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八十四章 神棍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两人想到就做了,这出门了才发现超市都关了门。

  无奈只能找个小店,买了一袋又一袋的东西。最后看到满满的后备箱两人才满意的回去了。

  这次回去叶西礼送沐诗回楼上后,自己开车离开。

  易深给自己放了一天的假。他在想用什么办法能让梦情一直带着这个项链。

  如果是以他的名义送给她的话,就会像他给她的“青心”和房子一样,不会去经营不会去住。

  她向来都是这样的,只要她们不真正的在一起。她就绝不会理所当然的去用他给的东西。

  所以这东西怎么给到她呢?

  他想到的人就只有秋姨。在梦情周围的人里也就只有秋姨给她的东西,她可能会随身戴着了。

  可是重要的是他认识秋姨,秋姨识不得他啊!

  他总不会给她一个项链,说让她给梦情戴着,她就真的会给了吧!

  如果能让她主动来找他的话!

  思前想后了许久,他才想到了办法,让秋姨把项链给梦情戴上的同时还让她认下自己这个……梦情注定的未来人。

  心里很满意的打电话安排了起来。

  他不知道这是他干的最无聊最没有根据的一件事,却也是最容易让别人相信的。

  那就是他要找那种传说中的……神棍。

  让许信给他联系了一个比较靠谱的神棍。也不能说是完完全全的神棍。

  毕竟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能骗那么多人。一切都安排的妥妥当当的时候,易深就在家中等着秋姨的主动到来。

  果不其然的,这天傍晚秋姨就找到了他,虽然比他料想的要晚一些。

  秋姨到易深家大门的时候,刚要开口询问里边的人,里边的人就主动出来迎她进门。

  “女士,你好!是要进去坐坐吗?”还一脸笑意盎然的。

  他家主人应该是不知道,自己花了钱养了这样蠢得人。

  毫无疑问的,他们的话让秋姨感到奇怪?想想,可能是因为她刚刚在外头往里张望的原因吧!

  “我是想见一下这家的主人,我听着街坊说这里住的是易深。

  我找他有些事。”秋姨的心思都被这两个人给整偏了,这两个人笑的有些过分了吧!

  “好的,我们这就带您进去。”听老板当时的语气,他们要是没招待好这尊大神。他们不得失业了的吗。

  被他们带到二楼书房后,见到了算命先生说的人。

  易深见到秋姨,也是很客气的让她坐下了。

  这一票人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的热情过了头反而变得有些殷勤。

  “我们认识吗?好像从刚刚门外到现在你们都对我很熟络的样子。”让她一个老人家真的有点慌啊。

  “认识啊!这么多年的邻居了。”易深也不乱。

  这一家人的话,就要和和睦睦,亲亲切切的样子嘛!要是他一副我是老大,你是哪里来的平民的样子的话。

  这以后对象的家人还要不要了。

  “更何况我们还见过,您以前不是时常会和那个女明星一起在后街道散步的吗?我见过的。”他又怎么会不认得关于梦情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