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零一章 他都会去承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浮生在哑奴组织待了一年零八个月。最初在外市,一步一步的到了方单的眼皮底下,能够接触到一些他们的私下交易,哑奴不仅仅是他看到的那么简单,也不仅仅是一个方单这么简单。

  方单来到A市的时间只有半年,却已经发展了起来。

  易浮生得来的信息中,哑奴组织能在一个新的地方发展的那么快,其背后存在了一个很大的靠山。

  易浮生本是打算在里面再待一段时间,追查那个背后组织跟他们接头的人。但由于他被追杀的原因放弃了。

  哑奴再A市里叫上易浮生是很方便合理的,但易深不愿去冒那个险

  他曾经是受过训练,也接受过组织特别人士的指点。而易浮生不一样,他除了平时和他练练,私下自己领悟之外真的没有接受其他更多的训练。

  当初易浮生一意孤行独自去了哑奴,他就很头疼。在他眼里易浮生更适合动动笔头,他却跑去了贼窝。都不知道他的身板能够承受住多少。

  他做到了先斩后奏,那时候他叫不回他,只能让他冒险。现在他不可能做到再让他一起再冒这个险。

  哑奴和接头人的会面时间一般都在单月的十五号左右,易深赶在这个时候去,就是为了一网打尽,顺势若能够将接头人一起碰到。

  以往易深在前去完成这些结尾工作的时候都能够心如平静,因为去之前能够见上梦情一面,能够知道她很好。

  这次来的前一天,他也去看了梦情,看到她脖子上戴了那条项链,远远的看着她还是和以前一样,该笑的时候笑,该冷漠的时候面无表情。起码知道了她在没有他的生活里过的也一样的好。

  许信说她已经安全回家了。他不是信了,是不得不信。和他一起出发的这些人,不都是自己人,也有组织的人。

  自己人是准备了所有事情后来的,他不能说取消就取消。那些组织里的人、、、他更不能够让他们知道梦情在他心中的重要性。

  他相信了许信,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会去承受。

  他是这么想的,可是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给梦情发了短信,他想知道梦情是不是真的安全了。

  从他发短信到他们到哑奴老巢附近的一路上,都没有受到回复。

  “深哥,我们再等一个小时,凌晨三点是他们最松懈的时候。我们在那个时间段最好潜进下手。”身边的人把他拉回现实。

  “嗯。”这是他们之前就安排好的,易浮生在哑奴那么久很多次和他联系都是在凌晨三点,易浮生也特意说过。

  哑奴一般的活动时间在傍晚时间到凌晨一点,到了凌晨三点是他们完成一天的交易后休息的时候,这个时候他们行动刚好。

  “行动之前,有一个人你们见到的时候不要伤害到她。”易深按照易浮生给他对方简的形容跟他们讲了一遍。

  凌晨三点到了,分成三路出发。这个时候每家每户都在睡梦中度过。而一些人总要为他们做过的事情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