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六十八章 一点都不像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斯雅动了动身子,没有搭理周量。

  “如果是因为我和你说离婚的话,那我现在收回那句话,你会不会好些?”他想有问题的也就只有这句话了吧!

  可听到的是斯雅呲的冷笑。

  “周量,我第一眼见到你,我是很讨厌很讨厌你的,因为我觉得你心术不正,会想着去害尹似水。她还与你无冤无仇。

  后来和你认识了,被你的其他特点吸引,最初对你的印象慢慢的被磨灭。

  知道你前女友的时候,知道你的伤心,我不去提起。尽心尽力的照顾你,希望你能从过去走出来。

  也总有些时候,我想听你和我说你的过去。让我也能替你分担一些。然而我的举动并没有能感动到你。

  当初你说我们结婚,大概也不是真心的吧!就好像车祸前你说离婚一样轻松,现在你说收回也是那么轻松。

  你知道有多可笑吗?

  我想是我错了。

  这些天情知姐会帮忙照顾我,你不要再过来了,你好好忙你的工作吧!”

  说道后面,声音越来越激动,她真的怕会直接把她藏在心底的事情说出来。

  直接将周量支走,她真的不想见到他。

  “你不在,我或许调整的更快一些。情知姐马上会回来了。

  汤你放着吧!我会喝的!我这你不需要担心了。你走吧!”

  周量能听出她怄气的语气,却没有开口说些什么,放下了盒子。

  “好!那我先回去了。”

  斯雅说的一大段话,他都知道,她果然还是因为他对他轻易的说出那些话而感到了委屈。

  转身前看了眼,她额角的伤疤。医生说,那个疤去不了了。

  现在这样的医学科技,竟然还会有去不了的疤?周量的眸色深了一度。

  斯雅倔强的身影,令他皱起了右眉,一点都不像。

  斯雅等到周量离开后,睁着双眼,看着病房里的天花板。

  她其实早就醒了。就在周量接电话的时候。醒来的时候全身有些难受。没急着动。听到周量声音的时候,心里很开心。

  可没想到下一秒她听到的就如晴空霹雳一般砸在她的心上。

  虽然听不清楚对方在讲什么。但周量说的她能够清清楚楚的知道。

  “你先在警局待一会,不是事先说好了的说词了吗?我们不追究,你不会有事的。赔偿给我们的钱,已经打到你账上了,另外的钱也打过去了。

  你到时候按照赔偿金给我们就行。还有,我希望这件事情你完全保密。”

  后面他还说了什么她听不进去。就仅仅是这些她就能知道。这场车祸是那么的不巧合。

  怪不得,在路口那车都能开这么快。

  周量也是够狠的,他就不怕她不推开他吗?

  这样的事情她从来没有料想过会是周量干出来的。可回头想想初见他时他干的事情。

  还真的是她天真了。她爱上的真的是个坏人吗?

  仅仅是如此还不够。她在听到这震惊的是之后,迟迟不能缓过来。

  等到周量打完电话,她感受到他来到她的窗前。

  手触摸着她额头上的疤。感觉很温柔的样子。她以为是他后悔了。是不是她误解了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