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九十三章 做梦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哑奴组织的基本情况在之前易浮生就已经讲了不少。再加上刚刚说的、、还差了些什么。

  组织让他监视梦情却没有说明缘由,梦情与哑奴组织肯定是没有关系的,但他总觉得两者有着什么联系。

  你在里面没有发现什么有关于梦情的。“如果有联系不可能会一点痕迹都不留下。

  “没注意。“这不怪他,他真没注意到。

  “嗯。我走了。

  帮忙多照顾似水。“

  看到快走到门口的易深,易浮生又开口叫住。

  “真的不用我一起去吗?“那群人有多残忍他清楚的很,要是易深失手了,那会是什么样的场景,他都不敢想象。

  “不用”他没有忽略他那次回来身上新添的伤疤,那该是多深的伤才会留下的伤,这本就不该是他承受的。

  易浮生坐回位置,眼皮盖上。不知道他们到底是谁欠谁多了。

  易深刚从易浮生家出来到公司就接到许信的电话。

  “深哥,梦情在剧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看着都胖了不少。”也就是他帮忙着照顾的很好。

  “嗯,继续。”

  “别挂啊,深哥,我跟你说啊!

  她们剧组过两天要出去进行拍摄了,我这什么时候能回去啊!”他不想一起出去取外景啊!

  “去外面?有多远”说的漫不经心,还没等许信回答,继续道

  “嗯,不管多远你都跟上啊。什么时候回来,她什么时候杀青的就是你回来的时候。“

  许信虽然已经猜到了,可是还是很不甘心啊。

  嘟嘟嘟、、

  挂了?好吧他接受现实了。

  “老大,梦小姐扭到脚了。”

  “扭到就扭到,关我屁事。“一秒,三秒,五秒后。

  “赶紧去看看怎么回事了啊。他们那药水给她了没啊!”

  随即手机响了一声。

  “好好照顾着她,之后我会离开几天。”

  他是把这个当作任务的好吧!之前不也是在帮她找哥哥的吗?就算他在不喜欢,他不也很尽心。

  不喜欢和责任他是能够区分开的。

  相处了几天下来,他好像也没有不喜欢她了,如今也能以平常心去对待了她了。

  很不情愿的打了个好字,才发现易深说要离开几天,在心底里莫名的又慎重了几分。

  斯雅出院后,一直在家里待着。周量除了要去剧组,其他的时候都是陪着她的。

  斯雅也没带算追究那个司机的责任,但是她想看到周量心虚的样子,所以她问过他还有存款吗?作为一个演员,前期肯定是要花不少钱的。她这次住院又花了不少钱吧!

  她清清楚楚的在他的脸上找到一丝的慌乱。只是勾唇一笑。

  今天。

  她依旧是躺在床上,车祸不严重,却也够她躺上一阵子了,她并不觉得有什么,毕竟这些疼痛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她,她嫁给了一个什么样的人。

  周量和这几天一样给她送来的饭菜,她也很乖的吃了。

  “周量,我昨天做梦了”

  “做什么梦了”周量还以为是她闷在房里一整天无聊了。

  “也没什么啦!就是梦里看到一个姑娘,额头上有一个跟我的伤疤差不多的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