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九十八章 会不会出什么事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来之前老大说要好好对待这位梦小姐,最好是用请的方法把她带回去。可他们哪做过那种温柔的事情。

  所以刚刚看到她快走过来的时候小二还下车和她好声好气额说了句话,可那妮子好像是没听见,他看着也烦,也怕等会要是有邻居出来看见了有麻烦,打开车门下车直接把她拉了上去。

  “行了,回去再说。”开车的那一位最终开口结束了他们的话题。

  梦情以为到门口的时候,门卫大叔看到陌生的车牌号会查个车什么的。当车子顺顺利利的从大门出去的时候,她才发现今天门卫换了个陌生面孔。

  他们要抓她,那肯定是做了万全准备的,她还真的是天真了!

  出门之后梦情看到了调好头要离开的许信,想着这时候要是有心灵感应就好了,两辆车子擦身而过。

  坐在另一辆车内的许信并没有发现这异样。

  第一个发现梦情被绑架的人是白萌。

  白萌得空了,就来找梦情,快走到楼下的时候看之前给梦情发的消息,没收到回复就给梦情打了个微信电话去。

  听到路边的声音,还没太注意。可她每走一步都能听到路边传来的消息,她好奇走过去看了眼。

  是一部手机,她不认识梦情的手机但是她看到了手机屏幕亮着的是她的名字。

  所以这个手机是梦情的。白萌一开始也没想到是梦情被抓走了。

  像手机丢在这里应该是回家了的,就捡起手机上了楼。

  可她怎么敲门都不见开门,想起之前许信找她说过他最近在梦情的剧组跟着,白萌就打电话给了许信,问问他梦情现在是不是还在剧组。

  听到许信说梦情刚回家,白萌才反应过来。

  “许特助,会不会出什么事了。我刚刚去敲门也没人应我。要是手机掉了的话,梦情也会下来找找的啊!手机就掉在路边上刻意找的话不可能会找不着的。

  “许特助你在听我说吗?”一想到可能会发生这么恐怖的事情,白萌的声音都不受控制的变颤抖了。

  一边开车,一边听着白萌说的许信,本来还没觉得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听到白萌紧张的声音也不自觉的紧张了起来。

  “我在听,你先别着急,我现在回头去看看,你先在那等着我。”白萌说的也有道理,不可能一回去手机丢在了外面人却不在家的。

  许信到了的时候,同样和白萌一起上楼敲了梦情的门,很久都没人开门。

  许信才带着白萌一起去物业那里,询问附近摄像头的录像。

  经过了一番折腾之后,才调出了那一段录像。

  这群人也真的是大胆,一点都不顾及。许信仔细一看才隐隐的想起那辆车子是他刚刚见过的。就从他车边驶过的。

  内心想着这下糟了,要是易深知道了不是要翻天了。

  “老板要是知道梦情不见了,肯定要发脾气了。”白萌很自然的说出这句话,没发现有什么不对,但到了许信的耳里就不一样了。

  “你知道了什么?”她没事把老板和梦情联系在一起去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