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二十章 你这又何必呢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第二天是周量的生日,小雅将房间装饰了一番。给周量发了消息。

  是周量的生日,也是她们领证的第二天。小雅虽然不清楚周量为什么要和她领证。反正不会是因为爱她。

  这点她心里清楚。虽然知道他极有可能不会回来,但心里还是会期待着。

  之前花了时间学做蛋糕,做了个蛋糕。摆了个烛光晚餐的桌子。

  她的想法很简单,帮他过一个生日。就用这种很通俗的形式。

  知道他一定不会很早回来,所以她做的也比较晚。但即使这样她还是等到了十点。距离他的生日结束就剩下了两个小时。

  她今天等不到了。

  等着等着就趴在桌上睡着了。

  后来感受到了身体腾空感,微睁着眼看到是周量的脸。

  露出了浅浅的笑意。

  “你回来了,生日快乐啊!呵呵”

  然后闭上眼睛继续熟睡过去。

  抱着小雅的周量,抬眸回头看了眼桌上的饭菜蛋糕。

  在看墙上的钟表,还差十五米就到凌晨十二点。

  今天她是第一个和他说生日快乐的也是最后一个。

  “我可能不会对你好,你这又何必呢?”

  他很清楚不爱眼前的这个人。对她做的事他很感动。却也只是感动。

  抱着她回房,放到床上把鞋脱了,盖好被子转身离开。

  出卧室看到一桌子的菜。此时已经凉透了。桌中间的蛋糕和边上还没点起的蜡烛。

  今天收到小雅的信息的时候,他没太在意也没打算回来。依旧是待在小祎墓碑前。

  傍晚的时候,他才起身回去。到了八点的时候,拿起手机回这些天没回的消息。再次看到她发来的消息。

  依旧选择了忽视。倒床上准备睡觉。

  翻翻滚滚几个小时了,还是没有睡着。脑海竟然也冒出了她的样子。

  或许是她做了太多,他从来不曾好好对待过。她现在是他名义上的另一半。他似乎不该对她那么残忍。

  即便这么想着,他却依旧没立马起身。墨迹了好一番,才去了小雅的家。

  到了之后就看到她趴在桌上睡着的场景。

  这么多年他都没有过过生日,也没有人会想着帮他过生日。没想到现在又有人记得了。

  很晚了并不适合进食,却还是坐下,切了一块蛋糕吃了,看了眼那些卖相并不是很好的菜。下了筷子。

  ――

  小雅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卧室里,静默的想了会,想起昨天周量来了,是他帮她抱进卧室的,他来了。但她睡过去了?

  想着起床,往卧室门跑去。出去并没有看到周量。也没看到桌上她昨天准备的饭菜。

  很是失落的回了卧房。

  她记得她是和他说过生日快乐了的。这样也算是帮他过了生日了吧。

  只是不知道她说的时候是昨天还是今天。

  回去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衣服。听到肚子叫了。想起昨天准备了一天都没怎么吃。

  就想着要做点什么先垫垫肚子。

  刚打开冰箱就看到了缺了一角的蛋糕和昨天她做的菜。

  原来他吃了。

  小雅看着那蛋糕傻傻的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