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六十九章 可怜又可悲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周量不是真的想害她。

  “小祎,我以为我做这些违背良心的事情,能够找回你,看到这道疤痕,我真的有那么一刻觉得是你回来了。

  这个疤痕真的和你的胎记一模一样。你能告诉我是不是你回来了。

  当初娶斯雅,你是托的梦,我就娶了。可是自从我听你的话娶了她之后你就再也没出现过在我的梦里。

  再次出现在我梦里,你说你要回来了,让我制造场不死人的车祸来迎你。

  我竟然是做了。这么荒唐的事情,我做了。

  我知道做这种事情是犯法的,但我想见你。对不起,对于你我很爱,也很愧疚。

  但是…”

  后面的话再次被铃声打断。周量缓了会才起身接起电话。

  今天本来是要赶去拍摄的,剧组找不到人,一直在打电话。

  联系不到人又去找了李云商,这时候的电话就是李云商打来的。

  斯雅这才回过神消化起这些事情。

  将事情串在一起,她才知道,原来她活的那么的可笑。

  车祸是他故意找人做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那个死去的前女友托梦?

  这世界上还会有人相信托梦。而那个叫李祎的前女友托梦给周量说她要回来了,制造个车祸。

  想干什么,难道还在想着把她斯雅给撞死,让李祎占着她的身体活下去?

  这么会有这么可笑的事情,刻周量就是做了。竟然还期盼着她真的能够变成李祎。

  伤疤?她只觉的她的额头异常的疼痛,原来是落伤了。可这在周量眼里却成了她可能会转变成李祎的标志。

  斯雅都忍不住在心里冷笑了起来。可在冷笑谁,是死去的那个人,她的现任丈夫周量还是那个愚蠢的自己?

  想清楚之后,本打算睁开眼睛和周量吵上一架。

  却发现身体难受的厉害,转念就不想起来了。

  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她真的恨。

  从小到大的经历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她,她就是个漏洞,像是上帝创造她的时候,生气狠狠的给她扎了个洞一般。

  一辈子活的可怜又可悲。

  观之梦情也是如此。别人不知道,她却知道,好人啊!可是过的也不咋样。一样的遇到那样不负责得男人,一样的靠自己打拼却受外界恶心的质疑。

  娱乐圈里的尔虞我诈,让她更是清楚那些光鲜亮丽的人背后的龌蹉

  这些男人,没有良心。她还在坚持着做个好人。学会理解。

  可谁理解过她,父母可以因为小道士的话,就将她丢的那么远。友情?只有背叛。所以她从来不把梦情当做益友,而是良师。爱情?看看现在,这就是她追逐来的爱情。

  多久以前她也觉得她的人生就那样了吧!一点生机都没有。遇到梦情让她觉得自己是有用的,可以朝着一个方向去奋斗了。

  那个良师带她走回了光明。让她觉得自己也可以发光发亮。

  可是梦情没有和她说过,人心险恶,会这么的险恶。

  但她说过,她对你怎么样你就对她怎么样。她要害你,那你就加倍奉还,不要难过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