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七十一章 准没好事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浮生勾唇一笑。

  “丫头,我是来找你的。你这绕着路走,不是躲我吗?”

  尹似水看向易浮生的脸庞,有些错愕,在易浮生吐出丫头二字的时候她竟然有些熟悉感。

  “你找我?”他找她能会有什么好事?不可能的。

  “准没好事,我和你还是不认识好吧!”之前上山时的压迫感变得少了很多,或许是他笑意甚浓。

  移开了点身子从他身边过。

  易浮生也不着急的拉住她。只在她的身后说着。

  “既然你不愿意做地下的,我考虑了下,倒是愿意让你当个光明正大的。你看怎么样?”一股子我很牛逼,我说这些是看得起你,你该屁颠屁颠的收着的样子。

  “并不怎么样!

  不过你要是实在渴望,我倒是可以考虑你做我的地下的。”开玩笑的吧!看到易浮生那副德行。

  她对他的行为真的没有一丝丝的好感。这么不稳重没有担当的人。现在看来,即便是她们之间已经有了什么,也不会让她有想和他在一块的心思。

  还是那句话,他能离她多远,就离她多远。

  那天的事情,她之后和易深解除了婚约之后就不会有心理负担了。所以她伤心了一阵子之后,也就想开了。

  在这个时代,还有多少人在意这个。

  好吧!其实她挺在意的,要不是在国外多年给洗脑的。她可能会一辈子走不出眼前这人给她带来的阴影。

  “好啊!”

  易浮生的话让尹似水以为自己幻听了!

  他是说好?天哪,一定幻听了。直至易浮生后来的一句。

  “反正意义都差不多。既然你喜欢那这样也行。”好像很善解人意,很勉为其难啊!

  尹似水心里就呵呵了,她也就随意说说,他也随意答答吧!并不想理会他的尹似水抬起了脚步向前走去。

  “你自己闭着眼睛想想吧!我先走了。”坐上了刚好来接她的车子。看都没看易浮生一眼,扬长而去。

  易浮生笑意凛然,闭着眼睛想想吧!她让他做白日梦?

  要不是怕易深会因为要顾及尹似水的原因,他又怎么会跑来祸害尹似水。

  本来是打算说什么地下情人恶心恶心尹似水,让她撒撒气在他身上后,从此后除了见面不顺眼之外,就可以不需要有任何的联系。

  可现在不知不觉的,一步一步的他走近了尹似水。感觉很神奇,目前他还不讨厌尹似水,那就先逗着先也好。

  至于她会不会成为易深的羁绊,他是不会让她有这个机会的。

  看她的样子,逗着还挺好的。挺可爱的。

  ―

  梦情录完音后直接去看了斯雅。总觉得斯雅醒来后的状态不太对,不放心,多陪陪她或许她会好点。

  当她到的时候,也就只看到了斯雅一个人。她以为周量会在这里陪着。毕竟斯雅这伤也是因为他才受到。这会儿没看到周量梦情见斯雅躺着安静平稳,以为是睡着了,轻轻的走了进去。

  看到床头桌上的保温盒的时候,拎了拎手中刚买来的点心。放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