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大神探 188:残忍
作者:张小晓的小说      更新:2019-06-29

  老二站在老大的身后,一双愤怒的眼睛正在直视着他,自己的手悄悄的拿起自己腰后面的另外一把刀。

  老二看到这一幕,刚要对着老大提醒一句老二的刀就已经来到了老大的身后,手起刀落老大直接抱着脖子倒在了地上,鲜血如同喷泉一样从他的脖颈处喷洒而出,这一幕看呆了老三,他没有想到老二竟然真的能够吓得去手,说实话,就算老大不给他这些钱,老三也不敢真的一刀砍死自己的大哥,虽然他有时候总喜欢跟你讲大道理,并且还总是用这些大道理来压制自己,但是真的要让自己杀了他,老三做不到。但是老三没想到,他做不到的时候老二竟然真的做到了,而且还是那么的坚决,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一刀就杀了自己的大哥。老三有点懵,脑袋里嗡嗡的作响,他也不知道到底要如何解决这件事,他甚至都在想,如果自己没有看到这一幕该多好。

  叮当!

  老二看到老大在血泊内挣扎了片刻之后停止了呼吸,顿时也慌了,他手中的刀不知不觉掉落下去,发出了一阵响声。

  “老三,老三怎么办啊?怎么办?”老二慌里慌张的对着老三质问道。

  老三呆愣在门口也想知道怎么办,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自己还能怎么办?总不能让老大在活过来吧,他深吸一口气,正要说话的时候门外传来了脚步声:“我说哥们,你们商量的有结果没有?如果要是可以的话,我我们现在就开始装猪了,如果要是不行的话,那我们就先走了啊。”前来买猪的男子在门外大声的质问道。老二对着老三看了一眼说道:“老三我们先把他们打发走,赶快让他们离开这里,然后在解决这件事。”语气中带着一丝急促和不安。对于这样的事情发生,谁也不可能淡定的了,这可不是杀猪,也不是杀牛杀羊,这可是杀了一个人,而且还是杀了他们曾经的合作伙伴,所以在老二说完之后老三依然呆愣在那里。他平日里杀过很多的猪,见到多少血都没有犹豫过,但是如今看到自己脚下流淌过来的鲜血,他的双脚就像是被灌铅一样想动都动不了,他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自己的内心很想转身走出去,可是自己的双脚就是不听使唤的停在原地不动弹。老二见状直接横跨过尸体来到老三的身旁,强行拽着他离开了房间,两个人走出来之后急忙关上了房门,对着正在院子内的男子说道:“兄弟,这些猪你全都拉走吧,我们商量好了,但是有一点我们必须要说清楚,如果要是出了任何的事情你绝对不能把罪怪到我们的头上,好吧?”老二尽可能让自己变得平静下来对着男子回答道。

  男子听完后皱起眉头愣了一下,心想,这家伙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难道这么盼着自己出事吗?马德,如果要是真的出事了,我不怪你们怪谁?难道怪我吗?没好气的对着老二和老三斜视了一眼:“我说兄弟,你这话说的好像多希望我出事一样?我实话告诉你,我不可能出事的,还有就算真的出事了,你们三个人谁也跑不了,就算什我什么都不说你们感觉警察就不会找到你们了吗?哎,对了,你们不是三个人吗?另外一个呢?”男子说道最后才发现他们之间少了一个人,于是开口发出了询问。

  老二对着他强挤出一个笑容,松开老三,老三直接就瘫坐在地上。因为他刚刚听到了男子说的那一句“就算我什么都不说,你们以为警察就找不到你们了吗?”就是这样的一句话把老三的魂都吓丢了,他知道他和老二这是什么行为,这可是故意杀人,要被判死刑的。自己虽然没有什么钱,而且还有一身的外债,但是生活再苦也比死了舒服吧,老三不想死,他真的不想死。

  “你这兄弟怎么了?我可是买走的是你们这些死猪,他不至于这样吧?更何况,好像是他去找的我让我来这里收的啊。”看到老二倒在地上,男子好奇的质问道。

  老二扭头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的老三,对着男子笑了笑:“我这兄弟心疼这些猪啊,你现在收我们这些猪可比收活猪要便宜一百多万呢,他现在一时间承受不了,没事,没事,我们现在去装车吧。”老二一遍说着一边拉着男子往猪圈走。

