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七十三章 萌秘书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也期待你以后能够让我很满意的完成我的要求。

  上面我会交待好。这几天也就回去了。

  后会有期。”对着易深意味深长的露出了笑意,不等易深先离开,他就起身走了。

  天花板上那片黑,也随着他的离开而消散。

  他走之后,易深也没急着离开。打开了陆天勋给的盒子。

  里面的东西和他想象的并不同。他给的干扰器是条十分简朴的项链。

  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

  想起刚刚陆天勋说的后会有期,他知道他们以后肯定是还会见面的,只是总感觉着他的话还是那么有深意。

  这个人和他不同,他是隐忍的,而陆天勋是随心所欲的。但内里他能感觉到陆天勋是有着什么牵绊。否则,他会果断离开组织,也不会通过间接的方式来帮他。

  虽然是有目的的帮,但姑且算是帮吧!

  离开五号世界后,开向家的车掉了头又回了公司。

  白萌赶完工,伸个懒腰的间隙就看到了老板回来了。

  老板这些天都忙些什么呢?三天两头见不到人。她那天可是看清楚了的,老板抱着梦情跑出了雅阁。

  这猫腻她是傻才会看不出来吧!肯定是老板缠着梦情,逼着她和他偷偷在一起的。

  想想就很伤心,她女神那么好,却要和老板这样有对象的人偷偷的在一起。都见不得光的。

  望了望boss的办公室。

  食指摸了摸鼻头,其实boss也挺好的,也是万千少女的幻想对象,但是呢有对象了。

  有对象了,好女人还怎么去肖想他。老板这么对女神,他的特助还有事没事就来和她说她女神的不是。

  谁人不爱垂手可得的良缘,女神定是有什么苦衷。不然她怎么会不去找一个能光明正大给她璀璨幸福。

  刚刚还说到特助,这会儿许特助就来了。

  经过门口又折了回来。走到白萌边上。笔直的站着。

  “萌秘书…”

  “性特助,你后面的话我不想听,大门在那,你脚底抹抹油麻溜的离开我的视线。”呵还萌秘书,咋不上天呢!

  来这和她讲话,准又是和她说女神的不好。她的女神她觉得好就好,她就是传说中的死忠粉怎么了。

  还不忘给他翻个白眼。

  换许信咬牙切齿的说话。

  “是许信xin不是xing呐哪人那,前后鼻音不分的那。”怪他嘴贱,叫什么萌秘书。

  这么久了还不知道这死丫头,从来都和他不对头吗?想起当初懵懂的自己,遇上了调皮活泼的她。

  阳光正好,他就有那么点点心动,然后呢,就没有然后了,如今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啊,是信啊,我正宗本地人啊!”意思我就故意说错你能怎么样。

  “你你你,算了。”他还是去找易深吧他。

  走到一半还是忍不住回头对着白萌补了句。

  “我是想和你说,不早了赶紧回去休息吧!”

  肯定又是以为他要说什么她不爱听的了。他也是会关心她的好吗?

  看着她一脸错愕的表情,才满意了点。

  易深见到许信,也露出了头疼的表情。拿起文件直接不想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