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科学的第八位level5 能力设定
作者:真正的恶党的小说      更新:2019-07-18

  主角能自由操纵一种领域,该领域只能对能进行解析的能量或物体的前进方向进行干扰和阻碍,对于物理攻击拥有决对的防御但对魔法等其他特异能量无法进行绝对的防御,有可能被击破。这排斥能力可以进行选择性的。排斥对象由主角进行选择。本质由一团神秘粒子构成,所以粒子可以自由组成主角想要的形状,但过于复杂的形状需要消耗一定的计算力。对于魔法能量的攻击,只能组成物体进行阻挡,,无法进行绝对防御。但因其排斥性,可以轻松改变分子间的间隔,对普通物体有绝对切割的能力。其实说白了就是类似屏障果实这种能伸能缩能变形的外加绝对切割领域啦。主角通过排斥光线拥有隐身能力,但是大量的计算力无时无刻排斥光线,防御力会下降。作者并不是什么物理大神,希望物理满分的读者不要喷我。我就喜欢这样设而已,希望牛顿不要怪我,毕竟我是作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