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零三章 wink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进屋落座后,接通了方单打来的电话。

  “Wink,易深来了,仅仅是半个小时时间,我们就死了几十号兄弟。”方单回去走到门口闻到一阵阵血腥味。处于暗处看了到了熟悉的一幕。

  这么多年了,他们哑奴已经不像以前一样了,那一次妹妹出卖哑奴,导致哑奴损失惨重。他以为到如今不会在看到当初的那种景象了。

  当初他被兄弟保护着脱困,那一次整整耗光了所有对妹妹亲情。

  这一次若不是wink让他把梦情给带去。怕是里面已经躺着自己了。

  “你和他说,梦情在我们这。他会停手的。”

  “好。”方单知道有梦情能够约束到易深,但是没有wink的允许他可不敢拿出梦情来。

  哑奴这些年来发展的越来越快也多半是因为wink那头的人给做了靠山。

  得到了wink的允许,方单和刚刚一起的几个兄弟一起从后门进入。

  因为wink的原因,他们早就知道了暗处追查他们的人是易深,因此哑奴里几个接触大买卖的人都能够认出易深。

  在自己生活了很久的窝里穿梭,很快几个人碰到了一起。

  方单并没有在其中看到面似易深的人。见对方已经准备好要攻击了,方单很快的开口

  “和你们老大易深说,她的小情人梦情在我们手里。

  他要是继续,他那个小情人的命也就陪着我们这些人一起去死吧!哈哈”没有见着易深,说出这话还真没有什么底气。

  谁让他没运气没直接碰上易深呢?只能期盼碰到的这群人,愿意多口问一句易深。他的哑奴就还有希望继续存留下来。

  对方在他说话的时候是停了下来,等方单说完了之后,几个人明显的停了片刻,像是在思考他说的话的可靠性,也像是在思考这需不需要很易深说。

  其中的几个人停下片刻后,继续向前。他们从来就不知道易深哪来的情深意重得小情人。所以并不觉得他会因为一个情人而选择中断这次行动。

  很快两队人马打了起来。方单混了这么久,能力不浅。但比起他们这些经过特别训练的人来说根本是九牛一毛。

  可就在方单也觉得自己会死在他们手里的时候,对方忽然间停了下来。齐齐的看向了刚刚他们站立的方向。

  那里站着的人,是刚刚没有一起加入打斗的。

  通过对讲机和易深说了一边方单刚刚说的。随即大家都收到易深说终止行动的命令。

  他们自然停了下来。可是心里十分的不甘,有些恼那个多嘴的人。没过一会,易深到了他们待着的地方。

  看到方单的时候他的嘴角挂了彩,身上也渗出了不少血渍。

  但面容他依稀还能通过易浮生的形容认得出。

  “你说梦情在你那里?”原本杀他们淡然的心理被激的像立马让他们见了阎王。

  “对!”

  “你知道骗我的代价会更大。”

  方单知道他是想知道梦情是不是真的在他的手上,巧了,在送梦情去的路上他拍了张照片。

  易深看到照片眸色渐深。