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五十二章 如若爱在世间总爱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既然事情发生了,她也没有主动和他讲。那也就说明,她并不想让他知道这件事情。

  放下了手,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回想了过往。易深很是懊恼,在别人眼里已经非常强大的他。没有自信能够保护好自己爱的女人。没有选好方法报答,没有周到好家人。

  这样的他,连他自己都厌恶。

  同时卧室里的尹似水,看着被她打印出来上古的新词,内心五味杂陈.

  新词是她托朋友拿到的。上古把词给了乐行唱片公司,最终由谁来演唱还没定下。

  拿到歌词的时候她是很兴奋的,起码她比别人早一步接触到上古的创作。还可以有准备。

  可是她再努力的把注意力放在这上面,也避免不了她会想到易浮生。

  那晚的事情她就不清楚了,但是她脑海里还是会不经意的冒出易浮生的样子。

  看着上古新词里的一句话:请看开每段情其实也经历苦海,不只你有这种感慨,如若爱在世间总爱你。

  这些日子她过的很黑暗,她一直觉得从她父母死后她来到易家之后的生活都是别人企及不到的美好。

  她也很感激。后来有了和易深的这段感情,回国后她也能从事她喜欢的,即便易深对她再音乐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支持。却也没有反对。这锦衣玉食的生活到了现在她才发现这一切都只是表象。

  她没有真正能够交心的朋友,她心底里的一切没有人可以诉说。她的爱情、、、

  歌词里说每段恋情都会经历苦海。那么现在的她是不是就像他词里写的一样。

  她的爱情无疾而终,还承受了易浮生的、、、

  而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她怎么还能够像白天一样,可以那别的事情去遮掩不去想。

  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真正属于她的。她难道注定就是那个被命运抛弃的人吗?

  如果是这样她会有被救赎的那一天吗?

  易家待她很好,易深的事她做不到恨他,相反的她其实不恨。心里反而有点点庆幸。

  庆幸这场她可能也坚持不下的爱情里,劈腿先的人是易深,让她不会有那么深的罪恶感。

  其实她们的爱情很早以前就出现了裂痕。她一味的坚持到最后又会有怎么样好的结果。

  所以其实这样也挺好的。

  而令她感到冰冷的是易浮生,他对易浮生的印象只有那么一点点。

  好像每一次见他,都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样子。好像他在她的脑子里的印象显得很清晰。

  清晰的像是个熟人。

  但是就算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不爱她,她还有上古不是吗?

  不知道他长的怎么样,不知道他的年龄,不知道他所处的环境。但在他的词里,她能找到些她的希望。

  无论是未来,还是现在。

  不是还有句说:如若爱在世间总爱你。

  对啊,她总会有被爱的一天的。

  尹似水翻了翻手机里的相册,点开截图。

  那是一张微信私信截图。

  当初她就要离开祖国,去到一个她不熟悉的国度。她其实很不想很不想,因为她才刚开始喜欢这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