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五十三章 方得善果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但是她不能拒绝易母的要求不是吗?

  明明是姑姑带她来的,但是易深父母却待她像是亲生女儿一样。

  人心是热的,她失去父母后,再绝望心在冰冷,也被她们暖到了。

  在之后姑姑出事,她再次受到打击。依旧是易家的人带她走出那片阴影。

  刚适应了的环境,有一天她们说要离开了,她的内心是拒绝的,甚至觉得如果她离开了这,那么她的人生又要从头再来一遍。

  可这些人这些事,她不愿意忘记。

  不愿意忘记那记忆不多却宠爱她的父母,那她觉得美丽待她极好的姑姑,那无亲无故却如亲人般待她的易深。

  而在那个她不能决定无奈的时候。

  微信里收到了上古的私信。那时候她觉得自己可能是看错了的,上古怎么可能会给她发私信。她微博关注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是那种遥不可及的人了。

  然后互关了,她都以为可能是微博系统抽了。

  再然后受到他的私信。她都是处于懵逼状态。

  在那之前她在微博发了个动态,大致意思就是她要离开这,但她很不想离开的意思。

  然后不久就收到他的私信。

  他说:人生有很多不得已的选择。你去或者不去,会对你有什么影响。又会对身边人有什么影响。

  但如果你的心态摆好了,无论身处何地,都是在你心里想着的那个地方。

  心里是那片净土,脚下的无论路是哪一条,都不会迷了路。

  不知道你的心情是否还是那么不美好,我作为陌生人能和你说的是。如今我也需要踏入一个我觉得无比肮脏的地方,我不想去,但是我必须去。因为那样,我追悔的事会得到些补偿,我在意的人会减轻些负担。

  而我自己也会从中得到很多。

  一个人在一个不好的环境重要的不是这个环境,而是这个人。

  所以,我愿你保持初衷,方的善果。

  很长的话。

  尹似水却记得清清楚楚,所以这些年她一直都记得,保持好初心。

  她愿意相信那个她敬仰的人,对她说的,方得善果。

  所以她可以不怨,不恨。

  每当想不开的时候,可以看看这几张截图,她的心就好过一些。

  如果她能见到上古的话。一定要对他说声谢谢。他就像是她的人生导引。即便就单单只是那一段话。

  讲手机放到一边,强迫着自己睡着,再经过多时,抵不住困意的侵蚀后才闭上眼入睡。

  再醒来的时候,洗涑完到房门后时,听到楼下的动静。

  正要窘迫可能要被易母抓到她睡到日上三竿的时候。

  走到楼梯尽头的她,看到了那么熟悉的身影。

  同时那人也面向了她。

  易浮生看到尹似水的时候,脸上依旧波澜不惊,仿佛俩人第一次见面一样。

  而尹似水心里却十分的紧张,易母也在,这个易浮生会不会已经和她说了她们那晚的事。

  她不是想要一直瞒着她们的,可是让别人说出去,她总是不能接受的。

  这种事情的发生,无论原因如何,最终舆论的指向都会是女方的不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