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79:寻找张雷丰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范淼淼开车行驶在前往g市的路上,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天空下起了暴雨,但是她丝毫没有减速,因为她毕竟很想能够早一点见到张雷丰这个混蛋。

  汽车在雨中疾驰。

  叮铃铃!叮铃铃!

  范淼淼的手机在副驾驶的座位上响起来,她扭头看了一眼,发现是自己未婚夫打来的电话。

  回过头来看路的时候,突然间发现前方有一辆车停在那里,范淼淼急忙打方向盘,车子瞬间失去了平衡,撞向了高速护栏。

  咣咣咣!

  猛烈的碰撞导致车内所有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范淼淼的身体撞在了安全气囊上,眼前一黑,整个人昏死过去。

  叮铃铃!叮铃铃!

  邢东杰的电话传来了响声。

  看到是范淼淼打来的电话时愣了一下,心想,她不可能这么快就到了吧?还是说有别的事情发生?

  犹豫了一下,接通了电话。

  “您好,我们是医院……”

  电话内传来了护士的声音,邢东杰听完之后手里的电话直接掉在了地上。

  当场懵了。

  过了好一阵才反应过来,他快速的冲出房间,开车前往距离自己三百公里之外的医院。

  在去医院的路上,用手机通知了范淼淼的父亲。

  他的父亲得知之后跟着范淼淼的未婚夫一同开车也前往医院。

  来到医院,范淼淼已经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

  邢东杰找到医生询问道:“范淼淼的情况怎么样?”

  医生抬头看了邢东杰一眼,回答道:“颅内受伤,目前情况非常危险。”

  邢东杰听到这个回答,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自己曾经为了让张雷丰帮助自己破案,让他成为了公安局特聘的人员,因此他才去当了卧底,因为当卧底导致他不得不假死来调查这件事。

  现在,自己又帮助范淼淼找到了张雷丰的下落,然后导致她出车祸。

  为什么这些事总是要让自己赶上,为什么他们两个人都是因为自己才变成这样?

  难道该离开的不是他们,而是自己吗?

  邢东杰的内心刚刚放下对张雷丰的自责,现在又出来了对范淼淼的自责。

  范淼淼的父亲赶到了医院。

  听完邢东杰的解释之后,上去就给了他一拳:“为什么你要这样做?”范淼淼的父亲指着邢东杰的脸呵斥道。

  邢东杰一直低着头没有做出回答。

  “你明知道她会迫不及待的去找张雷丰,为什么你就不能跟着她一起去,或者让她坐飞机也好啊,为什么非要让她独自一个人开车去?而且你还不通知我?”

  “对不起,对不起。”邢东杰一直低着头道歉。

  “对不起管个蛋用?现在我女儿就躺在重症监护室里面,你在外面跟我说一万句对不起管什么用?我就问问你,对不起管用吗?”范淼淼的父亲根本不领情。

  这可是他唯一的女儿,一直都是宝贝,如今看到她满身都是电线躺在那里,自己又怎么可能装成没事人一样。

  “这个该死的张雷丰。”范淼淼的未婚夫忍不住的叫骂了一句。

  “如果不是因为他,范淼淼也不会这样,这一切都是他害的。”

  邢东杰很想替张雷丰说句话,但此时此刻自己不说话是最好的选择,这个时候说话明显就是在火上浇油。

  三个男人全都沉默下来,站在重症监护室的外面,呆呆的看着范淼淼。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范淼淼在经历的危险额72小时之后被推出了重症监护室,不过她却一直没有醒过来。

  “你不是说张雷丰还活着吗?他人在什么地方?”范淼淼的父亲对着邢东杰质问道。

  邢东杰皱了一下眉头,有些无奈的回答道:“我确实知道她还活着,但是我没办法确定他在什么地方,我这几天一直都在想办法联系他,可是……”

  邢东杰在范淼淼昏迷的这段时间,一直都在用各种办法来寻找张雷丰,谁知道这家伙就跟人间蒸发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怎么也找不到。

  找不到张雷丰的居住地,找不到张雷丰的电话号码,找不到张雷丰最近的出行记录。

  邢东杰站在范淼淼的病床旁,看着她昏迷的样子内心很不是滋味,他现在倒是非常希望张雷丰的能够来到这里,也许只有张雷丰能够唤醒沉睡的范淼淼。

  范淼淼的父亲坐在那里看着邢东杰长叹一口气:“哎,我这苦命的女儿啊,从小五岁的时候,她母亲就去世了,现在又成了这个样子,我这个父亲做的失职啊。”

  语气中充满了深深的自责和愧疚。

  邢东杰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对着他轻声说道:“你也不要太难过了,医生不是说了嘛,范淼淼这只是短暂的昏迷,她也许很快就会醒过来的。”

  范淼淼的父亲无奈的摇着头。

  叮铃铃!叮铃铃!

  邢东杰兜子里面的手机传来了响声,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来电号码,是ak打来的电话,马上愣了一下,急忙接通了电话。

  “ak,情况怎么样?有没有查到张雷丰的下落?”迫不及待的询问道。

  电话那头的AK对着邢东杰回答道:“邢大队长,我查了一下,我只能找到张雷丰目前所居住的半径,但是我没办法确定他到底在什么地方,这个我没办法查到。”

  邢东杰点点头,只要知道张雷丰居住的半径剩下的事情都好办了。

  对着Ak说道:“好,定位发给我,我现在马上过去找他。”

  “话说,张雷丰不是死了吗?怎么突然间又活过来了?这件事我很费解啊。”

  “你费解的事情多着呢,我现在没时间跟你解释,你现在马上给我发过来。”

  “好好好,我现在发给你。”

  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范淼淼的父亲从床上站起来,直视着邢东杰:“张雷丰的地址找到了?”低声质问道。

  邢东杰点点头:“嗯,是的,目前我们可以找到他活动的半径,我现在马上过去找他,你放心,我一定会把张雷丰带回来的。”邢东杰对着范淼淼的父亲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