普通人可能有效,但是对于张雷丰而言是一点效果都不会有的,因为张雷丰就不是个人类,但是禁不住小涵的再三劝说,再加上范淼淼也去确实希望和张雷丰的关系得到修复。

  所以最终她才决定要试一下。

  从那天开始,范淼淼每天早上都会打扮一下然后穿着高跟鞋出去,其实他出去之后直接去小涵的家里,并没有去任何的地方。在得知邢东杰事情的那天早上,张雷丰拉住了范淼淼。范淼淼本以为张雷丰是要跟自己谈这件事,但是没想到突然间出现了邢东杰的事情,让他一走了之。范淼淼把这件事告诉了小涵之后,小涵告诉她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往家里弄出一点男人的气味来。

  范淼淼思来想去决定用这个办法,她点燃了一根烟在房间内让烟肆意的挥洒,不仅如此还关上了门窗,就是为了让烟味可以更多的停留在房间里面,为此她还没有洗床单被罩,就是为了让张雷丰在躺上去的时候就可以闻到这样的味道。

  张雷丰是闻到了,而且还是如此真实的闻到了,可惜事情并没有如范淼淼所想的那样所发展,他没有走向好的方向,反而还将他们的感情推到了悬崖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