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78:成功进入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张雷丰面对警察的表现皱起眉头,心中在想他这样的表情看上去这件事并没有自己所想的那么严重呢?新八一中文网首发https://https://

  警察在沉默了片刻之后对着张雷丰说道:“通过验伤报告对方现在属于轻度伤残,并且对方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不在追究你的责任,你小子的运气挺好的嘛,现在就对你无证驾驶进行处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去吧罚款教一下你就可以离开了。我告诉你如果你没有证件就不要开车,这是对你还有对他人都是一件好事,再说了现在考个驾驶证也不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交警对着张雷丰低声劝说着,说完之后为他开具了罚单,张雷丰拿过罚单看了一眼。

  本以为自己会被宣布进行行政拘留,结果却只是个罚款。看来自己还是需要想别的方法进来才行。

  离开了交警队张雷丰的车被扣押了,他现在可是想要发生点什么事情都不太好办了。

  脑子里快速的转动了一圈,想到了一个不错的办法,回头扫了一眼院子内停放的警车迈步走过去,来到其中一辆警车旁左右换股两圈,没有发现任何的情况,于是用手拽开了车门坐在里面。坐在警车里面,才发现这辆车并没有钥匙,于是张雷丰用手扳开警车下方的面板从里面拽出了连接电瓶的几根线,在红蓝黄绿几个线中寻找到两条线,撕开线的接头,通过打火很快就将汽车发动起来,本来汽车在院子内发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过也赶上张雷丰的点正,此时两名交警正拿着车钥匙从房间内走出来,准备出去执行任务。起初看到有警车发动并没有当回事,可是当他们看到车辆的拍照后顿时就愣住了,因为他们的手中所拿的车钥匙正是这辆车的钥匙。

  低头看了一眼车钥匙,抬头看了一眼正在缓缓向后倒退的警车,在短暂的愣神之后快步的跑过去:“停车,停车。”对着车内的张雷丰大声呵斥道。

  张雷丰也没有想到交警竟然这块就发现了自己,不过这样也好,自己可以快一点的去完成进入拘留所的愿望了。

  张雷丰挂挡加速向左侧冲过去。

  咣当当!

  一阵清脆的响声,警车撞在了另外一辆警车上面,张雷丰故意把车子弄得熄火,然后打开车门快速的跑出来向交警队外面跑去。

  交警一拥而上将他死死的摁在地上,然后张雷丰在刚刚离开审讯室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后又回到了这个位置,这次还是那两名警察。他们看到张雷丰的时候皱着眉头,咬牙低声问道:“张丰你是跟我们交警过不去吗?还是说跟自己过不去?这么喜欢被抓进来吗?”交警真的是搞不明白这家伙到底要干什么,明明都已经没事了,竟然还敢回来偷警车并且还撞上了两辆警车,这可不是一个小的事情了。

  张雷丰努努嘴,回答道:“呵呵,你们用车子把我带来的,结果让我走着回去,走着回去多累啊,所以我就想借你们一辆警车开回去。等你们到时候再去开回来不就好了嘛,你们至于这么大惊小怪的吗?”张雷丰表现出一脸的无所谓态度,这让交警听得顿时火冒三丈,用力的拍下桌子:“张丰你说话给我注意点,警车是你能开的吗?那是我们的执法车辆,你知不知道你刚刚的行为已经构成了盗窃公共财物罪?我看你小子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既然你这么喜欢这里,我就让你在这里多待一段时间。”交警说完之后转身走出了审讯室,马上通过电话联系了当地的派出所,把这里的事情跟他们说清楚之后派出所立刻出警。手机端:https://

  张雷丰坐在椅子上对着返回来的交警说道:“我知道错啦,你们说赔多少钱吧,我掏钱就是了,不行我给你们买辆车,行不行?”张雷丰立刻就表现出恐惧的样子,对着交警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交警听完之后微微一笑:“你想的太简单了,这件事我们将会把你交给派出所的人处理,至于他们怎么处理你那就是他们的职责了,不用担心,你很快就可以换个地方去吹牛了。”交警说完之后不再理会张雷丰。

  张雷丰的脸上表现着非常的惊恐,时机他的内心却非常的开心,自己只要被移交出去,那么进拘留所是铁定的事情了。

  很快派出所的警察开车来到来道这里,看到张雷丰之后斜视了他一眼,然后通过交警的序数了解到张雷丰的所有情况,在了解情况之后两名警察走过来对着张雷丰说道:“起来,跟我们走。”张雷丰愣了一下,然后对着警察问道:“为什么要跟你们走?你们这是打算带我去什么地方?”

  “带你去什么地方?你说呢?竟然敢在这里偷车子你的胆子也是不小了。”警察说完之后强行把张雷丰从椅子上拽起来,然后带着他离开了这里。

  离开之后张雷丰被带上了警车,带离了这里。来到派出所之后张雷丰对自己所做的事情供认不讳,自己不承认也不好用啊,所有的监控都能够证明自己当时做了什么,派出所的警察在整理好这这个案子之后向上级做出了提交,很快张雷丰就被关进了拘留所。

  张雷丰来到拘留所进行了登记之后,接过了属于自己的杯子,衣服,还有一些洗漱用品,然后在狱警的带领下来到了13号牢房。

  吱!

  推开门,站在牢房的门外,张雷丰向里面扫视了一圈,自己虽然没有见到过来自首的那个家伙模样,但还是可以清楚的认出来他和自己所找到的凶手有一点特别之处,他的左臂下方有一枚纹身,这个纹身和凶手的纹身一模一样,就连纹身下面的字母都是一样的,没想到自己刚进来被分配的房间就是和他在一起,也算是帮助了自己一个很大的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