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零二章 三个人多余了她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梦情被抓来后,吃了一顿饭后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再醒来的时候,她被带到了另一个地方,这里的环境比之前待的地方要敞亮的多。

  清醒后没多久,房里进来了一个白褂医生,见着醒了,就开始问梦情。

  “还会有晕眩,想吐的感觉吗?”与医院里的医生比起来,他的话语显得更加冷漠。

  晕眩、想吐?之前没觉得,现在他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但跟多的还是迷糊醒来后的恍惚。

  “还好,就是刚醒有点头晕。”梦情看了眼这个白褂医生,心里飘过了对他身份的多种猜疑。

  她是这么就晕了过去,还跑到了这里,这个过程她一无所知。

  “我这是怎么了,我又怎么会在这里?”

  “你怀孕了,我只负责医好你,其他的我不清楚。”医生说话的时候比起刚刚更显的不耐。

  医生现在都这么牛逼了吗?都不顾病人的感受的吗

  她怀孕的事,被他这种不耐又不屑的语气说出来,梦情竟然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本来她也就不知道该表现出哪种心情,开心,震惊,还是悲哀。以前她不止一次想过要怀一个孩子,她和易深的。其实想一想她的想法多么不成熟。

  手抚上腹部,这个孩子生下来就是个私生子,还不是两个人爱的结晶,把她带到这个世界,对她多不公平。

  以前不负责的欲念,如今真的变成了现实,梦情此刻的心情却不是当初她想的那样会很开心,很幸福。

  三个人中多余了她,现在三个人里不该出现的第四个也出现了。

  她也再难全身而退,以前把三个人变成他们和自己,起码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可能会很快的忘掉。现在把三个人变成了他们和自己与孩子俩。好像她以后都要活在了易深的影子里。

  梦情表现出来的冷静倒让医生多看了她几眼,他虽然不知道那人让他来这是何意,她怀的该是谁的孩子。但他都和她说她怀孕了,她总该给个表情吧。起码用表情行动表示一下听到了吧!

  算了,他做完他需要做的,其他的与他无关也不需要过多的关注。

  “孩子留下还是打掉。”

  医生冰冷的语气,在梦情的心上像是放了一把刀。着实让他清醒了一把。

  孩子,无辜的孩子。如果她都不在意,那这个世界上就真的没有人会在意的她的存在了。就像是这个医生一样能够毫无感情的说出打掉还是留下的样子。

  “我要注意些什么?”

  “好好休息,之前太过劳累了,才会晕倒。我会给这里的人说你的膳食调养,你只需保持好心情就行。”白褂医生说完就转身离开,独留梦情一人在房间里。

  白褂医生走到楼下,出门前碰上一人,两人相视着片刻,最终医生开了口。

  “那个女孩很平静,她回答孩子留下。”

  那人点了点头,轻轻的嗯了声。

  “我不知道你想要干什么,但是这种事情只此一次。”

  那人只是一笑,与他擦身而过走上楼进到梦情住的房间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