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一百九十九章 你们老大是谁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白萌看看许信,低头难受着。

  现在她知道了些什么根本不是重点好吧!这视频上显示的很明显梦情是被抓了。

  她得去找老板,老板财大势大的一定可以找到梦情的。

  “你知道了深哥和梦情的事情了?”没想到许信还在继续追问。

  “我知道啊!”白萌果断的承认了,虽然她是偷窥了之后才知道的。

  许信得到了他料想到的答案也没再说其他。

  “我们找老板,他一定能够想到办法找到她的。”

  “先别和深哥说,他最近有事要忙,我先动用些人去找找先。”

  要是让易深知道梦情失踪的消息。怕是这次外出又要取消了。

  他之前讨厌梦情的一个原因就是这个。易深总能毫不顾忌的就选择抛下手上的事去帮她。

  “你那么讨厌梦情,我让你去找,我就看不到她了吧!我才不信你会去找。你是巴不得她立刻消失吧!”白萌也知道许信说老板要忙事情,那她肯定是联系不到老板了。

  但是让她放心交给许信,那是更不可能的。许信哪一点让她能够相信他会把梦情好好的带回来的。

  “你不必不信,保护梦情,是我近期的工作。我就算是再讨厌她,我也不会不去完成我的工作。”何况梦情也没那么讨人厌。

  也就是对自己人熟稔了点,对别人高冷了点,不巧了的他就是那个别人而已。

  “那好,我就等一个晚上,要是明天还找不找,我就找老板,要是连老板都找不着,我就去报警。”白萌心里是希望着许信能第一时间找到梦情,之后的打算是说给自己听得,能够让自己不那么紧张。

  “你先回去吧!我会去找的。

  你放心好了,你也知道深哥和梦情的事了,我不可能不用心找的。”这个小丫头平时没看她这么情深义重的样子,也就只有在梦情的事上有意外。

  要是她这份心放在自己这的话,他可能会……肯定会开心上天了。

  白萌自己回去后,许信联系A市的兄弟让他们立马去找那个车牌号的车主。

  等他询问了公寓周围的人后,也接到了他们回来的电话。

  可是依旧是一无所获。当她们找到的时候,车子已经丢在了荒郊野外,查到了车主,但人家车主刚刚去了警局备了案。

  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按照他对梦情基本信息的了解,她不该会和那些不干净的人有交集的。

  要是是那些人,看中了她的外貌想行不轨的话……这他还是不想了。深哥弄死他们的同时也会弄死自己。

  也就希望他们只是图财吧!

  一晚上的时间若他还找不到,是不可能继续瞒着易深了。

  ……

  梦情被三人带到了一处十分安静的地方。他们也没有绑着她,还好吃好喝的准备着。

  试图敲了敲门,门口还真的有人看着。

  “小姐,有什么事吗?没事就别乱敲门。”门口的小厮显得十分不耐烦。

  “你们抓我来就是为了把我锁在这?你们老大是谁?”

  小厮没有动静,她也不在意因为就没期盼着那小厮会回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