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二十一章 家族遗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天叶西礼直接走了,沐诗以为他还得消失几天,可没想到第二天他就来了。还很自觉的以男朋友的身份带她出去。

  还是每时每刻都陪在她身边。如果是梦情在的话,她肯定会奇怪她竟然会忍受一个这么黏自己的男朋友。

  话说,她还没跟梦情说她和叶西礼的事情呢!

  难得有空叶西礼有事没来找她,她可以去梦情那。先给孟情打了个电话,知道她是在别墅那边和秋姨在一起后,直接往那边去。

  到的时候,梦情刚好做好了饭菜。看到那一桌子沐诗不禁咽了咽口水。她可是尝过梦情的手艺的。

  见到她来秋姨领她到了桌前。秋姨知道她和梦情好,所以也就对她很好。

  可是就是这样好的人,她没多少时间了。之前的病治好的差不多,可没过多久又查出了另外的。秋姨没和梦情说,也没有选择去就医。

  刚回国,秋姨知道后就来找过她,当秋姨和她说的时候她直接带她去了医院。检查下来看到最后的结果,秋姨就像是料到一样。

  “没办法的,家族遗传。”

  这是她当时说的。所以她放弃了治疗。找她是希望在她离开后,她能帮忙照顾梦情。

  秋姨看到沐诗眼里的深意,从容的一笑。

  “诗诗,来了就好好吃一顿,你也真是回来这么久,都没主动来看过我。”眼带笑意的着沐诗说着。

  虽然她每天都表现的很好,但内心是很痛苦的,她虽然不清楚当初梦情是怎么给她挣到了医药费。无论是哪种途径,梦情都一定受了不少苦,但她从回来不在她的面前表现出来。

  越是这样,她就越是难受,这么多年,她们两个的生活越来越好,都是梦情一步一步走来的。而这一次,她很清楚她医不好了。

  她也不想再拖累梦情了,她与孟家,终归是她欠孟家的更多。

  这么多年,孟家像是她的曙光,梦情就像是她的小棉袄。只是可惜了,当初的小少爷还没有找回来。如果能找回,梦情在她离开后也就不会是一个人生活了。

  生活中她不是没有给梦情物色好人家,可她怎么看,都觉的那些人配不上梦情。难得隔壁的那个小伙子看起来不错,可是却是有女朋友了。

  活到现在觉得已经够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看到梦情真正开心的样子。

  从她的父母哥哥相继离开,梦情的笑容就越来越少,越来越公式化。

  “秋姨,我会多来看你的。”

  沐诗的话打断了她的思绪。

  梦情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两个人聊的很开心的样子。她看着也很开心。

  “好了,两位上宾,小的把菜上齐了,都来用餐吧!”

  沐诗朝着梦情挑挑眉,拿起梦情刚放在她面前的筷子就开吃了。

  口中还不忘说“小情子,退下吧“。一旁的秋姨看着她们皮。

  三个人的饭桌,已经很热闹了。

  “你还蹬鼻子上脸了哈,来来来,下桌,我可没做你的那份。”梦情假意的要去抢沐诗手中的筷子。沐诗就使劲的往嘴里塞。

  塞完了,还不忘对着梦情摆摆头。三个人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