  老三坐在地上一直都在想男子刚刚说的那句话“警察,警察,警察”脑海中不断的浮现出这两个字,突然间他从地上站起来,转身跑进了房间。正看着他们装猪的老二听到了身后的房门声响,急忙扭头看过去,他发现老三已经不再院子里面了,心里咯噔一下,他害怕老三去报警,所以对这男子简单的说了一句:“你们先忙,你们先忙。”说完之后转身跑了出去。来到房间内看到老三正在拎着刀子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赶快关上了房门,对这老三说道:“老三,你怎么啦?啊?”语气中透着一丝的紧张。老二先是属于既害怕老三会报警,又害怕因为刚刚的事情刺激到老三,让他现在对自己做出同样的事情来。所以他的语气非常的平和,没有一丝其他的意思。

  老三咬着牙对老二说道:“他们刚刚说警察要来找我们,所以他们肯定知道了什么,这些人不能留下,我现在去把他们全都杀了。”说完就要往外走,老二一听,卧槽,这个老三彻底的疯了,外面有那么多人,你竟然拎着一把刀就要去跟人家干,先不说干的过干不过的问题,就说说你是从什么地方得知人家知道这件事?老二急忙拽住了打算离开的老三,对着他轻声问道:“老三,老三,你淡定一点,你先淡定一点,我问问你,你是怎么知道他们知道这件事的?”这件事必须要搞清楚,如果他们真的知道老二就帮助老三一起做这件事,反正杀一个人也是死,在多杀一个也无所谓但是如果人家不知道,这样做岂不是死的更快,所以老二必须要搞清楚这件事。

  老三回头怒视着老二低声说道:“难道你刚没有听到他们说就算不报警警察也会找到我们吗?这是什么意思?这明显就是在告诉我们,他们知道这件事,我告诉你老二我可不想这么快就死掉,我还没有结婚生子呢,我绝对不能死,你知道吗?我不能死。”老三说道最后的时候几乎都是要用吼叫的方式作出回答了,老二为了不让外面的人听到急忙用手捂住了老三的嘴巴。

  “你他么的小点声,找死啊?”没好气的对着老三叫骂道。随后一把抢过了老三手中的杀猪刀,把刀子扔在了一旁的桌子上,然后对着老三的嘴巴子上去就是一巴掌。老三被抽的有些发愣,他用手护着自己的脸直视着老三:“你他么的打我做什么?有病啊?”没好气的呵斥道。老二咬着牙用手狠狠的指了指老三:“老三啊老三,你他么的让我说你什么好?他们刚刚说的警察是这件事吗?你的脑子都在什么地方了?他们刚刚说的是我们卖猪出现了问题之后警察可能会找到我们,你他么可倒好先是瘫坐在地上跟个丢了魂的人一样,然后又突然间泡进房间要去杀了人家,怎么?你现在魂回来了?我告诉你啊,现在不要给我胡闹,如果要是出了事我们兄弟二人都得死,你知道不知道?”老二用手拽着老三的衣领子对他一字一句的非常严肃的说完了这些话,随后甩开他的衣领子说了一句:“如果你现在不想在这里看到他,那就跟我出去,但是出去之后你最好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要做,记住,我们兄弟二人现在身上都有人命,谁要是沉不住气谁先死,我可不希望被你拖累死。”说完之后老二转身走出了房间。

  老三一个人站在房间里面看着躺在地上的老大,他用力的咬咬牙对着老大的尸体鞠一躬,低声说道:“大哥,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想让这件事发生,对不起,希望你不要怪罪我,对不起,大哥。”不停的在道歉。随后站直身体转身跑出了房间,让他一个人守着一具尸体,那可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恐怖的事情,老三虽然杀猪但是对于这件事来说胆子早就已经被吓破了。

  来到院子内坐在一个石头上看着远处灯火通明的猪圈,机器声,人的指挥声不断的传到老三耳朵之中。

  折腾了一夜之后他们的所有猪圈全部被清空,三辆大车吧这里的所有死猪全部拉走了,老二和他们结完账之后拿着钱来到了老三的面前,脸上洋溢着兴奋的表情。

  啪!

  老二把装钱的袋子扔在了老三的面前:“看看吧,这是多少钱?我们两个人的债务应该够还一些的了,再加上你那里的五十万,看来我们兄弟二人还能在潇洒一次。”满脸笑容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