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科学的第八位level5 公告
作者:真正的恶党的小说      更新:2019-07-18

  关于我写level5前期好像很弱的问题,我在此澄清一下,第一主角虽然很早就觉醒了能力,但能力是一开始并不怎么会控制,只是防御力超高就被认为是level5了(可能我在小说里没写的那么清楚),第二对手是矢量操控一方通行,被一方通行吊打很奇怪吗,看看我的标题,读者们,第八诶!学霸跟学神比区别可大了好吗,一方通行之所以是level5是因为只有最高level5这个等级啊,他可以吊打所有level5好吗,炮姐的下场你们忘了吗?第三我写的不是什么爽完,主角不可能是龙傲天,你们看不爽被虐就别看了好吧,我也没求你们看。接下来与魔法师的对战,自然也不可能轻松。

  虽然日后我会开发很多新技能,但是别指望我像龙傲天一样吊打一切。

  虽然我是个扑街新人作者。但我也不希望有人在我的评论区含屎喷人,满嘴喷屎说我的书怎么怎么样,你要留意见,就请你提高一下你的素质,我回考虑读者的意见,要是在评论区喷屎我回都不回直接删帖。

  我很喜欢魔禁系列的作品,所以我想写这种同人作品,当然上传给大家看,也是想要一点劳动回报的,也想被人认可,我写这本书最注重的不是什么利益,说实话,我早就有这本书扑街的心里准备了,说不定写这本书赚的钱还不如我一个月的零花钱,但是我还会继续写下去。

  因为

  超电磁炮永世长存!

  今天恢复更新,以后日更1500以上,毕竟学习压力有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