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九十四章 那么喜欢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周量正在动作的手停在了那里,斯雅就当作没有注意到继续说着。

  “她说让我去死吧,去死吧,她要用我的命换她的命呢!你说可笑不可笑。”伴随着话语的结束,斯雅也跟着轻笑。

  这下周量连眼神都变得呆滞了。

  “周量,你觉得呢?”原以为她喜欢周量,会为他做很多事情,会原谅他一次又一次。

  没想到是她想的太简单了。

  仅仅是这一件事情,在她的心里就再也过不去了。就这样互相折磨着吧!

  等到她哪一天愿意离开了,也就是放过他的那一天。

  “呵……这怎么可能呢?”周量自然是不会觉得斯雅发现了什么。

  在心里反而觉得诡异,这一场有一场不切实际的事情,他以为只会在他的身上,他的梦里出现。为什么在斯雅的梦里也会出现呢?

  这一次他真的后悔了,他不该对一个真真切切活在他身边的人做出这样的事情。

  他是有多糊涂了,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不过没关系,斯雅还不知道,他好好的弥补她,好好的对她。

  总有一天他告诉她这件事情,会有机会得到她的原谅。

  试着去直视斯雅的眼睛,对上她的神色有些不自在。目光泛射在了她的脸庞。

  这些天,小祎的模样越来越模糊了,小雅的面容却越来越清晰。

  “是不可能啊!但总是有那么点后怕的。老人都说做了梦,把梦里的情节说了出来,就不会变成现实了,所以我就把它和你说了。

  你说,是不是这样就不会出现梦里的情形了呢?”如今这周量的态度行为,她倒像是看戏了一样。

  斯雅阴阳怪气的语气让周量有些受不了。想着她要是不开心了可以说出口,却不是很喜欢她什么都不说,光是用这种语气表示对他的不满。

  今天她说的他不知何意,但也能从语气里听出她的不屑,时不时还能看到她眼底里的轻笑。

  她这些行为大概都是因为车祸前他和她提了分手的事情吧。

  他不提这事,斯雅也不提,但她的心中还是存了芥蒂。

  “对,不会发生。

  斯雅,我知道你对我车祸前对你无缘无故开口说离婚很不开心。

  我现在和你道歉好吗?那时候是我没有想清楚,头脑一热就说出了口。

  我们忘记那一天的事情可以吗?从今以后我们好好生活,我会好好的做你的丈夫。”也会试着去爱你。

  周量眼里的真挚在斯雅的眼里显得那么可笑。

  这会儿是在等她变成他的小祎?这么深情的样子做给谁看的。

  头脑一热?

  是拿她的命在开玩笑?

  小道士说的很对她这辈子与爱情无缘的。即便是结了婚也是一样的。

  “你说离婚的事吗?我差点都不记得了。

  你现在不想离了?没事的,你可以和我说说当初你想离婚的理由,要是你还想离得话。我可以成全你。在我们还没有任何实质关系之前。

  你要是真想清楚,不想离得话,我也同意,毕竟这场婚姻是你提出来的,我同意了的。毕竟……我那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