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九十六章 她自己的命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一副贤良淑德的模样。表现的对离婚不离婚丝毫不在意的样子。

  表现的连她自己都十分的满意。

  “小雅。”明明听着她善解人意的话,却还是不觉得舒服。

  “你相信我,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你了。之前是我太过于执念。

  以后我慢慢和你说我的事可以吗?我们试着像正常夫妻一样生活。如果等到你不想一起生活的时候。我就净身离开。”

  周量说的每个字都是发自内心的。可现在的斯雅却听不进去了。

  “好啊!

  我吃的差不多了,你拿出去吧。你自己去休息吧!我也想休息了。”

  被斯雅下了逐客令,他也不好再说什么,自觉将碗筷收了去。

  “那我先出去了,你好好休息。有什么事就叫我。”

  斯雅冲着他一笑,躺下床用拉起被子盖起,假装闭上眼睛。等到周量走出听到关门的声音后,才睁开眼。

  她不是那么冷漠的人,周量在她没有丝毫要转变成李祎的样子的情况下,选择了和她道歉,对她说他后悔了。

  她本可以去原谅,可是……这一次周量触及到了她的底线。

  她一辈子活的很不容易,她得到的一切都是一个人拼了命得来的。

  能活到现在是她每时每刻的努力。她知道能活着是多么的幸运。所以她最在意的是她自己的命。

  以前觉得周量挺惜命的,在她看来好像两个人有那么点相似。对自己的生命充满了敬重。

  可他却对别人的生命置于不顾,就像当初他想着要害尹似水一样。

  梦情说给他机会当演员,她慢慢接触的同时,就觉得他是不得已的。有原因才会干出那些事情来的。

  可是她被爱情蒙蔽的忘记了,有什么样的原因可以让一个人去害另一个人。

  原来他惜的只有他自己的命,而她将自己的命看重,自然也觉得他人的命是贵重的。不会选择去伤害。

  这明明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她还要将两人捆绑在一起是为什么。

  听到周量说出车祸是他故意制造的,还有那个荒唐的理由的时候。

  她就清楚的知道,这个人没得救了。

  然而凭什么他还可以活的这么心安理得的。让她过的这么窝囊,只是因为她喜欢他吗?

  那个李祎又是怎么样的人,她是有什么魔力,人都走了还能让周量这个活人过成了这样。

  周量不是说会和她将他以前的事吗?那她就等着,等着看是怎么样的人,怎么样旷世的爱情,能让周量拿她的命来换。

  现在她要很快的好起来。把他在娱乐圈的地位带起来。这是梦情想要看到的,她自然会分清楚,会尽心尽力的。

  ……

  梦情在剧组里一来一回的,早就发现了许信了。许信无缘无故的来帮助她,她竟然有些不可置信。

  那两个外籍人,从来到走都没有机会对她下手,这还的多亏了许信呢?

  一天天的都围着她的剧组转着,那肯定是易深给他的任务了。

  易深为什么会在她的身边安排人呢?让许信来又是什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