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76:对不住了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把这一切都处理好之后,抬头扫了一眼面前的红绿灯,正打算拧开白酒瓶盖喝上两口的时候绿灯亮起来,自己车后方的汽车便开始一直不断的摁着喇叭,不断的催促着张雷丰快点。

  张雷丰通过后视镜看了后方的车辆一眼,他看到了车内的一名男子满是纹身,然后一副天下他最大的样子在里面不断的摁着喇叭,嘴里还叽叽哇哇的说着什么。

  看到这一幕张雷丰直接把车子熄火停下来,既然你这么喜欢送上门,那我又何必用其他的办法呢。张雷丰的心里想着,然后十分悠闲坐在车内等待着后车的男子愤怒的走过来,果不其然,当后车的男子看到张雷丰在前面一动不动的时候,顿时就怒了,嘴里骂骂咧咧的走下车,快步来到了张雷丰所在的汽车旁。

  咣咣咣!

  用力的拍打了几下张雷丰的车窗。

  张雷丰扭头斜视了一眼,任何摁下车窗对他说道:“哥们,我这车很贵的,你要是给我拍坏了能赔得起吗?”一脸的不屑做出了回答,话语间充满了挑衅的味道,如果对方不能发怒那自己就不能继续下去。

  对方在听完张雷丰的话后,低头扫了一眼他的车,然后一脸嚣张的回答道:“就他么的你这辆破车,给我家拉大粪都不行。”

  张雷丰挑下眉毛,然后对着男子回答道:“是吗?如果我要是没有说错的话,我的车可以买你开的车两辆了,难道你出门做的都拉粪车吗?哦,也可能是你就是你们的粪,对不起啊,我可能说话不太好听,但是你刚刚跟我说的那些话就是这个意思,不得不让我这样想嘛。”张雷丰坏笑着对男子回答道,这番话说完算是彻底的激怒了站在门外的男子,只见他突然间转身跑回到自己的车内,片刻之后拎着一根棒球棍跑下来,然后举着棒球棍对张雷丰叫骂道:“你他么有能耐给我下来,来来来,你要是男人就给我下来。”不断的叫嚣起来。

  路过的车辆纷纷看过来,这里正在上演一场路霸之争。

  张雷丰不慌不忙的深吸一口气,从车内打开车门,缓缓的走下车。来到车外,关上了车门,然后依靠着车门站在那里,看着面前的男子对他说道:“我下来了,难不成你今天打算用手中的这根棍子跟我打吗?”语气中充满了不屑,张雷丰对于这样的挑衅从来都不会惊恐,因为他发现往往越厉害的人越是不会在嗓门上,手里拎着的家伙上显摆,正所谓越时低调的人越是厉害的人,反而越喜欢大声嚷嚷的人,越是怂人,因为他们需要这样的气势来为自己打气,来为了让自己看上去非常的厉害,更多的是用来吓唬别人的。

  很可惜他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张雷丰算是找错人了。

  男子被张雷丰的这番话给问的一脸懵,自己真不该跟他在这里废话,而是直接打他。可是自己遇到过很多的人,像张雷丰这样二话不说从车字里面下来,而且还没有任何家伙的人第一次看到,男子在想,难道对面的这个家伙武功特别厉害?跆拳道?截拳道?还是八卦太急,格斗散打,不行,不行,我不能轻举妄动,这要是真碰到一个高手,那自己这顿揍很可能会白挨。

  就在男子还在犹豫的时候,张雷丰突然间来到了他的面前,一拳直接打在了他的脸上。

  男子被打的满眼金星,脸部火辣辣的疼痛。这一拳算是彻底把他的理智给打没有了,他举起棒子对着张雷丰就是一顿乱挥,张雷丰十分灵活的躲避过一次又一次的袭击,然后在躲避的同时对男子进行反击,不出十分钟男子就已经被打倒在地上,此时跟男子同车的人早已经拨通了报警电话,警察很快便赶到了现场。

  “不许动,我们是警察。”交警对着张雷丰呵斥道。

  张雷丰扭头看了一眼警察,转过身来看着躺在地上的男子,对着他的腹部狠狠的就是一脚。也正是这一脚,让本来呵斥的警察直接将张雷丰扑倒在地上,张雷丰的脸被死死的摁在了地上,他侧着头正好可以看到男子的脸上,咬着牙对他说道:“小子你等着,我以后见你一次打你一次。”故意当着警察的面还要对他发出威胁的话语。

  张雷丰的这一招很快就起了作用,他被带到了交警队的审讯室里面。

  两名交警推开门走进来,坐在椅子上看着张雷丰质问道:“你叫张丰?”

  张雷丰点点头:“是啊,怎么了?有问题吗?”一脸不屑一顾的样子看的交警都想骂他,这家伙来到这里还敢这么狂,真的是无法无天了还。

  “你给我老实点,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交警拍着桌子呵斥道。

  张雷丰努下嘴:“交警队啊,怎么了?我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我又不是傻子,你们没必要用这样的话来吓唬我,有什么事就说吧,该罚款多少直接说,我交钱就是了。”张雷丰第一次用这样的态度对待交警,他内心也是非常的不情愿,可是为了能够进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也只能委屈一下这两个交警了。

  交警看到张雷丰的态度,听完他说这些话之后对着他咬牙切齿的怒视了一眼,然后对张雷丰说道:“罚款?你以为这件事就是罚款这么简单的吗?你现在涉险故意伤害,而且你开的车子不是你的吧?你没有行驶证属于无证驾驶,而且我们在你的车子里面还发现了一瓶白酒,现在要对你进行酒精检测。”交警说着拿出酒精检测仪来到了张雷丰的面前,伸过去对他命令道:“吹。”

  张雷丰眉头一皱:“吹?怎么吹?这样吹吗?”说完之后仰头长呼一口气。

  “我没有喝酒,不需要测试了,我要是喝完了酒被打的那个小子就不是现在的样子了。”张雷丰对着交警不屑的回答道。

  交警气的都快要忍不住了,张雷丰则差点没有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