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八十五章 遇得一人,方得良缘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原来如此。易先生,我……”

  秋姨一开口,易深就打断了她。这怎么能叫易先生呢。

  “您叫我易深或者小深就可以。我们邻居这么多年了。”

  其他邻居:我和你邻居的更久呢!怎么不见你和我们亲近……

  “啊?”秋姨有些不知所措,算命先生没有说她找他之后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

  总不能说是,算命先生让她来找他的吧!

  那样怕是再见不到易深这么客客气气的样子了。

  “你不介意,那我就叫你小深,你和我家小情啊年纪差不多。看起来还挺配的。”

  秋姨给梦情找伴的毛病又给犯了。想想算命先生说的。

  要是这易深能变成她家的人的话该有多好。这小伙子,长相好,人又好,这家世也是好的没话说。

  可是论家世来说,小情就算有机会嫁进他们家,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安生日子过。

  要是她们还是以前的样子的话,倒还有一说。

  世事无常,按照算命先生说的意思。说不定她俩还真的有可能呢。

  “是吗?我这有一样东西,最近看到的,无缘无故的就买下了,可这东西也不适合我来带,您这一说到梦情,我倒感觉挺适合她的。”易深缓缓说着。

  易深的话,让秋姨又想起了算命先生的话。

  说来也很巧,她心里不好受,想着出门走走,还没逛上几步就被那算命先生给缠住。

  要换作是年轻的时候,她一定是不会理他的。可现在的她,心里就特别的空,她开始相信这些算命道士的话,或许这就是一个快要死的人的心境。

  “施主,看你忧虑缠身,我这尚有一计,施主可费时一听。”

  算命先生的第一句话就吸引了她。她也想知道这先生的一计是否真的有用。

  “先生你说说看。”

  “施主,家中是否有一女。汝为此女忧愁烦恼。”算命先生一副老派的样子。尽职尽责。

  “是啊”

  “施主不必忧愁,你可于家中此女房中阳台之上,望向西南方。尚有一屋,遇得一物置于此女身。方可破虑。”

  算命道士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说的离谱,心里沾沾自得。

  也就说这么几句话,他就赚了一大票的钱。

  本来他算命就是为了养家糊口,可不像别的道士一般用生命在做这一行。

  说完这一话,互相起还漏了一茬。

  “遇得一人,方为良缘。”说完也不管秋姨信与不信,摇摆着步子就走了。

  秋姨便是想到了算命先生那一句,遇得一物,能解忧虑。还是易深主动提出的。

  这一计有点玄妙啊!

  当易深把东西拿给秋姨面前的时候,秋姨便伸手去接了。

  可这收了人家的东西也不是很好。何况像易深这样家世的人,买的东西一定是不便宜的。

  还好她来之前带了她家祖传的手镯。

  她本就没有孩子,小情对她来说就像是自己的女儿一样。这手镯本是打算给梦情的。

  但现在,她将手镯给了易深,也算是他给她解了忧虑的回报。

  至于这手镯会不会戴在梦情的手上,就看算命先生那最后一句话,会不会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