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七十四章 十年而已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许信想了想白萌,又看了看易深,皱了皱眉头。

  难道他真的很惹人厌?深哥这表情是怎么回事?

  “那个,深哥?”不理他?

  再叫了声,易深才不情不愿的抬起头。

  “em?许信啊!你来有什么事呢?”他也是真不想听这个许信总是说些什么梦情怎么怎么了,怎么怎么了的。

  “深哥,我这两天发现尹小姐好像是遇到什么难题了。你这看?”他可变聪明了,直接说梦情不好,惹得大家不开心。

  “嗯,我会注意的。”

  梦情到底是哪里惹着许信了。许信就从来都不说一句梦情的好话。现在还旁敲侧击的从尹似水下手。

  不过……刚好。

  “既然来了,就交待给你件事。梦情最近会在乱世殇的剧组。

  你帮我多照顾她,要是她在剧组受什么气,带了什么伤的话。你就再出个国工作工作。”

  虽然说,一个人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不喜欢也不需要勉强,毕竟那都会是些不了解你的人,道路和你不同的人。

  但这许信天天在他耳边说说说,可不烦死他了,要不是他为他做了很多事,这么说梦情,在他这早就已经死了一万遍了。

  “啊?深哥!你让我去照顾梦情?”不是开玩笑的吧!以后天天面对那个三观不正的女人,他不得气死啊!

  “深哥,我还是可以去国外工作的。”做完事回来不就好了。

  “可以啊……时间也不是很久……十年而已,你……”

  “哈哈,其实我是更想去剧组照顾梦情的。这多好的差事啊!是吧,深哥,我现在就马不停蹄的去。”呵呵十年开玩笑呢,不如直接叫他去定居好了。

  看着许信麻溜离开的步伐。易深似笑非笑着。

  抚了抚那条项链,拿起了手机编辑了起来。

  梦情收到白萌给她传的简讯,说是易深约她有事。

  从上次事情过去,他现在才联系她。这次她是去还是不去。

  不去,一定不去。

  刚不久前还和尹似水说两个人没关系了,现在就又去和易深见面是什么个事啊!

  所以不去,坚持不去。

  看到微信图标上的小红消息图标。顺手点了进去。孟老板的老公,自从上次和她讨论合作无果之后,就没再找自己聊天了。

  “你看看我这条设计如何?”

  图片

  “这条呢?”

  图片

  “还是这条你喜欢吗?”

  图片

  “你在吗?有件心事想找你说说。”

  入眼的是这四条消息,加上三张照片。

  上面三个图片上的项链已经是成品。看上去风格迥异。她一眼看中的就是第一条。

  很简单,可却也富含深意。

  图案上简单的一个三角形,有一个角出现了残缺,其他的细节处理的很好。而这残缺显得很突兀,却也是这副作品想要表达的。

  最坚固的三角形,缺了一角,那么一边就会倾倒,似支撑也似残缺。

  他得灵感是情感的残缺和对情感的执念。

  怎么回事,她从来不随意揣测其他设计师的设计。因为没信心。

  可是这个孟老板的老公每次给她发作品,她都忍不住的,回去猜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