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二十二章 自己人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叶西礼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说想要约他见一面,本还觉得是接到什么骚扰电话。

  但对方最后以易深的名义邀请他,易深他当然认识,那个他不能及的人。也是前不久和梦情传绯闻的人。

  易深来找他?有些想不通,也有些不敢相信,毕竟他们两个算是完全不认识的人。但最后他还是选择去赴约了。

  到了约好的地点,出门接他的人,听声音猜到是打电话给他姓许的先生。

  在他的带领下,到了包间里。进门就看到了那个常出现在报纸上的人,易深。

  原来,真的是易深。但是他找他会有什么事。

  “你好!”

  却见他先伸出了手。

  “你好。”

  坐下后,叶西礼以为他会直接进入正题。但他的第一句话就给他感觉到了一股深深的莫名的敌意感。

  “你和情、梦情认识?”

  叶西礼观察了他一番,他和梦情认识与否和他有关系?他不会这次来就是说这件事的?如果是的话,那么他们真的不同道。

  “易先生这次找我只是问我和梦情的关系?那么我想我没有必要告诉你。”

  易深提起嘴角笑了笑。

  “自然,不是。随口问问而已。

  听说你医术很好,我这正缺一个。这次来是希望你能加入我。成为自己人。”

  自己人?他这样的商人还需要他一个医生自己人。

  易深向许信示意了一番,许信收到后,坐叶西礼边上和他细讲了关于易深想招募他的事情。

  之后叶西礼明白了易深这次的目的。

  易深自己有一份势力,需要他,所以来请他加入。但是这又有危险,才会让他再慎重考虑。

  “不急,你先好好考虑,我们先喝一杯。”易深是不急,他其实很想问一切跟梦情有关的事情。

  只是这样太唐突了。

  叶西礼是个医生,他最擅长的望闻问切。从进门到现在,他一直都在有意识的关注易深。

  这个人典雅绅士,不骄不躁。从做他边上的许信身上看,许信的从容自在。能够反映出易深对他以兄弟以待。

  这一次对叶西礼来说也是机会,因为易深会给他提供很多资源、机会。但是。

  “你能够相信我的能力,我很感激。这件事情先不说加入与否。

  我们可以交个朋友,你有需要我会及时赶到帮忙。”

  这事情,需要潜移默化的融合,不是他一句加入,就好像能够如易深所说的一样,成为自己人。况且他还不是很清楚易深干的到底是不是符合他的道德底线。贸然的加入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易深如料到了一般开口。

  “嗯,今天第一次见面,也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这样,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也好意思向你开口。”

  说完拿了文件递到他的面前。

  “这是一所研究室。听说你挺需要的。”

  叶西礼接过,打算扫一眼,文件里还有一些关于研究所的照片,竟然全是最新的设备。

  这一点让他很是心动。以他家的能力还不足以花钱买这些设备。没想到易深的见面礼,竟然这么契合他的心思。

  这应该是事前对他做了好一番调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