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七十章 干嘛要躲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不要难过了自己。

  周量,之于别人那是完全不一样的存在。

  但这一次次的失望,切切实实。她想看看周量他还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出来。既然他想见李祎。她就偏不让他见着。

  她还要顶着这个伤疤活着,让他每天都想到李祎,却见不到。

  这样他是不是会继续做那些李祎托梦给他的事情?

  托梦?说的倒是玄乎。自欺欺人倒是真的。

  她可以好面色的去面对周量,让他的心里更加的难受。可是每每看到他的脸,就让她想到他做的事情。

  就再怎么样也笑不起来了。

  本来她都开始当他是亲人了。可是被他这样的一个巴掌,打的不知所措。

  看着床头周量留下的烫。是家用的保温盒。倒是让斯雅有些惊讶。不过她不会认为那是周量做的。

  毕竟这么久,从来没见他下过厨。大概是不会的吧!

  然而这种讨好的举动在斯雅的眼里显得更加的讽刺。

  按理说她醒来,明确表示她依旧还是斯雅,完完全全的斯雅之后,周量应该是很失望,然后继续无视她,冷落她。

  现在倒是变得殷勤了。

  不过想来是因为表面功夫吧!毕竟梦情是提拔他的人,而梦情对自己又多加的照顾。

  收回目光没有去拿那汤。转头望向窗外。这时候的天还没有黑透。借着医院里的灯光,能够看到外面的景象。穿过大树枝叶,对面还是医院的病房。

  医院这个地方,真的叫人喜欢不起来。

  ―

  尹似水再次见到梦情是在傲骨的录音棚。整部剧的制作已经初步完成,梦情的配音也差不多了。

  她的角色倒是有人帮忙配音,但是被叫来说是要交流一下角色的心理变化和感情流露感。

  这么一来,就碰上了梦情。

  到的时候,梦情已经结束。打算离开的时候正好碰上。

  倒是没有想象中的尴尬。打了招呼过后,擦肩而过。

  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忽然间觉得她的背影显得有些单薄。心里竟然还会有不忍。

  除去自己和易深的关系去看待的话。其实梦情和易深还是挺适合的,也没外界说的那么不搭。

  说实在的,说心里对梦情一点芥蒂?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

  但说不清楚是什么样的原因。这样的事情发生,她打从内心里是松了口气的。

  最近她也过的很潇洒。

  以前总觉得,自己是易家的人,未来要成为易家的女主人。该更加的优秀,举止要顾及大家的感受。喜怒哀乐需要克制。

  现在好像能够放松了点。这样的生活她还挺喜欢的。要是能把易浮生剔除的话。

  不随人愿的就是,你不想什么就来什么。和配音演员聊完了之后,出门就碰到了易浮生。

  想到他的恶迹,尹似水就给不了好脸色。选择直接无视他,径直离开。

  可那货就像是没长脑子样,看不懂她的意图。直直的拦在她面前。

  “你躲什么?嗯?”

  头顶传来的声音,说的是她?

  躲,谁躲了,她不认识他的好吧!

  “我干嘛要躲,是你拦着我的路了,请让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