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六十七章 先喝点汤吧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两人聊了会天,刚刚出去的周量已经买完了东西回来。

  斯雅看到他放桌上的吃的,很惊奇他买的都是她喜欢吃的,只是她却怎么看怎么刺眼。

  “小雅,情知姐,先吃点东西。”压抑的气氛让周量感到呼吸都有些受阻。

  “情知姐,你先帮我照顾一下小雅,我先回去处理些事情。”

  “好!”反正她也好久没有和小雅待一块了。

  斯雅看他离开的背影,眸色很是隐忍。

  “情知姐,你之后是不是要去国外啊!能不能带我一起去。我就只是去玩几天就回来。”虽然不知道梦情什么时候走,但她没一个人出过国。所以能等到梦情去的时候一起出去看看。

  只是不知道梦情会不会听着不开心。毕竟她是去找哥哥的,而她是去散心的。

  她和周量的事情,恐怕永远都解不开了吧!只是当初是她选的。现在无论是这么样的路,她都要勇敢的面对不是吗?

  “好啊!等你养好身体。你爱做什么做什么。”梦情倒是没想到她说的层面。

  “情知姐,聊聊这些天你发生的事情吧!”或许像梦情说的她转移一下注意力会好很多。

  身体上的疼痛和刚刚强硬的挪动了自己的扑到梦情身上的动作加起来。现在的她只想躺着好好休息一下。

  周量回去后打点好了剧组里的事情后,径直去了菜场。

  按照记忆里,买了所需的菜。回了家。

  他好像以前就喜欢给李祎做饭。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现在他是做给另外一个人做。对啊!他很清楚她是另外一个人。但是从昨天她推开他,躺在地上望他的时候的表情。

  他心里好像比那一次还要绞痛。但他没流泪,或许是因为早就已经流干了。

  心痛的感觉,让他感觉自己还活着,多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对啊现在的生活好像越来越有色彩了。他遇到的、认识的人越来越多,在乎他的人也越来越多。他的感知变得越来越深。

  每天晚上回家的点,竟然也变得有期盼了。也会不自觉的想要回家。

  潜意识里认定自己是个有家的人。而这一切都是病房里的那两个人给他的。

  而他却…

  给斯雅煲好了汤后,又准备去医院。

  去的路上,周量还是忍不住脑疼。斯雅醒来后对他的疏远他还历历在目,看到她那样子,他不由来的心慌。但想想又觉得不可能。

  到了病房门口徘徊了很久,才敲门。

  进去后并没有看到梦情。就只有斯雅一人躺在那儿。是背对着躺着。周量看不到她是不是睡着了。

  推开门没注意发出了点声响,床上的人明显的抖了一下。

  “情知姐,你回来啦!”转身往门口看。见到是周量,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落寞。随即转了回去。

  眼里再也没有以前见到周量的那种欢喜。

  拿到一场车祸就能够让一个人变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样。

  “小雅,起来先喝点汤吧!”

  床上的人没有动静。周量无奈的摇摇头。

  “小雅,你醒来之后好像变了个人似的。怎么了你和我说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